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

回复: 替义和团中央帮阿中哥哥疯狂加速⏩️⏩️⏩️

就是明儿拜登来了,支共也只敢在这放屁

8

回复: 小黄人走出去,黑大人引进来!

可以选的话,我宁愿是个黑皮,起码在欧美稳压小黄人。

14

回复: 今天高考当场破防

可以的话赶紧准备出国,千万别在支国读大学。

8

回复: 看到有人认为乌克兰拉了,发个乌克兰征兵视频吧。东欧的武德下限也是贵远东的天花板。

拿宣传片说事的话,你俄爹不得把美国干碎?别做梦了。这玩意拍再好,拉就是拉。

6

回复: 稍有常识的人。。。

这九个螳臂当车的歹徒…

14

回复: 典型豆瓣账号

小熊包子,还有这种书?

21

回复: 基本上等同于阿b的财富密码了

我就奇怪了,支共杀的中华民国人还少吗?有脸说人家三十万?

11

回复: 属于是召唤屠支大佐了

他们为我们而死

14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某某某啥呢?讲出来啊!

1

回复: 什么水平?

蝙蝠人是吧?美高是吧?

13

回复: 什么水平?

错在你妈逼的不良风气到处传染,让带火跟你们一起卷

28

回复: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竟无一人是男儿

1

回复: 鸟老嗨教你run后如何文化脱脂

我喜欢高尔夫和马术,这好融入吗?

12

回复: 啥时候整顿贴吧

哪个人?西平王?

5

回复: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这个真不好说,毕竟狗急跳墙

2

回复: 在外国大学设立党组织,这也太嚣张了吧,支那偷东西偷的理直气壮是吧。

我们学校有和阿尔伯塔大学的2+2…不过反正我积分太拉了出不去

86

回复: 欧阳娜娜简单辱个华

欧阳支那???

2

回复: 強 無敵 十足以後文盲時候一樣 不懂就坑多你幾條罪

是混入支那人了吗?一直觉得香港人挺文明的

11

回复: 孝顺

积极表态,指飞弹对着支那

24

回复: ?️凭什么活着

我吃面包

14

回复: 这是你的国家吗.mp4

想知道这些洋大人有没有女警穴伴

12

回复: 阿美之音也会打牌了

华指中华民国

10

回复: 写一首小诗

改成“我却笑了”会通顺点

1

回复: 支那换头术看腻了 来点欧美式的

小姐姐底子还是不错的

28

回复: 今天真是支味爆表,不感谢农业化学,不感谢市场经济,像妈死了一样去感谢平子。在朋友圈触摸了一下,被兔友支吐了

在正常国家,这些人确实得尊重;但在支国,这些给支共续命的壁灯有一个算一个,都给爷死

38

回复: “微博禁止我使用伟人的名字”

用腊不行吗?腊粉都用

14

回复: 马克也开始吃战斧牛排了?

这比美国中产阶级吃得还好

5

回复: 《 蝈 蝻》

虽然我也不喜欢丁真,但他还是比支男小黄人好一点

3

回复: 家人们,我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不去牛剑?是因为不喜欢吗

36

回复: 背后的原因很暖心❤️

这些人真奇怪,都说是祖国了,还要特意说明是美国?这不是不言自明的吗

2

回复: run北欧了

卡哇伊

7

回复: 一人说一个中国的坏处

护照含金量约等于0

12

回复: 隋锌铜早期视频

我能喷一下她的口音吗,怎么感觉像含着个鸡吧在讲话,不清不楚的

17

回复: 马前卒这人行,能处

港x台x,妈的怎么这么好笑,话都不会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