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这个世界怎么了…????

左一个右一个全是炒作狗,支那这些明星艺人狗鸡巴活都整不出来,还天天找画面。这么一想邢平霸占头条也合理了,看邢平讲话不比看这些炒作狗有节目效果?
NO1A 21-07-21

5

回复: 爱国又爱党,脑子使劲长

反共不反支,依然是白痴
NO1A 21-07-21

3

回复: 心梗来了!“把中国的疫苗抽出来,那是中国产的,你不配打。”

我居然看完了,太支了,支的我头晕眼花
NO1A 21-07-20

7

回复: 挺可怜,但确实绷

真不觉得支那猪可怜,一旦影响到自己利益的时候就开始讲逻辑讲正义了,谁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支性大发
NO1A 21-07-19

1

回复: 消灭剥削的好办法

警惕球外势力打献忠牌
NO1A 21-07-17

5

回复: 手拿木青黄镐耙

早就该多来点这种了
NO1A 21-04-21

14

回复: 大家骂刑平乳刑平笑刑平是因为真的反感刑平恨邢平吗?

确实,我也不反感,只是单纯觉得他像个傻逼低能儿
NO1A 21-04-17

2

回复: 玩脱了

什么日常狂魔
NO1A 21-04-16

9

回复: 顶级神友

我辈楷模
NO1A 21-04-16

24

回复: 学武士刀救得了中国人吗?

“流氓国家”“不接受国际仲裁”
NO1A 21-04-16

9

回复: 这老话说的好,__________

这贱种可能是野狗操它妈妈的时候,它妈妈的逼里有辐射,导致生下它,它的脑子里只有辐射了
NO1A 21-04-16

1

回复: 老哥们,今晚特别想重开

谁还不是个废物?
NO1A 21-04-10

14

回复: 没有我的同意谁也不能代表我

真没人关心支那贱畜怎么想
NO1A 21-04-10

1

回复: 冲浪TV是言论自由友善度活跃度第一的sub

我巴不得明天就在支那扔一万颗核弹,第一个把我炸死都行
NO1A 21-04-03

2

回复: 什么叫做五毛?

看到一坨屎,第一反应不是它臭,而是研究它利用价值的就是五毛
NO1A 21-03-18

1

回复: 支那农村养的土狗是不是世界最惨的了

今日首笑,都让你给支完了,自我阉割,精神胜利,开口爷嗷汁,简直是完美支那贱畜范本。看到支那一词跳出来,实在太有节目效果了
NO1A 21-03-16

1

回复: 我感觉这个sub就是鼠人陷阱

多发点二次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NO1A 21-03-15

1

回复: 不懂就问,“支”性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做才能避免成为“支”性的人

我一直都是支那人啊。一句名言是,天支地支你支我支,世间万物都少都沾点支性
NO1A 21-03-14

6

回复: 防区到底都是啥玩意儿 扶贫一眼假的玩意儿也要在那里认真讨论半天

所以说不管他们是不是网评员,是不是真的傻狗粉蛆,都没必要和它们讲任何道理
NO1A 21-02-27

36

回复: 脱平不行啊,今天成全世界笑柄了

求求你们魔怔键政人去品葱吧,你这说话不带主语,不带逻辑关系,不像母语是汉语的人说的话,看的真难受
NO1A 21-02-26

9

回复: 2014春晚歌曲《歌唱北欧》演唱者黄渤

蜘蛛就别碰瓷蜜蜂了
NO1A 21-02-25

31

回复: 至少別人敢說實話,一個國家要有多廢才會整天叫國民為他犧牲.不像某個,說就個個為國捐軀做就人人外國護照www

说真话我是愿意的,如果有一天真要核平支那,那运气不好第一个把我炸死我也认了
NO1A 21-02-25

1

回复: 挪威9万元购买力不如国内一两元,陈平国师看了直呼内行

求你赶快把我扔到挪威去吃苦,种花家福报我这种人不配
NO1A 21-02-16

1

回复: 什么chinazi抗畜?给我狠狠的烧!

正常,一般中国人都这么想
NO1A 21-02-16

1

回复: 一辈子?

“奋斗”这个词从蜘蛛口里说出来就这么恶心,这种优质奴隶你都不杀光怎么杀奴隶主啊
NO1A 21-02-16

1

回复: 国家面前无偶像!

暂时想不超过3000的,本鼠人平时也没啥爱好,听音乐算是为数不多的乐子了,所以再多投入些钱也能接受。
NO1A 21-02-15

8

回复: 所以说应该是我先是一个支那人 然后才是一个女人?

蜘蛛肯定不是人类的子集啊,我们应该讨论的问题是{中国人}∩{人类}是不是空集
NO1A 21-02-15

1

回复: NMSL

狂草党妈妈
NO1A 21-02-12

1

回复: 家人们准备好北欧倒计时了吗

随时准备重开
NO1A 21-02-12

2

回复: 对辱包文学的一点看法

我一直都写邢平是骚0啊
NO1A 21-02-04

3

回复: 美军性侵 你怎么笑的这么暖心

支那一切都能内卷,别管好事坏事都要卷,我早就卷麻了
NO1A 21-02-02

1

回复: nsfw ? 嗦牛牛

看饿了
NO1A 21-01-31

1

回复: 虽说娘炮化某种意义上也算一种反叛但要心里也没有蛋可就真废了

这种弱智政策还是不够,加速多来点,我巴不得10后全都是奴性十足的大傻逼
NO1A 21-01-31

2

回复: 重磅反制英国!强起来了!

成为二等英国公民?还有这种好事?
NO1A 21-01-31

12

回复: 如何把女朋友变成神友

有女友是吧
NO1A 21-01-14

7

回复: 有无医生,我这样正常吗?

不是成瘾,是你太闲了,还在上学就找点东西学学,不上学了就找个工作,有点事干就不会天天撸了
NO1A 21-01-14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还是一样,我操你妈懂了吗,傻逼
NO1A 20-11-28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又一个只会精神胜利的支那猪,我发现你们这些傻狗是不是就只会急了急了?和之前那个傻狗一样,话说你们不会是一个人吧?
NO1A 20-11-28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傻逼支那猪还是滚回家精神胜利吧
NO1A 20-11-28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怎么这么多人给你点踩,都什么引流人?
NO1A 20-11-28

1

回复: 什么人

不就是一般粉蛆么?
NO1A 20-11-26

1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傻逼支那猪像个脑瘫一样扣字,你以为你在这里精神胜利有用?回家吃你妈逼的屎去吧
NO1A 20-11-16

1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我操你妈懂了么?
NO1A 20-11-16

7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傻狗,评价你妈个逼
NO1A 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