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本來就是啊
打擊中國國力跟經濟的政策
習包子這垃圾草包做了幾十次了
光今年就搞出幾千萬失業了吧?
真不虧倒車的總加速師
除了宮鬥厲害,這人治國比智障還糟
放顆西瓜在他的位子,中國都不會這麼慘
打擊中國國力跟經濟的政策
習包子這垃圾草包做了幾十次了
光今年就搞出幾千萬失業了吧?
真不虧倒車的總加速師
除了宮鬥厲害,這人治國比智障還糟
放顆西瓜在他的位子,中國都不會這麼慘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为什么呢,看到微博支蛆一本正经泰然自若地对着西安的粉蛆胡说八道,我突然有种抽离感,仿佛我是从遥远的平行时空在看着这些对话,一种荒诞不现实的感觉在那一瞬间闪过,好像整个世界都是假的一样
每兩三年都有這些操作,你可能年紀小,沒關注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为什么呢,看到微博支蛆一本正经泰然自若地对着西安的粉蛆胡说八道,我突然有种抽离感,仿佛我是从遥远的平行时空在看着这些对话,一种荒诞不现实的感觉在那一瞬间闪过,好像整个世界都是假的一样
大洪水一來,飯碗都沒了,還被開獻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为什么呢,看到微博支蛆一本正经泰然自若地对着西安的粉蛆胡说八道,我突然有种抽离感,仿佛我是从遥远的平行时空在看着这些对话,一种荒诞不现实的感觉在那一瞬间闪过,好像整个世界都是假的一样
用豬有吃有住有逼操的高標準,他們確實沒什麼不對勁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为什么呢,看到微博支蛆一本正经泰然自若地对着西安的粉蛆胡说八道,我突然有种抽离感,仿佛我是从遥远的平行时空在看着这些对话,一种荒诞不现实的感觉在那一瞬间闪过,好像整个世界都是假的一样
這類事這兩年至少都出了四五次了,還沒習慣?
武漢當初都死了不知道幾萬人
武漢當初都死了不知道幾萬人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不是表面功夫。有那些中心,就有大量那些狗腿奴才教职员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不信。最近三五年,所有香港的大学都快速支化
境内还会有不支的大学??
境内还会有不支的大学??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我亲耳听过进中南海当国师的北大教授的演讲
恶心奴才到爆
北大最近也整肃过说真话的老师
你如果前面加"民国时期"几个字
还可以承认有一定道理
现在的北大?笑死人了
恶心奴才到爆
北大最近也整肃过说真话的老师
你如果前面加"民国时期"几个字
还可以承认有一定道理
现在的北大?笑死人了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满校学生,夜唱到明,明唱到夜,还能唱死習包否?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現在年代不同了
教室都有攝影頭而且鼓勵舉報老師了
你把小學程度文革腦小丑習包子當什麼人了??
教室都有攝影頭而且鼓勵舉報老師了
你把小學程度文革腦小丑習包子當什麼人了??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旧闻)复旦学生唱校歌抗议:新校章删去“学术独立、思想自由”、强调“党领导”。结局:辅导员根据现场录像逐一训话处罚涉事学生
學校形象從崇高潔白變成低下無恥
某種程度也是影響自身利益
某種程度也是影響自身利益
RemoteHoney
21-12-30
回复: 蚌埠住了,要是没有贸易战平子就会给我们发钱了。
就算當年外貿順風順水的年代也沒給底層發過錢啊
還不都是進趙家人腰包
連誰吸你們血最多都看不出來
傻逼一個
還不都是進趙家人腰包
連誰吸你們血最多都看不出來
傻逼一個
RemoteHoney
21-12-29
回复: 2031年:steam当年竞争不过wegame又不肯接受中国法律,自己选择退出的
支那大使撤離立陶宛也是自己退出的啊,
絕對不是因為立陶宛踩在他們頭上打他們臉才退出的
絕對不是因為立陶宛踩在他們頭上打他們臉才退出的
RemoteHoney
21-12-28
回复: 造币总公司加印的人民币
不會,臘肉幣幣值是人民銀行管控的
他們手上還有美元就還可以管控
這個世紀人民幣印鈔本來就超過歐美總和
只是有地產大坑把多餘的錢都吸進去
毛幣要大跌可能需要房地產崩盤,人民銀行手中外匯也見底
他們手上還有美元就還可以管控
這個世紀人民幣印鈔本來就超過歐美總和
只是有地產大坑把多餘的錢都吸進去
毛幣要大跌可能需要房地產崩盤,人民銀行手中外匯也見底
RemoteHoney
21-12-28
回复: 一年即将过去,你对平子今年的工作表现满意吗?他胜任总书记这个位置吗?
完全勝任
不是他,還有誰會宮鬥勝利、大權獨攬後
每個月出政策打擊支那國力、經濟跟就業?
堅決支持總加速師繼續倒車直到共匪滅亡
不是他,還有誰會宮鬥勝利、大權獨攬後
每個月出政策打擊支那國力、經濟跟就業?
堅決支持總加速師繼續倒車直到共匪滅亡
RemoteHoney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