11

回复: 昨天才发现我爸原来是个摇滚老嗨

這兩種音樂形式都源自於叛逆社會的精神
支那都被整成太監版了…

2

回复: 教科书级的德匹下

怎麼忘記拿國旗出來
瞬間威懾兼感化對方??

5

回复: 開國大典(from變態辣椒)

原版是宋庆龄

6

回复: 本鼠成功获得科兴疫苗副作用buff

搞不好肺已經變成篩子了

7

回复: 全军覆没了,我还以为还能活一两个

片子怎么拿到的?

5

回复: 碰了一地玻璃

就應該全部抓出來封掉

6

回复: ellery 能处

說你自己吧

19

回复: 经典回顾之八个大大解放西安

什么中华斯坦伊斯兰共和国

4

回复: 回不去了,罕见眼里看什么都在触摸?

搞不好支那正在發生

4

回复: 这车标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什么大佐

是獻忠

大西王回來了

16

回复: 粉蛆是这样看塔利班的

最後一格不應該是

我還支持東突厥斯坦獨立運動

2

回复: 无言,等着看蜘蛛自食苦果的那一天

自已被中共洗腦,就以為所有地球人都這樣想?

7

回复: 这下匪民一家亲了

什麼南泥灣

3

回复: 最近加速是不是达到了一个高潮

等著看新上山下鄉

21

回复: 塔铁进城第一天就开始破四旧、立四新了

支那快點快進到這一步

6

回复: 小岛浪吹这个死太监想着法吹的丑态还真是有意思

果然是吹啊

習包子這智障小丑都可以幫忙洗地......

13

回复: 局域网都已经普及到小学了?

什麼有容奶大

以後我女兒就叫有容

22

回复: 越南排队打疫苗的人被告知现在只剩中国科星疫苗了...越南又辱华了

日方沒有承認過三光政策

而且所謂三光根本不是日文用詞

7

回复: 为何支那人特别喜欢意淫恨国党过得不好?

有富人散尽家财搞革命的

20

回复: 炮打张文宏,我的第一张大字报

红卫兵说你反革命你就是反革命

10

回复: 简评阿富汗局势

阿富汗人看部落比國家還重

組織力比支那還低

不德匹下才奇怪

14

回复: 神射手阿恩

轅門射逼

3

回复: 大家不要慌 相信共产党 瘟猪焚烧尽 支猪杀光光

大家不要慌

相信党中央

封区店全倒

存款都耗光

6

回复: 回友能处吗

东南亚一堆穆斯林偷吃猪

8

回复: 新冠是否已被支多玛妖魔化

現在根本還沒發現
看看高強怎麼鬥張文宏的

3

回复: 知乎凌晨冲塔上热榜-江西教师因言获罪

這還稚嫩啊?
用中共那一套嚴防死守
怕不把自己玩死…

5

回复: 什么72处女

現在加入塔利班來得及嗎?

22

回复: 台湾新移民人数一览

支那

1

回复: 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硅谷滿滿的支那人,僅次於阿三,怎麼來的??

1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デリヘル嬢さんといろいろ世間話をする?

すごい〜

2

回复: 简单把专辑封面给低技术力P一下

自己弄行小標語上去也行

8

回复: 简单把专辑封面给低技术力P一下

《我在必不成功》呢??

21

回复: 历史上的今天:天津爆炸完全胜利unicorn

人都有親友,看要不要查而已

14

回复: 历史上的今天:天津爆炸完全胜利unicorn

死多少人終究沒人知道

6

回复: 是真的吗

整得來。發一兩句話下面就跟著做

不從小丑習包子的文革腦思考

很多政策根本都無法理解

3

回复: 美国晶哥能处不

沒讀過警校很難升上去當大官吧?

12

回复: 美国晶哥能处不

各地區自行僱的

所以有什麼LAPD NYPD

學校也是一樣由學區自己請老師,決定教材

29

回复: 鸿蒙不等式

鸿蒙 > 5G - 4G

鸿蒙 > 1G

1

回复: 看着自己可爱的小侄女要被她爹妈和学校一步步洗脑成织女了,心里真的难受

那也沒辦法啊

沒壓力被接納很有可能就變成法西斯義和團思想的支人

13

回复: 我早就说了,粤友支倒是挺支,献起来也不含糊

下辈子还投胎支那

此生无悔入华夏

来世还来做献忠

23

回复: 真实

第十,講話都講不利索,似乎聽不太明白記者提問,但已經14歲,應該是沒有好好受到教育,證明舉國體制訓練運動員的殘酷不人道(大量選進去培訓但沒表現的苗子又沒受教育,下場淒慘)

1

回复: 支味小日常

共產黨至少有一半頭腦清楚的,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