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建倉?
你不知道皇上敵視改革開放、市場經濟和有影響力的企業?
不知道這些企業皇上捶完一次,還能再捶第二三四五次嗎?
這位經濟金融盲還要做終身皇帝,一路做下去
市場上那麼多好標的可選,最近也跌了
何必選高政治風險的中概股???
你不知道皇上敵視改革開放、市場經濟和有影響力的企業?
不知道這些企業皇上捶完一次,還能再捶第二三四五次嗎?
這位經濟金融盲還要做終身皇帝,一路做下去
市場上那麼多好標的可選,最近也跌了
何必選高政治風險的中概股???
RemoteHoney
21-12-04
回复: 中概股你们吗都死了
好事啊
華爾街一直輸送外匯給支那共匪續命
都不知道該怎麼阻止
文革腦小丑習包自己出面阻止
支那又更逼近經濟財政破產的一天
完全是加速的好事
華爾街一直輸送外匯給支那共匪續命
都不知道該怎麼阻止
文革腦小丑習包自己出面阻止
支那又更逼近經濟財政破產的一天
完全是加速的好事
RemoteHoney
21-12-04
回复: 香港离港移民在加速
剛回歸的時候反建制對建制是7:3
後來中共一直放人進來滲透跟收買
慢慢變成6:4
但近年中共做的那些王八蛋事太過份
刺激到一些人
又有跳回7:3的傾向
後來中共一直放人進來滲透跟收買
慢慢變成6:4
但近年中共做的那些王八蛋事太過份
刺激到一些人
又有跳回7:3的傾向
RemoteHoney
21-12-04
回复: 台山的别睡太死,大的要来了!
你以為會像切爾諾貝利喚醒蘇聯人啊?
蜘蛛織女搞不好覺得核電廠偶爾都應該洩漏一下
要相信黨相信國家能夠處理
抱怨的都是CIA煽動試圖用負能量攻擊祖國母親
記得別發外網
蜘蛛織女搞不好覺得核電廠偶爾都應該洩漏一下
要相信黨相信國家能夠處理
抱怨的都是CIA煽動試圖用負能量攻擊祖國母親
記得別發外網
RemoteHoney
21-12-01
回复: 还真有晶哥视奸呢 ,之前那条浪友评论不见了,这下徐俊平了
投靠清朝的明朝叛國賊家族兩百多年過得好
英國的叛國賊美國還世界最強呢
什麼傻逼邏輯
何況判支那這種法西斯獨裁國家的
根本就是義人
英國的叛國賊美國還世界最強呢
什麼傻逼邏輯
何況判支那這種法西斯獨裁國家的
根本就是義人
RemoteHoney
21-11-28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共產黨還有人大假裝有民意機關
還有憲法假裝自己是有規矩的文明國家
檢察警察法院還分開 好像不同謀害人一樣
還要自稱民主,只不過有不同的民主
偽君子程度一點都不輸
還有憲法假裝自己是有規矩的文明國家
檢察警察法院還分開 好像不同謀害人一樣
還要自稱民主,只不過有不同的民主
偽君子程度一點都不輸
RemoteHoney
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