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3
回复:
这个世界怎么了…????
左一个右一个全是炒作狗,
支那
这些明星艺人狗鸡巴活都整不出来,还天天找画面。这么一想邢平霸占头条也合理了,看邢平讲话不比看这些炒作狗有节目效果?
1 个回复
NO1A
21-07-21
5
回复:
爱国又爱党,脑子使劲长
反共不反支,依然是白痴
0 个回复
NO1A
21-07-21
3
回复:
心梗来了!“把中国的疫苗抽出来,那是中国产的,你不配打。”
我居然看完了,太支了,支的我头晕眼花
0 个回复
NO1A
21-07-20
7
回复:
挺可怜,但确实绷
真不觉得
支那猪
可怜,一旦影响到自己利益的时候就开始讲逻辑讲正义了,谁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支性大发
0 个回复
NO1A
21-07-19
1
回复:
消灭剥削的好办法
警惕球外势力打献忠牌
0 个回复
NO1A
21-07-17
5
回复:
手拿木青黄镐耙
早就该多来点这种了
0 个回复
NO1A
21-04-21
14
回复:
大家骂刑平乳刑平笑刑平是因为真的反感刑平恨邢平吗?
确实,我也不反感,只是单纯觉得他像个傻逼低能儿
0 个回复
NO1A
21-04-17
2
回复:
玩脱了
什么日常狂魔
1 个回复
NO1A
21-04-16
9
回复:
顶级神友
我辈楷模
0 个回复
NO1A
21-04-16
24
回复:
学武士刀救得了中国人吗?
“流氓国家”“不接受国际仲裁”
1 个回复
NO1A
21-04-16
9
回复:
这老话说的好,__________
这贱种可能是野狗操它妈妈的时候,它妈妈的逼里有辐射,导致生下它,它的脑子里只有辐射了
0 个回复
NO1A
21-04-16
1
回复:
老哥们,今晚特别想重开
谁还不是个废物?
0 个回复
NO1A
21-04-10
14
回复:
没有我的同意谁也不能代表我
真没人关心
支那
贱畜怎么想
0 个回复
NO1A
21-04-10
1
回复:
冲浪TV是言论自由友善度活跃度第一的sub
我巴不得明天就在
支那
扔一万颗核弹,第一个把我炸死都行
0 个回复
NO1A
21-04-03
2
回复:
什么叫做五毛?
看到一坨屎,第一反应不是它臭,而是研究它利用价值的就是五毛
0 个回复
NO1A
21-03-18
1
回复:
神蛆的定义是什么?只要对阿忠不滿的人都是神蛆吗?
发点佑子
0 个回复
NO1A
21-03-18
1
回复:
支那农村养的土狗是不是世界最惨的了
今日首笑,都让你给支完了,自我阉割,精神胜利,开口爷嗷汁,简直是完美
支那
贱畜范本。看到
支那
一词跳出来,实在太有节目效果了
0 个回复
NO1A
21-03-16
1
回复:
先有红迪的点赞也是罪,后有抖音的游览也是罪,互联网真的好起来了
支音
0 个回复
NO1A
21-03-16
1
回复:
我感觉这个sub就是鼠人陷阱
多发点二次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 个回复
NO1A
21-03-15
1
回复:
麻了,不想学习怎么办,我感觉我真是懒狗
多发二次元
0 个回复
NO1A
21-03-14
1
回复:
不懂就问,“支”性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做才能避免成为“支”性的人
我一直都是
支那人
啊。一句名言是,天支地支你支我支,世间万物都少都沾点支性
0 个回复
NO1A
21-03-14
6
回复:
防区到底都是啥玩意儿 扶贫一眼假的玩意儿也要在那里认真讨论半天
所以说不管他们是不是网评员,是不是真的傻狗粉蛆,都没必要和它们讲任何道理
0 个回复
NO1A
21-02-27
36
回复:
脱平不行啊,今天成全世界笑柄了
求求你们魔怔键政人去品葱吧,你这说话不带主语,不带逻辑关系,不像母语是汉语的人说的话,看的真难受
0 个回复
NO1A
21-02-26
9
回复:
2014春晚歌曲《歌唱北欧》演唱者黄渤
蜘蛛就别碰瓷蜜蜂了
0 个回复
NO1A
21-02-25
31
回复:
至少別人敢說實話,一個國家要有多廢才會整天叫國民為他犧牲.不像某個,說就個個為國捐軀做就人人外國護照www
说真话我是愿意的,如果有一天真要核平
支那
,那运气不好第一个把我炸死我也认了
1 个回复
NO1A
21-02-25
1
回复:
挪威9万元购买力不如国内一两元,陈平国师看了直呼内行
求你赶快把我扔到挪威去吃苦,种花家福报我这种人不配
0 个回复
NO1A
21-02-16
1
回复:
什么chinazi抗畜?给我狠狠的烧!
正常,一般中国人都这么想
0 个回复
NO1A
21-02-16
1
回复:
一辈子?
“奋斗”这个词从蜘蛛口里说出来就这么恶心,这种优质奴隶你都不杀光怎么杀奴隶主啊
0 个回复
NO1A
21-02-16
1
回复:
国家面前无偶像!
暂时想不超过3000的,本鼠人平时也没啥爱好,听音乐算是为数不多的乐子了,所以再多投入些钱也能接受。
1 个回复
NO1A
21-02-15
1
回复:
到头来还是咱赢了!大清赢麻了都
典
0 个回复
NO1A
21-02-15
8
回复:
所以说应该是我先是一个支那人 然后才是一个女人?
蜘蛛肯定不是人类的子集啊,我们应该讨论的问题是{中国人}∩{人类}是不是空集
1 个回复
NO1A
21-02-15
1
回复:
NMSL
狂草党妈妈
0 个回复
NO1A
21-02-12
1
回复:
家人们准备好北欧倒计时了吗
随时准备重开
0 个回复
NO1A
21-02-12
2
回复:
对辱包文学的一点看法
我一直都写邢平是骚0啊
0 个回复
NO1A
21-02-04
21
回复:
你媽逼的...蔥汁太搞笑了,彎彎島上有美軍的一根批毛?去年美軍基地被伊朗炸了都沒開戰,他們會為了幾頭彎彎彘豬就開戰?你看我拜爹會不會為你而戰就完事兒了!當西方經濟封鎖給中共造成的損失大於五筒造成的損失之時就是彎彎核平之日,就像曾經臭港給中共的好處已經不足以抵銷臭港暴徒所造成的混亂一樣。
真不看品葱,别和个傻狗一样搬弱智贴了
0 个回复
NO1A
21-02-04
3
回复:
美军性侵 你怎么笑的这么暖心
在
支那
一切都能内卷,别管好事坏事都要卷,我早就卷麻了
0 个回复
NO1A
21-02-02
11
回复:
已经回到了家乡中的家乡 神奈川 但就是支人太多了 晦气
泥头车创死你
0 个回复
NO1A
21-02-02
1
回复:
nsfw ? 嗦牛牛
看饿了
0 个回复
NO1A
21-01-31
1
回复:
虽说娘炮化某种意义上也算一种反叛但要心里也没有蛋可就真废了
这种弱智政策还是不够,加速多来点,我巴不得10后全都是奴性十足的大傻逼
0 个回复
NO1A
21-01-31
2
回复:
重磅反制英国!强起来了!
成为二等英国公民?还有这种好事?
0 个回复
NO1A
21-01-31
12
回复:
如何把女朋友变成神友
有女友是吧
0 个回复
NO1A
21-01-14
7
回复:
有无医生,我这样正常吗?
不是成瘾,是你太闲了,还在上学就找点东西学学,不上学了就找个工作,有点事干就不会天天撸了
0 个回复
NO1A
21-01-14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还是一样,我操你妈懂了吗,傻逼
0 个回复
NO1A
20-11-28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又一个只会精神胜利的
支那猪
,我发现你们这些傻狗是不是就只会急了急了?和之前那个傻狗一样,话说你们不会是一个人吧?
1 个回复
NO1A
20-11-28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傻逼
支那猪
还是滚回家精神胜利吧
1 个回复
NO1A
20-11-28
1
回复:
陈丹青一直可以的
怎么这么多人给你点踩,都什么引流人?
0 个回复
NO1A
20-11-28
1
回复:
什么人
不就是一般粉蛆么?
0 个回复
NO1A
20-11-26
1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傻逼
支那猪
像个脑瘫一样扣字,你以为你在这里精神胜利有用?回家吃你妈逼的屎去吧
0 个回复
NO1A
20-11-16
1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我操你妈懂了么?
0 个回复
NO1A
20-11-16
7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傻狗,评价你妈个逼
0 个回复
NO1A
20-11-16
<<
<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