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越来越觉得习近平是不是真的压力巨大
1 的機率比較大,支那現在等於當年蘇聯地位,第一假想敵。美國對外政策重心從中東移到太平洋,你也可以說阿富汗撤軍是為了專心對付中共。最近整天搞一些印太演習之類。美國不會讓解放軍突破第一島鏈進太平洋,台灣海峽也是日韓的資源生命線。以前還有擁抱熊貓派要從中國撈好處,現在民心變了,政客幫中國說話會落選。美日都從對台政策模糊到近期給出一串明確承諾,都是中共逼出來的,現在是美中建交美台斷交後最明確支持台灣的時期
RemoteHoney
21-09-02
回复: 支那人永远都是支那人,注定与文明世界格格不入
自己把國家弄得跟納粹法西斯一個樣,把多數人洗腦成反文明,到處禍害,然後怪別人區別對待你?
這是什麼水平的生物才會有的想法??......
這是什麼水平的生物才會有的想法??......
RemoteHoney
21-09-01
回复: 在隔壁发政府论原文都被踩,我还以为是人家水平太高看不上启蒙时代的落后思想呢,没想到这帮人是真没b站粉红姿势水平高。
跟習包子一個貨色
根本不知道現在每週自己出的招會把自己的金融經濟打得落花流水
更不知道軍力來自哪裡
根本不知道現在每週自己出的招會把自己的金融經濟打得落花流水
更不知道軍力來自哪裡
RemoteHoney
21-09-01
回复: 记得当年初中女老师讲沁园春雪,念完这首词之后直接把书使劲一合。直球辱腊肉说他想当中国的下一个皇帝,后半节课拿出了腊肉详细的史料加上生动的叙述图文并茂展现了一个魔怔而又恐怖的反常时代,以至于在那时候我看见腊肉的头像都吓得我睡不着觉。
現在有的有攝影頭盯著,有的學生家長會舉報,不行這樣了
RemoteHoney
21-08-31
回复: 泰晤士报:登子留给塔铁的新玩具清单
原本計畫也認為阿富汗政府只能撐六個月哦
走的時候沒銷毀就是送人哦
定死了911凱旋大典哦
怎麼看全都是民主黨進步派的鍋
不怪左逼怪誰???
走的時候沒銷毀就是送人哦
定死了911凱旋大典哦
怎麼看全都是民主黨進步派的鍋
不怪左逼怪誰???
RemoteHoney
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