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正常人类政府的基本职责

支那粉蛆经典语录:没有政府你能在这上网敲键盘么? 没有共产党你早就饿死了,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你。 没有共产党中国能成现在这样?中国人都不知道让人欺负成啥样了。
NO1A 20-02-26

1

回复: 现在知道五毛网警为什么有那么多了吗

你仔细看,感染了肺炎的是3000,因感染肺炎去世的是5000。医生的命不是命?就不用抚恤了?
NO1A 20-02-23

1

回复: 现在知道五毛网警为什么有那么多了吗

医生保护的是屁民的命,警察保卫的是我党的统治,哪个更要紧就不用我说了吧?
NO1A 20-02-23

1

回复: 样板戏时代开始啦!

多余了,其实国内文娱界早就失去了能做出像样作品的能力了,就算没样板国内那些人也只会做一堆样板戏。听听国内的那些音乐,看看国内的那些电影,再看看现在的小说,你就知道国内文艺已经没救了。被土狗统治控制媒体的下场就是全国都变成土狗,审美水平低的让人恶心,你现在就是放开限制,那些人也做不出什么东西来,全国在文化方面被阉割了太久,已经不会做男人了。
NO1A 20-02-22

1

回复: 什么傻狗

这个人是个什么傻逼?
NO1A 20-02-19

1

回复: 共产主义牧师咏唱加血

冠状病毒攻击肺,红色病毒攻击脑
NO1A 20-02-13

1

回复: 好!顶!支持!又有希望了!中华威武!

我党的红色基因可比什么冠状病毒基因序列强大多了,和99%的拆腻子都感染的红色病毒比起来冠状病毒就是个弟弟,这么看起来武汉人相信我党必定赢也不是没有道理
NO1A 20-01-28

1

回复: 这说的是谁?

还能是谁?死妈习近平呗
NO1A 20-01-07

1

回复: 鼠人的悲惨命运

鼠人还想女人呢?鼠人了解到世界的悲惨,自身的绝望之后,就应该明白和自己有关系的人越少越好。别结婚,更别生孩子。鼠人的孩子是最无辜,最可怜的,别让更多的人跟自己受苦,鼠人不配有家人。自己一个人找个地方安静的死去,别让自己的悲剧影响到更多的人,是一个善良的有素质的鼠人能做到的唯一的事。
NO1A 19-12-22

1

回复: 毛泽东时代居然是中国的文艺复兴+启蒙运动??

反向复兴。反向启蒙。
NO1A 19-12-11

1

回复: 给大家看看 r/China_irl 的一个评论,笑死?,我寻思着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就是那中世纪迫害异端的天主教会吧?拿着马列主义当“圣经”,但是好不影响他们发放“赎罪券”割韭菜啊,成为特权阶级。那么西方在启蒙运动时期思想家对天主教会激烈批评是不是也是一种“异端迫害”啊?不尊重天主教会的迫害就是迫害天主教会?

笑的我肚子疼,尤其是最后那一句“我早已看穿一切”,前面一堆弱智言论,最后一句我早已看穿一切。这就是标准的支那人了吧?真的无药可救,真不知道阿共还制造出了多少这种人,我支那未来真的一片光明
NO1A 19-12-01

1

回复: 详细说说神吧

引流缝合怪聚集地
NO1A 19-11-29

1

回复: 我们中国的带粉真是太厉害啦!

在墙内被阉割,翻出来了还?来?去的,自己在墙内被压制的字都不会打了,“把你妈杀了”这五个字得改两个,带粉就是被中共脑内阉割的太监,都被迫害到功能丧失了还那么忠诚
NO1A 19-11-23

1

回复: 学习100年前的历史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当年的人对警察打学生会无动于衷,现在我知道了,原来什么都没变

真不如一百年前,支那人种早就全面退化了,一百年前的平民,无知冷漠自私,对学生缺乏同情心,可也最多最多说两句风凉话,报纸上颠倒黑白那是御用文人。现在,香港这事儿要是发生在大陆,绝对会有粉红帮警察打人,甚至比政府做得还狠,这可不是麻木不仁了。看看身边大多数人言行,多少人要用坦克撵,要是能多几个“事不关己”态度的偏中立的人,我都觉得支那还有救
NO1A 19-11-20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我没说人种垃圾,而是存在缺陷,并不是不能民主,是需要大换血,日本当年全民狂热,等级观念某些方面比拆那高多了,吃了两颗,被美国驻军,你看之后怎么样?而且你不让我支也很搞笑,我看了上图就是想骂,也没想脱支啊,而且到时候出了问题先死的一定我这种平民,可我又不是粉红,却要和粉红一起死,我还不能随便说两句了?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现在中共还和马列有什么关系?早就放弃苏联那一套了,现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潮在世界范围内早就衰退了,然后粉红现在各种精赵杀光香港台湾人,大一统思想也是苏联传过来的?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我也没说苏联好啊,但你的意思就是万恶之源马列,我拆妮子完全没问题?所谓社会主义国家没一个好下场,但苏联输出的革命不是种子,最多算点肥料,种子早就埋在拆妮子骨子里了,外界一有刺激就会生出恶果,中共这棵树吸收的苏联的养分,被苏联修剪过,但最后什么样子还是基因决定的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你都说了赤匪现在非信仰及形态了,难道不是除了最开始的那些真正的理想主义者,后面共军大多是投机分子,变味后在适合的土壤里迅速壮大了?为啥就不承认支那人有问题?上个世纪共产主义扩张确实全球流行,但都能成现在这些人这么恶心?现在中共和共产主义有什么关系,就剩了共产党个名字了,把支那人的缺陷问题归结于一个“反派”,然后打倒反派世界就美好了?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呃,那不是之后的事儿了么?一开始不是苏联找的陈独秀?陈独秀我认为是知识分子没那么坏,后来毛上台,再之后发生的种种都能怪苏联?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死的又不只是政府,如果你觉得不死人就会改变,或者说习及其党羽死了就会改变那我也不和你说了,看以后就行了,那些脑瘫不死,就算共匪倒了也不会改变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又不是苏联打过来了,强制的。而且也就建国后照搬了苏联一段时间,后面不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的?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你看看日本德国就明白了,从极权法西斯有狂热民众支持到现在,根本原因是战败和流血导致大换血,日本还吃了两颗,没有彻骨的疼痛人不会变。别说中国≠中共,消灭中共就是消灭那些脑瘫
NO1A 19-10-24

1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那你说赤匪怎么来的?天上掉下来的?不是你支滋养的?70年前还没来的及洗脑怎么还是一步步纵容到今天明目张胆复辟帝制了?赤匪不过是支人性格与文化中劣等一面的具象
NO1A 19-10-24

6

回复: e绅士整挺好

每当看到这种标准的脑瘫蜘蛛就会明白,土共虽然该死,但根本问题不是消灭土共,解决根本是要这种人都死光
NO1A 19-10-24

1

回复: 日本是我们中国的好朋友!

你党一贯作风,封锁消息后,对内煽动仇恨,一副不共戴天的样子,对外连哄带骗,到处认爹。对日本,对美国都是这样
NO1A 19-10-14

1

回复: 破!案!了!

那些人是不是共匪派过去的你心里没数?
NO1A 19-10-12

1

回复: 如何评价粉红神友

当“有一说一”这四个字出来,我就能判定它绝对是引流来的,而且脑子不太好使,至少也是个跟风傻狗,然后我就能确定它后面的话必定是弱智言论。后面又看到“平时”两个字,就能让我联想到粉红标准句式“虽然平时怎样怎样,但到了大是大非怎样怎样”,后面果然是弱智粉红言论。这种人只看他前六个字我都能猜到他大概经常逛哪几个贴吧,是一只智力不够玩贴吧把脑子玩坏的标准傻狗
NO1A 19-10-12

1

回复: 潜在恐怖分子

这种一看就不是五毛句式,正常来说只是年纪小不懂事,如果他超过16岁那他只是单纯的脑瘫
NO1A 19-10-12

1

回复: 冷漠的犬儒主义者

嗯,讲的不错,但用犬儒主义描述支人还是太抬举他们了,除去拿钱的五毛和一些极端思想者,大部分粉红只是单纯的傻逼
NO1A 19-10-11

1

回复: 美国左派也倒台了

我在B站看过他,讽刺英国脱欧的,顺带讽刺了下美国,粉红弹幕评论各种高潮叫好,还说很客观。现在如果能让它们看到,不知道它们什么反应
NO1A 19-10-11

1

回复: 从另一个角度想

你再反过来想,除了支国,还能在哪个国家,随便一个,只要是外国人,大眼一瞪,大拇指一竖,大嘴一咧“X国的XX真是太方便了,X国的XX真是太好吃了,咱们X国的XX真是太厉害了”就能成网红还有一堆脑瘫粉?
NO1A 19-10-11

1

回复: 粉红觉得外国支持港独

粉红都是以古代君王的视角看待国家版图的,粉红眼里地就是地,这块地有资源和奴隶为自己服务,当然越多越好少了不行,人家不愿意当奴隶,就“留地不留人”了么。但文明国家考尊重的是人,这些地区要不要独立要大多数人同意,公投大多数人都想独立,符合利益当然可以独立。文明与野蛮的差别
NO1A 19-10-09

1

回复: 这也太有节目效果了吧

“我活这么大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国家”
NO1A 19-10-08

2

回复: 支那猪?来了澳大利亚人??快跑啊?????

我以前一直认为就照国内这形式发展,跑路才是最佳选择。生在拆那的鼠人是最悲惨的物种了吧,在国内全是猪脑,只能跟着当奴才,你顺下水道跑出去,你早就被外面那群猪脑代表了,你跟人家说爱慕拆妮子自然被归于一类,真是到哪都挨打,到哪都被歧视
NO1A 19-10-06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呃呃,确实没必要,他变种民族主义者,什么375年支那都来了。他应该不是浪人,不知道哪儿来的,昨天我都不知道自己说啥了,就被喷了,不是一类人真没讨论必要。
NO1A 19-10-05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我说过辫子好了?真不明白你是怎么看出我对辫子不敏感的,就因为我骂垬时没带上满清?你不是民族主义是啥?你逻辑不清,只讲立场不讲道理,玻璃心,真的和支那猪一模一样。

你就这么说吧,你是不是浪人,不是就别回我了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我真没高潮,我只看到我无意加了个满清,你就一直讽刺我,你喷我不就是因为我没把满清和共党归于一类么?咱俩真不是一类人,我眼里支那可不止375年,你是民族主义者,因为你在乎满人的侵略,但你认同汉人文化对吧?这我总没说错吧?咱俩只是立场不一样,我没任何民族立场。不知道你是不是浪人来的,反正冲浪TV时我没见过民族主义者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我看的出来,不是我是中华民族主义者,而是你是民族主义者对吧?在你眼里只要我不唾弃满清,就是爱满清,虽然你一口一个支那,但你还是民族主义者,而且是挺极端的那种,你认为民族传统受外族入侵了,而且你从心底里不承认自己的族群存在缺陷,你认为主要是外因造成现在这种情况。你认为自己族群不是收到侵犯成不了现在的样子,而我没有任何民族立场,所以我不在乎,蜘蛛就是蜘蛛,我照样骂,在我眼里支那就是支那,不是你口中的375年哦,我骂的就是实实在在的支那猪,就是这个族类
NO1A 19-10-04

2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你真是继承支人特有的没逻辑,我不喷满清,等于我爱满清?

我什么时候说了满清奴才辫子太监是优秀传统文化了?共产党的存在和满清的奴才文化不一样令人作呕???但又不一样客观存在???我说这个东西存在过等于我说他好???难道一个东西不好就等于这个东西没有存在过???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我不接受共产党等于接受野猪皮????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问题是历史就是历史,客观存在,与立场无关,有人类文明的地方就有历史,无论这个文明是好是坏,你不能说这个文明是支那文明,就不存在五千年历史吧?事实就是不管怎样,在这片土地上,五千年来一直有人类文明出现,那这片土地就是有五千年的历史。我可从来没说这是什么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我也从来没相信过什么中华民族,但这片土地上的文明确实是五千年积累下来的,无论你愿不愿意都是客观事实,你非要说是支人逻辑我也没办法。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你是变种黄汉???这么敏感???我真不知道我说啥了????你怎么和外星物种一样理解我的话????我连中华民族这四个字都没说,而且我也从来不说,我就说了个五千年历史,你是怎么推断出来我爱清,爱满人,是中华民族主义者的???我从来不是民族主义者,我看你倒是像,我真是无语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我哪句话说满清能代表五千年了????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你从哪句话看出我爱满人了????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

你要是分不清地名和国名就别回我了,我从来没说过满清是祖国,不管是哪个政权,就算是中共,这个地方是CHINA也不会变,我也不知道哪句话刺激到你了,反正我和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明粉清粉没关系。

你要是民族主义者就更别回我了,建议你在支那好好呆着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可不能和满清那时候比,那时候中国可还是封建时代,民族意识没觉醒。上世纪20,30年代,民主可是知识分子共识,思想百花齐放,共产主义者当时自称新民主主义,搞马那一套,其实这正常,当时不同派别多了。坏就坏在苏共找到陈成立了垬,建立中华苏维埃,这可是建立国中之国,这才真是在境外势力扶持下的非法武装,完全没经过人民同意,这怎么会合法?垬对内利用日本侵略制衡蒋,声称民主共产描绘乌托邦蒙骗人民,对外宣传自己民族立场赢得国际同情,在建国后却迅速倒向苏联阵营。这种偷来骗来的政权哪里合法?当时它宣传的它做到了哪一条?就不说什么共产主义的理想社会了,连基本的民主都做不到。49年之前,垬敢说一句自己不是民主主义么?现在五毛粉红嚣张的叫民主不好,民主虚伪,垬官方也快不想掩饰了。
NO1A 19-10-04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蜘蛛最恶心的就是绑架历史混淆概念了。

一会儿说祖国5000年历史,一会儿就又庆祝祖国70岁生日。蜘蛛和垬真是恶心到家,那是你祖国生日,可不是我的祖国。

它们不明白就算垬完了,最多是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了,但这块地方还是叫CHINA,大清时也是CHINA,民国时也是CHINA。中国就是中国,是这个国度,可不是你中华人民共和国,你国就70年,还是垬非法建立的。还到处举那所谓国旗真的不要脸,你一个来源于苏联的政权,国旗设计的那么恶心来源于苏共,就为了体现所谓马列思想,也好意思代表五千年文化?司马粉蛆张嘴就是国旗代表中国,神圣不可侵犯,那可只能代表你主子垬那个70年的国,那个偷骗抢来的国,代表不了五千年的国度,也代表不了当年那些所有的民主人士知识分子,只能代表这些没脑子的支那贱畜。
NO1A 19-10-04

1

回复: 如何改变蜘蛛的想法

说服他当然还是要好好说,被洗脑了确实是后天教育问题。但你要明白人和人真是不一样,是先天的不一样,有的人反垬总要问为什么,要理由,还功过相抵之类的评价一下,说杀了多少人,又办了多少好事,我不能说这样是错的,但我不这样想。

我讨厌垬,就很简单,你限制我自由了,你搞防火墙让我看不到外面世界,搞违禁字,让我正常发不了评论,广电文化部天天封杀等。你让我不自由不舒服了,一条就够我反你了。而有的人就完全感觉不到,还活得很舒适。

总有人说拆腻子现在这样是因为墙内只能听到一种声音,被洗脑教育了,真的不完全对。追求自由这种真的是天生的,追求自由的人就算小时候是战狼,长大稍一触动就能改变看法,在学会翻出来之前得不到更多信息,就算只能看新闻联播也讨厌垬。而有的人你限制他他就能很快适应,他从生理上就不反感别人的支配限制,所以翻墙出来了还是自干五,你和他好好说还要讨论一下民主是利大还是弊大,自由的含义是什么。

所以建议你说服不了就算了,这种人大环境不变很难改变,真正追求自由的人,不用你费口舌自然都看不惯垬。
NO1A 19-10-03

1

回复: 人也太少了吧

在大陆范围内说汉语的95%以上都是?,问题不是这里没有正常人,问题是汉语世界就没几个正常人
NO1A 19-10-03

1

回复: 浪人的家彻底没了

我就从来没把神吧当过家,冲浪TV没了之后在贴吧就没我的家了。

到哪儿都有一帮支里支气的脑瘫,不开ZZ车也配叫冲浪?
NO1A 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