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你是王思聰?

97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文革腦小丑習包今年的各項政策已經搞到幾千萬失業

有多少獻忠了??

1

回复: 总算是意识到问题的本质了

蜘蛛就發笑?

2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不是真民主國家啊

上層親支拿多少好處啊?

現在泰國民間跟政府的關係

快要逼近民眾跟緬甸軍政府的關係了

2

回复: 隔壁豆瓣母狗到底有没有意识到

母人地位高只限幾十年前的大都市

多數地方都不行

4

回复: 大家能不能想办法提升一下台支的幽默感啊

傳統日本人覺得好的那些東西

例如武士道精神

也是來自儒家跟禪宗

7

回复: 织女经典个人行为上升至国家,正是因为这种织女,大妈的存在,支人才在各个国家评价低

很有可能是真的髒啊

之前使用的圖不發下

誰知道是不是歧視??

2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你給我回來

2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你首先是中國人

7

回复: 来自孤合麒麟的高雅创作

不是洗好批等著??

8

回复: 还在相信党相信国家是吧

之前幾十年可能都是吸血的既得利益者

3

回复: 大的来了 华尔街动手了 中概股跌了一年 今天更是暴跌

讓證券主管機關不能審計的公司上市正常嗎?

當初放任這件事的政客原本就是坑害美股投資人

7

回复: 日本大使:我们不能接受中方的片面主张,台湾的事就是日本的事,没什么可说的

那你就要問文革腦小丑習包為什麼步步進逼

逼到別人都沒退路,只能顯露立場

7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當初民主黨放任不讓審計的支那公司在美國上市就是發神經

坑害美國投資人

2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建倉?

你不知道皇上敵視改革開放、市場經濟和有影響力的企業?

不知道這些企業皇上捶完一次,還能再捶第二三四五次嗎?

這位經濟金融盲還要做終身皇帝,一路做下去

市場上那麼多好標的可選,最近也跌了

何必選高政治風險的中概股???

2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做空一個多快兩個月

等不及就平掉了

賺點零頭

賣完兩天就按照當初預想的原因跟方式大跌

就是沒那個命

6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好事啊

華爾街一直輸送外匯給支那共匪續命

都不知道該怎麼阻止

文革腦小丑習包自己出面阻止

支那又更逼近經濟財政破產的一天

完全是加速的好事

3

回复: 看到你sub那么多喊冤帖的真实感受,嘴上说不要身体挺老实

鵝組集美就是一群號稱支持女權,但遇到共匪就凡事支持的粉蛆,毫不支持人權的雙標精神分裂爛批

2

回复: 解决方案: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

進毒氣室還可以做肥皂

2

回复: 解决方案: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

祝這個作者天天只有一個煩惱

1

回复: 香港离港移民在加速

剛回歸的時候反建制對建制是7:3

後來中共一直放人進來滲透跟收買

慢慢變成6:4

但近年中共做的那些王八蛋事太過份

刺激到一些人

又有跳回7:3的傾向

5

回复: 香港离港移民在加速

至少兩百多萬。

看立法會地區直選議席,或者區議會議席分佈就知道了

3

回复: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被抓了

說得對

甘地和平絕食抗議有效,因為除了他們和理非派系,印度另外有武勇派系放話說,如果甘地出了個什麼三長兩短,要搞全印大暴動

3

回复: 比谁寿命长是吧

不是滿街貼著無痛人流??

1

回复: 比谁寿命长是吧

沒賣烤蘋果皮??

2

回复: 银行竟然对外付假人民币?!

支那什麼都不奇怪

銀行還賣假金條

2

回复: 香港离港移民在加速

不是說要在英國搞香港城??

10

回复: 香港离港移民在加速

七百萬裡面有三百萬親共藍絲

2
3

回复: 台山的别睡太死,大的要来了!

你以為會像切爾諾貝利喚醒蘇聯人啊?

蜘蛛織女搞不好覺得核電廠偶爾都應該洩漏一下

要相信黨相信國家能夠處理

抱怨的都是CIA煽動試圖用負能量攻擊祖國母親

記得別發外網

6

回复: 大义觉迷录

小學程度文革腦小丑習包哪有這種反省能力??

有就不會搞成今天這樣啦

1

回复: 美国天天组团恶心中共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为墙内言论自由和人权?没有那么好心吧。

噁心中共有選票啊

不過也難怪各國民眾這麼想

中共言行確實討人厭

6

回复: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告别这里了

什麼鼠人踩滾輪

2

回复: 经常有女的说“取悦我自己”,真服了

取悅自己為什麼不去深山荒島

要上街取悅??

2

回复: 包子:支意难违啊

什麼順天時報

2

回复: 怎麼會事呢

派人到被隔離者家裡殺狗最不極端

5

回复: 怎麼會事呢

最極端的就是共匪跟支持共匪的粉蛆

不看看支那都快變成法西斯國家了

然後用他們那個被洗到扭曲的極端腦袋

指責其他所有人很極端

8

回复: 怎麼會事呢

被黨強拆後歌頌黨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太監中的太監

奴才中的奴才

6

回复: 绷,杀人诛心

在嘲諷他本人以前發過的類似微博

1

回复: 什么土匪

這什麼山溝出來的衣逼代表

7

回复: 什么土匪

一帶一路超過一半國家也不安全啊

而且已經接近一半被翻盤了

他這意思就是罵小丑習包子傻逼嗎??

3

回复: 还真有晶哥视奸呢 ,之前那条浪友评论不见了,这下徐俊平了

投靠清朝的明朝叛國賊家族兩百多年過得好

英國的叛國賊美國還世界最強呢

什麼傻逼邏輯

何況判支那這種法西斯獨裁國家的

根本就是義人

2

回复: 这不公平

因為賣弄假親民惹人討厭

7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共產黨還有人大假裝有民意機關

還有憲法假裝自己是有規矩的文明國家

檢察警察法院還分開 好像不同謀害人一樣

還要自稱民主,只不過有不同的民主

偽君子程度一點都不輸

3

回复: 心梗:十一阿哥

譚詠麟睡粉我十幾年前就聽他大陸演唱場地的工作人員說過了

他說的也可能是更早的事

多年來睡粉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