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刚刚被请领导请喝茶了

支那高校都是「國家的」

不能小看

1

回复: 那些留学后回国当公务员的人怎么想的?

最近兩三個月的新聞,多地公務員教師已經減薪,或是取消各種津貼

還包括很發達的沿海地區城市

基本上還不需要到經濟整個崩潰,只要房地產市況不好,地賣不出去,地方政府就沒錢了

而且未來幾年看不到好轉跡象,再減都有可能

除非你是軍警那當我沒說,反正習包子年年給他們加薪

1

回复: 那些留学后回国当公务员的人怎么想的?

不是趙家人的話

應該想辦法掙扎著留在外國

1

回复: 那些留学后回国当公务员的人怎么想的?

大洪水一來就不穩定了

1

回复: 那些留学后回国当公务员的人怎么想的?

下定決心,很多辦法留的。

不過有人覺得支那發展好...

這種人就只好等著接受自己看不懂趨勢的報應

1

回复: 太监们身体很诚实

82個腦袋裝屎嗎

1

回复: 鲁迅有说过

什麼教員再來

1

回复: 鲁迅有说过

說說您的看法?

1

回复: 隔壁irl的感人发言,典型的刀不砍自己头上不知道疼....(没有拿这老哥游街示众的意思,毕竟这也不止一两个人的问题,希望老哥赶紧run到一个代码自由的地方吧)

言論自由有多個層次?

他不知道政權是一個社會中最有權力、資源、人力的組織

一旦開了一個口子讓他們箝制言論

他們就有充份動機把箝制濫用到盡?

某個人之後有沒有被鐵拳打到,完全都是看運氣...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他们完全没听过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结果大鸣大放的人都被阳谋一网打尽

抓去反右批斗家破人亡的事情是吧??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没错

共产主义根子里面就是仇恨跟恶意

还主张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怎么修正都不可能有改好的一天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所以生活在泡泡里面,

只看到冠冕堂皇的宣传

被洗脑以为毛主席一心为人民服务的家伙

看到现实中的共匪不把底层当人看

很可能就破防不满

这是加速的好事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如果被迫拿下了香港也许是这样

不过现实中腊肉就是决定故意不拿香港

而是充分利用

哪像小丑习包子

把对支那有价值的东西一个个抓出来毁灭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腊肉说了,香港要长期利用

等于是西方情报,资金和物资进入支那的重要窗口

所以刻意保持英国殖民地地位不收回

例如朝鲜战争时霍英东等人就在香港靠走私弄到了西方封锁的物资

腊肉坏是坏

绝对不像心理扭曲小学程度的小丑习包子

蠢到跟智障一样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不过如果能激起对小丑习包政权的不满,都是好事

1

回复: 你亡我之心可千万别死啊?

徐俊平的反人类罪行不判死刑不足以平民愤!!!

1

回复: 就算我润不了我也希望支那闭关锁国墙越建越高

誰是不壞的粉紅?舉出幾個例子瞧瞧

這輩子沒看過

1

回复: 就算我润不了我也希望支那闭关锁国墙越建越高

蝙蝠本無種,鼠人當自強

1

回复: 最近你sub引流的有点多

陳全國來推行到全國了

不用送東突厥斯坦

直接送你家街坊的再教育營

1

回复: 最近你sub引流的有点多

必須有浪人執照才能發帖

1

回复: 到了国外还咋咋乎乎,真觉得别人惯着你?

不是

我找到原帖了

他是版主,是個幫中共和支那講話、覺得英國也沒啥民主、賺錢最重要的馬來西亞華人

不過他至少有雅量留著底下的反對意見就是了

1

回复: 支那人实惨!塔利班人每月领一万美金,还发学伴!支那人一分钱没有,隔离还自费!

真太慘了

都別去了

留在祖國享受安全、穩定與發展

不香嗎?

1

回复: 有手有脚不去干活?

大公报天天造谣?

几十年前的新闻,现在才说?

1

回复: 到了国外还咋咋乎乎,真觉得别人惯着你?

不会的,深入聊了就会发现粉蛆蜘蛛不能处

1

回复: 到了国外还咋咋乎乎,真觉得别人惯着你?

英國不能講人權搞示威?

這人是智障還是精神分裂??

跟自己所處社會的價值對著幹嗎??

1

回复: 英国某学生公寓:

禍害世界的無自由法西斯專制國家萬歲?

為了人類早點滅亡才是正經

1

回复: 不过八国联军的洋节

對呀

什麼是奷淫?

1

回复: 不过八国联军的洋节

八國聯軍是正義之師

是對縱容邪教濫殺外國人的野蠻國家

派出的國際維和部隊

1
1

回复: 这里有多少老嗨是两年内都润不了的?

進了漢人再教育集中營,

是啦,不見得會死啦

1

回复: 这里有多少老嗨是两年内都润不了的?

躲進小樓?

獻忠自成拿刀槍強暴轟入

1

回复: 织女弃郭楠

搞不好是下海,

到天下大亂時,成為被優先獻忠的對象

1

回复: 看到墙内的舆论环境真是充满唏嘘

茅台前身的酒廠廠長抗議這個被弄死了

1

回复: 这里有多少老嗨是两年内都润不了的?

所謂西太的意思是美國主動打中國

而且美國那些沒把握打贏的報告,多數都是跟元老院要錢,討軍事預算用的

珍珠港的意思是中國跑去太平洋中間主動打美國

1

回复: 他妈的,看到陈全国升官了直接吓得我跑去学日语

可以上當代酷吏列傳榜首了他

1

回复: 他妈的,看到陈全国升官了直接吓得我跑去学日语

不只集中營,新疆所有政策都是最嚴密鎮壓民眾,最坑爹

去看看他們怎麼防疫的

1

回复: 使用党卫军还有理了?这狗操的。

從建國前就成立了政協,就已經在裝了

1

回复:

領事館是最糟方案

除非出大事件鬧到國際知名的維權人士

否則去領事館被攆出來的機率超過99%

通常政庇都要「踏上美國土地」才受理

1

回复:

到時護照都不發給你

不到美國怎麼申請政庇??

1

回复: 习近平,我杀你全家

堅決捍衛習總書記繼續終身擔任最高領導職位

共產黨都還沒被他搞垮呢

決不能死

1

回复: 真相:圣诞节快乐

什麼馬車

1

回复: 感觉文革真就差瓶子一声令下了,这个傻逼国家

怎麼不把全身家財產捐出?

這樣中國國防才有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