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我怎么没有感受到任何压迫

大家都买到回家的车票了吗?

4

回复: 什么消逝的童年

个人认为统一后绝大多数的湾友的命运只会是再教育营,优待的只有那些现在就巴不得统一的滞台支那人。就像少数民族优待,优待的只是那些愿意被支化、被统战的;大部分人的命运还是集中营。

10

回复: 中共为什么持久坚挺?尝试分析它的原理

三亿县中镇不住,三亿支那费拉还是很容易镇住的,二战时两个日本兵就能镇压支那一个村

7

回复: 美军战士吧能处吗

毕竟是现在还在整阅兵这一套19世纪的玩意的军队。

1

回复: 原来支那的人民代表大会这么有用啊。我还以为是摆设哩!

兄弟,这个好玩吗?跟文明6好像的样子。

23

回复: 属于是碰触蜘蛛们的认知边界了

太君看到台湾的旗子会不会很蒙古

13

回复: 英语六级430多是什么水平?

我不写作文的水平

9

回复: 社区开始催苗了,苗过的有到北欧的了吗?

基本打不死人,就是没效罢了,打一针应付一下就行了,不过我也不敢种第二针。

21
12

回复: 家人们,今天n2出分,我笑嘻了

查了一下,满分180,什么日语大手子?

11

回复: 家人们,今天n2出分,我笑嘻了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23

回复: 同理,我可以蹲点漂亮妹妹,在她和干爹刚嘿咻完以低价拿下?

为什么没有那个钱还要吃高级海鲜呢?我暂时蒙古。100多嗯造澳洲牛肉不行?

11
20

回复: 立陶宛行,港友真好run

举头三尺有神明,我劝你别。

1

回复: 友友们来点雅思资料

原题做一下差不多了,挺简单的。作文最好自己写几篇。

1

回复: 经典恶人先告状

会叫的狗不咬

1

回复: 可以run了

只能说运气了,考前听的都是7.5到8的水平

1

回复: 恭喜湾友,睿站经典回顾

“祖國萬歲”,这么哈人?

1

回复: 可以run了

我大作文整个不知道在写什么鸡巴,这都过了6,我对考官只有感恩。不过写作口语拉确实也是支人特色了。

1

回复: 跟我换换试试

这声音怎么好像欧巴桑?

1

回复: 恁永远都是支那人。把支那人放到文明世界里去确实是不对的。

这鲁蛇支逼要不要先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住只有一个电梯的支那鸽子笼?

2

回复: 请指导我,尽力了

可以黄油熟成一下

9

回复: 支畜又开始了

天龙国不是说着玩的

20

回复: 这下千年一遇了

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不要讲科学?

32

回复: 反贼圈的本质爱支人也该图了

我一点也不关心贺兰的洪水,但之前看到德国洪水的时候真的感到一点担心。可能相比贺兰捞翔,德国人更像是我的同胞吧。

14

回复: 什么精神止痛剂

何以~這土地~淚在流

32

回复: 这算是典中典了吧

屎盆子,指共产主义

3

回复: 合格支那人四项基本原则

二本警校有手就行随便上,就看你受不得受得了那鸡吧管理了。毕业基本都能当黑皮。

7

回复: 典中典之中国式民主

支那人太抽象了

11

回复: 支蛆滚!玷污家乡太恶心了...

听到支国歌就想呕

14

回复: 妈妈的,为什么你们卷的动啊

你上什么大学很大程度取决于你上的是什么高中,只要高中好,911有手就行。我高三时候从来不熬夜学习,有一段经常熬夜打游戏,也能混个911。

17

回复: 怎么劝教授别跳槽到支那大学

为什么要劝?东升西落,世界未来在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