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这下先富带后富了

科级贪600万,不愧是沪国。

1

回复: 一图胜万言

不只学历,还有年龄

2
3

回复: 技嘉乳华的时间点似乎有点党性了

新疆棉也是,时间点过于蹊跷

11

回复: 反革命!境外势力!cia!

DNA动了。香港人,加油!(虽然这好像是成都)

7

回复: 快马加编?

这是你的国家吗,是你妈妈买的还是你爸爸买的?

5

回复: 律师朋友们,审判日那天你愿意替邢平辩护吗?

墨习里尼需要辩护?直接碾平

19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战争之王

什么逆子,上来先打鹅爹

2

回复: 福建人帶沙县小吃看望湾友?

我还以为他到本土了,原来是离岛。话说去金门有必要用皮划艇,不是抱两个篮球就游过去了吗?

7

回复: 我孫子楊實名支持撤回在澳留學生

这下历史文件不具现实意义了,赶紧废了租约,最好钱也不要退

2

回复: 简单发个Sissy Slut

这是我的国家,我在哪里哪里就是我的国家??

8

回复: 典中典之“他就是那个要了五千万条人命的天使”

有个问题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辛普森一家是黄的

3

回复: 蜘蛛 Vs 猪

特立独行的猪

25

回复: 支产可乐为什么没外国产可乐好喝?

因为民主不是可口可乐

2

回复: 两宫皇太后

点负赞是不是太监来颜色革命

1

回复: 居然还能在微博看见这种直球冲塔的,?了

是符拉迪沃斯托克,“征服东方”

3

回复: 学习强国三万分什么水平啊☺️

恶心得让人觉得在⛵️

2

回复: 想重开了,弟兄们。

让你不要重开而已

1

回复: 支那人凭啥觉得台湾是自己的东西?

不,支那人不会图日本人,它们只会图自己人

1

回复: 收!!!!!!!!!!!!!!!!!!!拿下!!!!!!!!!!!!!!反共女神高扫秒杀张伟丽,张伟丽破天防

会不会张伟丽也反共,听到对方放的话后故意输了?一轮游,太有节目效果,本来以为会苦战一番的

1

回复: 实名制触摸了属于是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猜的罢了,说不定是真妹妹

8

回复: 实名制触摸了属于是

我他妈专门把支乎下回来关注这个(牛子)妹妹?

1

回复: 记一次直面黑皮的破防时刻

确实,支人素质

4

回复: 记一次直面黑皮的破防时刻

共享的没头盔啊,我觉得根源还在共享电动车没配头盔…

4

回复: 非洲留学生看了都说好

“学长”,引号表嘲讽

3

回复: r/ufc 能处

下次赢回来?(支青报)
大快人心属于是

2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说真的,你发这玩意有什么意思,就刺激人罢了

2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浙大的爷就是爷,您吉祥

4

回复: 靠嫩娘,做题咯,靠嫩娘

这鸡吧玩意我当年就不怎么会写,我政治一般选择满分,问答就十几分

5

回复: 黄红黄

不和爹争是吧?孝顺

10

回复: 献忠的亲密战友

张主席万寿无疆,?主席永远健康

2

回复: 操你妈根本就run不了

什么林毅夫

-1

回复: 希蜀黍生日快乐<3

你拿支那人开玩笑就罢了,这你也……

1

回复: 今日尾崩之你要学文干什么

不是小学吗,怎么小升初

2

回复: 学长好!

这些喊的人不是土著吧,硕博进去的吧?

2

回复: 包皇死后有没有这待遇

死得像墨索里尼那样就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