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什么消逝的童年
个人认为统一后绝大多数的湾友的命运只会是再教育营,优待的只有那些现在就巴不得统一的滞台支那人。就像少数民族优待,优待的只是那些愿意被支化、被统战的;大部分人的命运还是集中营。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8-30
回复: 妹妹的护照,191个免签或落地签,也是个名列前茅的护照了,同样是支,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我记得你之前还在这问要不要带你的织女走来着?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8-30
回复: 支那人也太能意淫了吧,视频里塔铁说的可是英文,真他妈就嗯骗听不懂英语的支那人是吧,字幕没一个字对得上的
雅思听力满分硬是听没明白这说的什么鸡吧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8-23
回复: 上个月我在本sub发帖预测白酒行情结束,最近的走势验证了我的看法,今天白酒板块全线暴跌。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让大家避开一些风险。
原油怎么说,会不会再跌?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8-21
回复: 反贼圈的本质爱支人也该图了
我一点也不关心贺兰的洪水,但之前看到德国洪水的时候真的感到一点担心。可能相比贺兰捞翔,德国人更像是我的同胞吧。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7-22
回复: 我想起了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全班就他最爱学习,天天卷,看的我都心疼,最后不过是一个普通二本(我们班就俩二本,其他的要么不上,要么大专)
我们班二本比你们多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7-08
回复: 妈妈的,为什么你们卷的动啊
你上什么大学很大程度取决于你上的是什么高中,只要高中好,911有手就行。我高三时候从来不熬夜学习,有一段经常熬夜打游戏,也能混个911。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7-03
回复: 我蠻喜歡這個頻道從不同的角度看中國的,而且講得很詳細,但同時也很花時間看,希望各位花點時間看看,愛你們
他对习包子的描述明显存在重大误解
NorthernEuropeRemake
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