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我们湾友真的这么行?

多来点这种人,我巴不得明天就打起来
NO1A 20-11-16

2

回复: 盘点左左人:左左人是基本粒子?

什么量子支学
NO1A 20-11-16

1

回复: 鼠人这么喜欢舔牛子?乐乐可是投了拜登的 他还说川普当选美国就会内战 拜登儿子那些视频都是假的。甚至还说这次选举没有作弊

人家是美国公民,想投谁就投谁,投拜登的美国人都是匪谍?选举有没有作弊我不知道,就算作弊了,人乐乐就是想支持拜登怎么了?又不欠你的,凭什么非要听你的投川普
NO1A 20-11-14

1

回复: 为什么就我们没有中文配音?

支那傻狗发他妈逼的滑稽呢?无论什么词组、表情让支猪一用就变味,看到就恶心
NO1A 20-11-13

1

回复: 吐槽一下宿舍里遇到的支人

没啥,我也遇到过这种人,有人在宿舍让你难受就别忍着,直接和他说,让他戴耳机,他不听就直接骂,本来就是他理亏,真别忍着
NO1A 20-11-11

1

回复: 远古冲浪人

还好我早就是支那人
NO1A 20-10-30

9

回复: 这年头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我有点魔怔了,为啥看她的脸越看越像男的?牛子妹妹?
NO1A 20-10-30

2

回复: 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太支了这个
NO1A 20-10-27

1

回复: 這裡太多暗語,比笨蔥還多很多..太難明白..

台湾人为啥想不开来看简中社区,中国这环境出来的人多少都沾点魔怔,这个sub不是正经严肃讨论的地方,或者说既能正经讨论又不弱智的简中论坛基本没有。

总之这里是我们这些从墙内被赶出来的人口嗨的地方,有价值的东西真不多
NO1A 20-10-24

1

回复: 如何评价赵国特色说唱摇滚?

除开真正在小圈子的小众乐队/音乐人,其他上傻狗节目作秀的摇滚/说唱,基本上就是太监展示自己如何做爱
NO1A 20-10-24

1

回复: 现在中文歌怎么这个逼样了啊

不是现在这个逼样,而是一直都一个逼样,基本发展刚萌芽就被扼杀了,只不过这几年支人大众审美越来越烂,导致连流行乐都玩不明白了,反正我从来不听中文歌
NO1A 20-10-23

1

回复: 真恶毒啊!

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之一罢了
NO1A 20-10-22

3

回复: 小?️不会还真觉得自己算什么东西吧

标准低龄傻狗,支那猪特有的精神胜利和意淫,再加上中学生的自我意识过剩。

00后90%以上都是这种贵物,所以别对未来抱有任何幻想。
NO1A 20-10-19

1

回复: 请指导我们!

中国这环境养出什么重量级贵物我都不意外
NO1A 20-09-24

23

回复: 我现在要检查一下你空间。

党校的,又红又支
NO1A 20-09-22

1

回复: 真想送他回那个时代“努力”

有一条定律在墙内基本适用,一个人动不动就喜欢打感叹号那他一定是条傻狗,一条评论里感叹号越多言论一定越脑瘫
NO1A 20-09-13

6

回复: 潮流狗们滚进来学穿搭

是好女孩吗?
NO1A 20-09-12

1

回复: 什么暴论

罗翔的下场告诉我们:
想要拯救中国人=想把一坨屎做成一盘菜???
NO1A 20-09-09

1

回复: 每日支语

我想就是以前拉磨的驴主人喂食喂得少了也会抱怨吧?而在绝大多数人都需要用自己几年996工作的劳动或者父母半辈子攒下来的钱来从主子那换取一套房的中国,抱怨一下房价高却会被人问候母亲。我觉得叫它们支那贱畜都是侮辱牲畜了
NO1A 20-09-09

1

回复: 经典再现

测试结果:标准支那贱畜
NO1A 20-09-01

1

回复: 墙国新时代八股教育

00后这么多傻狗是有原因的
NO1A 20-08-28

1

回复: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能不能快点啊,一天也等不及了,先扔几十颗核弹助助兴
NO1A 20-08-13

1

回复: 大佬是不是对工资有点误解?

500能租间厕所么?
NO1A 20-08-08

1

回复: 什么墙

头像挺适合他的
NO1A 20-07-30

7

回复: 心梗:当爹当惯了

好,这种人越来越多了,希望共匪再接再厉,我巴不得00后10后全是这种傻狗
NO1A 20-07-29

14

回复: 批盐批雨

B站顶着日漫头像,发阴阳怪气死妈表情的二次元爱国傻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NO1A 20-07-23

12

回复: 四 个 大 字!!

这不是反串?
NO1A 20-07-20

1

回复: 曹孝子

别倒垃圾,都什么贵物,最下面那个标点断句都不会,写个评论都写不通顺,标准00后傻狗
NO1A 20-07-19

15

回复: 学习强国

其实苹果树还有种选择,虽然每次长十个果子被摘走九个,但可以攒下剩下的一个苹果,等待时机交给隔壁果园的果农,把自己移植到隔壁果园去,这样下次结了果就可以多剩几个啦
NO1A 20-07-16

1

回复: 怎么看待大学里的入党积极分子

挺多的,但我是为数不多的连团员都不是,成群众的了。
NO1A 20-07-13

1

回复: ccp我操你妈!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的毁了!!!

路过,我本来是理解支那贱种的,但是你这种傻狗太多了,明明是个太监,还要装成中立的样子,引起反感。
NO1A 20-07-02

1

回复: 起床起床!(。^▽^)

衣服上是镜音?
NO1A 20-07-01

1

回复: 赤纳粹,杠杠的

习近平那个傻逼念稿子都费劲还和希特勒比呢
NO1A 20-06-23

3

回复: 家人们,你们锻炼完会不会有眩晕心悸的感觉

对于个人来说运动量较大会头晕眼花很正常吧?一万米跑完缺氧我也头晕,还有俯卧撑撑墙是什么做法?
NO1A 20-06-18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我早就是日本人啦
NO1A 20-06-18

1

回复: 大的还在后面

等不及了,快进到互相扔核弹
NO1A 20-06-16

10

回复: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这傻狗BGM和他挺配的
NO1A 20-06-09

1

回复: 很喜欢结巴的几首歌

周杰伦舔支?详细说说怎么回事,不听华语歌,只记得看到有粉红说他台独之类的,也没听说过他发微博或发声说厉害了我的国之类的行为,所以对他印象还可以
NO1A 20-06-08

1

回复: 上山下乡,不同意的请举手

支教?支农?支医?三支一扶?
NO1A 20-06-03

2

回复: 原来他早就是屠支大佐了

真要比害死中国人的数量,近平同志比毛差的远了,近平同志还是要继续努力啊
NO1A 20-06-02

1

回复: 是不是该给管理员鼓个掌?

支反?反支!
NO1A 20-05-24

1

回复: 加速主义是支?最后的遮羞布

大家不都是玩个梗,开心一下么?没有人傻到真认为靠自己网上敲键盘举报能加速共匪灭亡吧?一方面是把游戏电影都封了,让粉红最好天天只能看CCTV1解解恨,所以喊喊加速。另一方面说加速是看共匪把支国搞得越来越魔幻,巴不得共匪赶紧魔怔了挑起世界大战,赶紧亡国。

都是网上阴阳怪气过过嘴瘾,没人把加速主义真当回事,你不会当真了吧?
NO1A 20-05-23

1

回复: 这是暗示什么物种

不配好吧,辱犬了
NO1A 20-05-15

21

回复: 刚做了个梦,梦到我变成了蒋中正

国家还是太仁慈了,中国还是太自由了,让你们这些狗汉奸没事做梦。我马上举报,建议国家立法《睡眠法》,研发睡眠时抑制大脑活性的药物,杜绝睡觉时做梦,每月仅开放一天不用服用药物,可以做一场中国梦,并要求第二天写一篇梦后感上交。再也不让你们这些慕洋犬梦到抹黑祖国的信息。
NO1A 20-05-08

1

回复: 共青团是什么?很死全家就是了

不对劲,团团这是在往哪个方向引导呢?又是有人不上班不劳动吸劳动人民的血,又是什么“八旗子弟”,还说什么有的国家给底层的钱其实也是从广大劳动人民身上剥削的钱。

团团真有你的,主题是写劳动光荣,结果写了半天,写出了个现实情况是劳动人民的成果都被剥削了,全养了不用劳动的“八旗子弟”了。这是想让人当劳动人民还是想让人当“八旗子弟”啊?你这让劳动人民咋想啊?

不说了,还有这种文章我马上举报。
NO1A 20-05-05

1

回复: 又赢了

啊,这,我咋看着团团像反串呢

说实话,这一两年我看墙内言论,有时候是真分不清是真傻狗还是在反串了,主要是他们骂别国的话套用在自己身上太合适了

“95%的人因为政府而死也是活该,谁让他们不敢起来革命。”这到底是在说哪个国家啊
NO1A 20-04-20

1

回复: 谦逊=跪舔,支人好理解!

支那人眼里,自己没办法和其他国家的人并列的站在一起,只要平等的站在一起,就感觉自己很没面子,就感觉受到了羞辱,就满足不了自己受伤的虚荣心。

只有把别人踩在脚下,一直受到称赞,不停的被别人跪舔,才觉得自己可以抬头挺胸和别人正常对话,才会彻底安心自己不会被看不起、不会被歧视。
NO1A 20-03-29

1

回复: 我早就是区友了

能不能别天天发这版恶心人,我去这版看了看,差点没看吐我,我都怀疑里面混了多少网评员
NO1A 20-03-21

1

回复: 知乎上墙国人对自己文化定位蛮高的嘛,全世界只有犹太人才配与中国人相提并论,而且中国未来还要摧毁犹太人的“迷之自信”,你们怎么看?

嗯,确实是独一无二的民族,人口如此多的民族,集体性的认知失调,知识产权靠偷,文娱影视靠抄,文化输出能力被周围小国吊打。论政权之邪恶,利用舆论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能力,纳粹苏联都无法匹敌;可要是论造神对象、所谓的民族领袖的知识水平之低,却又是世间罕见,更别跟人希特勒比了。说独一无二不过分。

就按现在国内舆论宣传教育的力度,共匪再每多活十年,民族想要恢复正常就要多用一代人的时间。共匪要真能再统治70年,一直劣币驱逐良币,集体性魔怔,估计真会人种退化,造成无法磨灭的伤害。
NO1A 20-03-05

1

回复: 哪来那么多蜘蛛,把主语换成台湾就在那自欺欺人起来了

共产党骂别人的话都可以用在自己身上,共产党夸自己的话都可以用在别人身上。
NO1A 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