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康了

什么叫为了连任?你以为这是民主国家?

12

回复: 呃呃,图搬wp7吧的,这是否有点

什么不孝子,俄爹的土地也敢动?

11

回复: 水牛王yyds

这也长得太乳化了吧?

29

回复: 这数据厉害了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但又不得不腐

3

回复: 要填大学志愿了,请问家人们知道学哪些专业比较好run

文科不想学法的话赶紧重开。理科的话宇宙机或数学。

7

回复: 小黄人恶性竞争一直可以的

行管应该不是法学

17

回复: 恨的我牙痒痒

228就发生在47年

7
9

回复: 高雄市,台灣

什么又老又穷?

3

回复: 额额,是不是忘记打小数点了

在职,指国企和公务员

47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某种意义上讲他是对的,中老年男性确实容易被华为爱国营销

3

回复: 都给这帮0 iq的骄傲完了

支那人之前不是还说让陆配陆生先打支国疫苗是恶毒、畜生吗?

11

回复: 绷不住了,国安内线带来新消息

不至于吧,丁磊随想狂十多年了,怎么可能栽在这种地方

19

回复: 建议每位想run的鼠鼠都多看看 r/AMWF ,增加信心与信念

不一定非得白女,不是织女就行。

2

回复: 大粪中也有纯净水的成份,只不过腌臜的玩意儿多了,混合物的性质就变了。认为自己是水的,就赶紧自我蒸发出去。

我有时真的想过复刻个水晶之夜,把支猪都送去做肥皂之类。是不是太魔怔了?

50

回复: 编剧属实玩明白了

这个支那人很有意思

26

回复: 泽泽

“小姐姐底子挺好的”—B友

13

回复: 简单开除党籍

没有后任者了,醒醒

4

回复: 牛牛皮破了?

福尔马林

9

回复: 这个女浪人长得可以??,能处吗?

下贱的打工人还想要自由?先把党爹推翻了吧

8

回复: 感谢兔友,圆梦今生

基本上等额或缺人

9

回复: 打死你个byd

有点像柯p

1

回复: 老囧中肯

音质好糊,心态崩了

14

回复: 典:泰山核電站

瑞士专家,维维是吧

6

回复: 广东猴和广西猴的区别是?

为什么老是说广西猴?是因为他们文革时吃过同类吗?

10

回复: 有無核老嗨

如果真爆了,支那政府应该直接往海里排水了,桶都不会建,这下无小礼无大义了。

1

回复: 新人贴

先去办个护照吧

13

回复: 看谁敢歧视我们中国人

请个黑哥把他干了,实在晦气

73

回复: “我要去台湾扶贫”

“毕竟跨物种”

47

回复: 找工作怎么选

不要听他们的,赶紧回来,中国发展越来越好,以后机会越来越多,最好明天就买张机票。

3

回复: 繃不住

他们,指晶哥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