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圣诞快乐!

什麼僞日本語

1

回复: 新皮肤:永久注销账号

非洲被大屠殺那些尼哥國家的人會想吧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那一天不會太遠,再過一段時間就行了

中共垮台,拆防火牆之後,就沒這麼麻煩了

1

回复: 某国连个名字都没有的,30w猪狗不如

某國三十萬是領導一拍腦門決定的

找得出名單才有鬼了

1

回复: 福建人的自豪是真的莫名其妙

福建跳船黑民太多

連申請外國簽證都比別省難五倍

1

回复: 福建人的自豪是真的莫名其妙

【習白豬】

福建人對包子的叫法

1

回复: 立陶宛行

黨共走別人的產就很多

1

回复: 立陶宛行

還有西門子

踢出西門子的話,中國高鐵幾天內停擺

1

回复: 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了!

就出去以後到處找輪子抗議活動參加然後拍照

然後就申請避難簽證成功

因為政庇的條件是"害怕回國會受迫害,有會被迫害的證據"

1

回复: 新皮肤:永久注销账号

支那基本不收難民

移民都不收了還難民

就是一點都不負國際責任的國家

1

回复: 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了!

對呀,鳳姐都潤成功了

1

回复: 三问拜登:你去过新疆吗? 你亲眼看到新疆人被强迫劳动?你怎么解释新疆普通人生活水平比美国还高?

美國生活水平高顯然是謠言啊。

這個2000人民幣比美國3000美元過得幸福,才是正確常識

1

回复: 焯!我也得了武汉肺炎!

一生大概也沒做過好事,

先圖兩個支來看看

1

回复: 立陶宛行

慶豐吾皇萬歲萬萬歲

1

回复: 立陶宛行

好像不是。

因為民意轉向,這次大選前社民黨就稍微批評了支共,調整到沒那麼親支

1

回复: 立陶宛行

默克爾更舔吧??

1

回复: 墙内真是卷到不行

香港也講上岸

不過他們講的上岸

是財富自由 提前退休......

1

回复: 支共什么时候跟你地下的苏爹团聚?

土共: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1

回复: 什么世界孤儿

不需規則,冬奧遇上日本隊,記得拿磚頭出來砸爛他們的狗頭

1

回复: 什么世界孤儿

不需規則,怎麼不拿把刀出來斬了鬼子的頭??

1

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你就嗯換,看她敢賣房子嗎?

1

回复: 为什么说支共收税就是抢劫,而民主政府收税不是

孔庆东:“纳税人就有权指挥政府吗?少拿纳税人来说事,我最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说我是纳税人我干啥干啥的……告诉你,滚你妈的蛋!"

1

回复: 为什么说支共收税就是抢劫,而民主政府收税不是

土共自己都相信並且宣傳教育說政權是暴力機構

那你認為他們做的時候會怎麼做??

1

回复: 新皮肤:新加坡

謝賤貧

1

回复: 香港投票和反送中大游行人数对比

英國本來推出特殊的BNO護照

就是給港人名義上的國籍

實際上想辦法推託

讓他們沒有在英國居住跟工作的權利

現在英國被土共逼得開放BNO持有人移居英國

連當年沒登記,本來沒資格持有BNO的下一代都可以一起去



另外澳洲跟加拿大都有優惠政策

例如澳洲,本來移民是計分制

就是看你拿到多少分數,達到某種移民簽證的門檻才能申請

現在港人的情況就是你在澳洲讀書拿到某個臨時簽證

然後住多少年就可以轉永居

其他條件一概不問



消息出來之後

澳洲的大陸人居然搞連署說這樣不公平

要澳洲政府也給他們簽證優惠

笑死,你們去給坦克壓一壓機槍打一打,被抓去集中營,就會有了

當初六四的時候就有所謂六四血卡

又不是沒給過你們

連自己政府怎麼欺負虐待香港人的都不知道嗎??

人都翻牆出來了,腦子裡面還是不知道裝什麼鬼東西

1

回复: 欢迎真弹真唱

什麼噁心的整形網美假臉

搞不好胸也是假的

1

回复: 共匪收完保护费还把店给封了,真是丢尽了全世界黑社会的脸

不是殺雞儆猴,是殺雞取卵

這樣一搞行業大受打擊

以後都沒稅可收

搞這些是文革腦小丑習包子的特長

1

回复: 95后女孩读入党宣言时大哭:想起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關注六十年前,五十年前,三十年前同胞都好啊

她就不關注

1

回复: 95后女孩读入党宣言时大哭:想起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光大吃飽就三千萬,加上其他的運動,四五千跑不了

還沒算計劃生育百日無孩什麼的

1

回复: 95后女孩读入党宣言时大哭:想起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想不起大吃飽大健身遇難同胞嗎??

1

回复: 香港投票和反送中大游行人数对比

一直有三成多親共藍絲啊

1

回复: 香港投票和反送中大游行人数对比

有退路幹嘛獻

潤出去拿永居跟喝開水一樣簡單

要我也買張機票飛英加澳

1

回复: 汉奸言论!

十幾年前日圓高的時候

家鄉報個語言學校然後都不去上,翹課去華人餐館洗盤子三四年

支那農村就可以蓋個房子

1

回复: 汉奸言论!

字節跳動早被社會主義鐵拳打出翔了

連上市都不敢

創辦人簡直都跑路了

1

回复: 汉奸言论!

日本井蓋有美麗彩繪 好漂亮

想偷

1

回复: 改善生活

有的假日按規定不能帶到第二年

當年不休就自動作廢

1

回复: 什么预言电视剧?

義人沒好下場是吧

1

回复: 什么预言电视剧?

把劇組全部舉報吧

國家欣欣向榮蒸蒸日上,他們卻只知道散發負能量

只知道抱怨,不知道感謝自己的一切都是國家和黨給的

還不斷詛咒國家

趕快把這些漢奸拉出來批鬥,別讓他們有好下場

1

回复: 有点怀念大清了

北洋民國執行上很多問題,

但民主共和國的架子是在擺那裡的

國民黨共產黨這兩個搞民族主義的極端組織

為了詆毀政敵把滿清跟北洋罵得一文不值

其實人家比你們好多了

1

回复: 有点怀念大清了

可是她後來把維新派的主張做了一遍

1

回复: 有点怀念大清了

小丑笨蛆習包子又要做皇帝,又要把改革的路一條條全堵死

大家等著看再一次太平天國

1

回复: 典型的大陆人的思维,全世界都讨厌中国一定是全世界嫉妒中国的成就怕中国超越自己,中国没有错,中国人民没有任何行为让全世界反感!?

這個舔共傢伙至少在牆外

還看到一點事實

牆內粉蛆跟歲靜

還以為支那廣受世界愛戴

蜘蛛到處受歡迎

大家都痛恨美帝呢

1

回复: 俺们上电视喽~

做出因為言論舉報老師這種下三濫賤蛆行為

支持法西斯國家禍害自己同胞跟世界

不絞你絞誰??

1

回复: 三胖行

什麼食人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