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不偷了!

恁不會以為我看英文電影需要字幕吧?

3

回复: 感觉不是一个人啊

不是到蒙古了?

28

回复: 华为的外宣原推和内宣用图对比

我还以为这个推是嘲讽华为的,竟然是华为自己发的…

6

回复: 左逼死妈了

蒋中正是他爷爷?

2

回复: 这看到去乌克兰教书老哥的热度贴,可能润乌克兰不错啊

在支国学历歧视链算比只有高中毕业好一点的存在

13

回复: 狂!提前怀念,大伙可以预测下这人的结局

屁事没有,有这么天真的想法显然被保护得太好,多少有点姓赵

1

回复: 左逼差不多得了,什么都能拿来批判一番是吧

如果他说支餐我还没什么感觉,说法餐真的不能忍

26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抓幾個老逼登獻了,做成稻草人,看誰敢來偷

3

回复: 世界上最幸运的鼠鼠

什麼料理鼠王

2

回复: 赛博滞纳

這在b站還有五萬粉,行吧,實在看不懂

1

回复: 赛博滞纳

我覺得她不虧…

1
1

回复: chingguokongfu

演成這樣⋯⋯

7
33

回复: 简单打个拾荒老头

那個電動車路過還停下來看了一會再走,將支性體現得淋漓盡致

1
8

回复: 华为才是真的国企啊

每次看到這種視頻,我都能感受對支那文化、支那語言油然而生的憎惡。

19

回复: 牛子妹妹相互嗦奶

想到之前那個小狗把牛子當奶嗦的視頻

1

回复: 有无医老嗨讲讲如何重开

不吃不喝,餓死

2

回复: 关于英语。

背什麼單詞?英語內容硬輸入就是了。你一個詞要不斷重複看到才能記住,背單詞背完很快就又忘了。

2

回复: 是韩国吗

這只是裝飾罷了,還不是菜品

-1
8

回复: 强子:简单抽个象

我中文聽力不好,我覺得是習

5

回复: 对不起,我会用一周好好反省自己的魔怔,对不起大家

俄爹學校不是掛科就開除的嗎?你還天天在這臊皮

19

回复: 浪友们会带蛋炒饭吗

送慶豐包子,裡面再埋個雷

3

回复: 京子哥英勇牺牲

戰地玩多了是吧?

25

回复: 推选金正恩委员长做手冲TV首席mod,不同意的请举手

那個圖標咋把韓國也畫進去了,跟支國一樣只會意贏是吧?

5

回复: 什么支纳优生学

如果可以選的話,沒人會想在支那出生吧,安樂死得好

16

回复: 小大佐

糞作腸精糊也配叫電影?

5

回复: 這就是歌頌的「長津湖之戰」的結果吗?

支那接壤好讓支人偷渡是吧

1

回复: 灣友進

確實有趣?

6

回复: 灣友進

沒有說就是,就是感覺高度重合…

1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張亞中上來會不會比較有節目效果

3

回复: 新西兰福音战士

这人说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他最喜欢的国家

1

回复: 这牛肉卷真好吃?

海外蝙蝠欢迎分享一下外面的超市有什么好吃的熟食,给衣逼鼠鼠开开眼

1

回复: 这牛肉卷真好吃?

衣逼提问,北美那也有这种牛肉卷吗?

11

回复: 讓各位見識見識目前聲望最高的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

我劝台友不要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噗噗熊不可能同意这种主张,实在令人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