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0
回复:
支那猪在朝鲜战争是怎么做到死20w丘八的
只能说好死,在
支那
当兵的没一个无辜的
0 个回复
NO1A
21-11-14
2
回复:
支那女子图鉴
臭母狗,就该拽着头发,摁地上,踹两脚脸
0 个回复
NO1A
21-11-05
23
回复:
单刷中南海最少需要什么装备与等级
二百斤麦子
0 个回复
NO1A
21-11-02
6
回复:
“小丽呀,图图这娃娃咋越长越像俺嘞~”
我小时候就操毛泽东的妈妈了
0 个回复
NO1A
21-11-01
2
回复:
这下有小礼大义了
皇杂死妈了
0 个回复
NO1A
21-10-30
17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我早就是
支那人
了???我不许有人比我的支性更加正宗???
0 个回复
NO1A
21-10-30
1
回复:
小黄人嫉妒死了,长这么大也没透过批,凭什么洋大人可以随便透
酸蛆滚
0 个回复
NO1A
21-10-29
1
回复:
蚌埠住了 我的宅舞区
支持,小吊子郭楠不配有性需求
0 个回复
NO1A
21-10-29
3
回复:
支那豬真噁心?(1)
首先,爱国的都是傻逼
0 个回复
NO1A
21-10-29
4
回复:
织女为什么觉得引进黑人受伤的会是蝈蝻,我一直支持引进黑人的,尤其是要从像海地这种犯罪率极高的地方引进黑人,反正黑人打劫强奸的对象基本都是女人,到时候黑人强奸小仙女我就在旁边拍照,就像费城地铁一样,而且洋人还有特权,犯罪收到的惩罚也少,等到支那大街上都是黑人的时候,我倒要看看小仙女们还敢不敢满脸狂妄的走在街头上
无所谓,只要小吊子郭楠能破防,其他就都不重要了
0 个回复
NO1A
21-10-23
7
回复:
广c猴子的日常罢了
可惜没死人
0 个回复
NO1A
21-10-22
10
回复:
虐猫tv,底线人勿进
速速引流洋大人
0 个回复
NO1A
21-10-22
8
回复:
好消息 好消息 《日常》漫画连载再开!期待动画化!
佑子,我的佑子???
0 个回复
NO1A
21-10-21
3
回复:
【清晨一乐】女子戴口罩被叫大姐,怒火中烧与保安发生争执
当场破防
0 个回复
NO1A
21-10-17
1
回复:
上海酒店店长因工作矛盾杀害厨师长事件监控录像
狠狠的杀,多杀
0 个回复
NO1A
21-10-16
8
回复:
忠是真出息了啊 平子都在用他的词?哈人
继续加速,重拳出击躺平人,顺便给我狠狠的砸岁静,我想看遍地献忠的日子都要想疯啦
0 个回复
NO1A
21-10-16
3
回复:
一张帅气的自拍——我几把很大
不是牛子妹妹,不太行
0 个回复
NO1A
21-10-16
-23
回复:
【进步美利坚,维稳每一天】女学生在女厕所被穿裙子的变性人强奸。学校掩盖事件,女学生父亲在学区会议抗议,遭逮捕。司法部将这位父亲列为“国内恐怖分子”典型。变性人被放回学校,接着又强奸了一个女学生。主流媒体全部装死不报道。YouTube封杀相关讨论,最大的自媒体频道StevenCrowder已因谈及此事被封号。
经典左右互搏
0 个回复
NO1A
21-10-16
1
回复:
我把屎拉在了男朋友脸上我,我该怎么办?
典
0 个回复
NO1A
21-10-16
2
回复:
我超! 恶俗啊!
我是翻墙穷蛆,我献忠行了吧
0 个回复
NO1A
21-10-15
7
回复:
臭支太监谈抗美援朝
“他们多半是拿钱办事,如果不拿钱那就是真傻咯”
1 个回复
NO1A
21-10-15
7
回复:
又图了一个献忠娘~希望将来人人都能有忠献~
我劝你多画,多发
0 个回复
NO1A
21-10-15
8
回复:
感觉早晚得被这个sub的支味熏的支持中共
我一直都是支持中共的啊,只要能杀
支那猪
,都是好兄弟
0 个回复
NO1A
21-10-14
10
回复:
浪人必听经典曲目之《老师你好》
典中典还得是北京晚报
0 个回复
NO1A
21-10-14
25
回复:
经典科普
科普一下:
B站共趣宅左都是纯纯的
支那猪
0 个回复
NO1A
21-10-13
8
回复:
阿拉胡阿克巴
是我我也跑
0 个回复
NO1A
21-10-13
52
回复:
斗鱼TV李赣早年批判粉红
行,和“爱国的都是傻逼”,“我一直都是一个反党反国家的分裂分子”比起来更进了一步
“这么多脑残如何实现民主大业”可以说已经有了屠支思想雏形了
1 个回复
NO1A
21-10-12
15
回复:
宅左共趣真不行,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宅左康米其实还是粉红,当前
支那
的社会问题政治问题的原因都如此明显的情况下,还在大喊打倒资本家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就像被阉割的太监,想要有性能力,得出的结论不是自己没有卵蛋,而是自己要加强锻炼增强体力
0 个回复
NO1A
21-10-12
7
回复:
来个二次元巨乳乳胶,滑了
我疑似有点魔怔了,第一眼只看到了乳滑两个字
0 个回复
NO1A
21-10-09
11
回复:
有国才有家,有塔才有沙,盖楼先盖第三层,有你才生的你的妈
建议最后一句改成:有你我才操你的妈
0 个回复
NO1A
21-10-09
61
回复:
看个片被评论区的太君感动到了,还是家乡亲
反转了,这俩都是
支人
,这下他乡遇故知了
2 个回复
NO1A
21-10-08
9
回复:
实在难崩
但是我们
支那
能全部做到完全反着来,也很厉害啦
0 个回复
NO1A
21-10-05
26
回复:
呜呜呜集美们遇到黑叔叔了激动得我坐地排卵喷水水跺jiojio真是绝绝子
看上去挺高的,得有185了吧
0 个回复
NO1A
21-10-01
69
回复:
简单看点农村狗抢食
内卷文化是吧,把内卷当成乐趣的物种,很难不想屠支
0 个回复
NO1A
21-10-01
38
回复:
转自网友,地铁车厢里打架。。。怎么这么大火气
为啥总盯着男的打,那织女那么叫嚣,能不能抓着那织女头发打一顿啊。
女的打男的行,男的打女的不行,男的还以不打女人为荣,到底哪些傻逼带的这风气
5 个回复
NO1A
21-09-30
38
回复:
又见婚闹!新郎被吊车吊起用高压水喷,下来后戴绿帽绑树上扔鸡蛋。 山东,总是恶俗得让人惊掉下巴。 和别人聊天,他人巴拉巴拉礼仪之乡,我有事没事和他们唱反调。。。[笑哈哈]
山东上大分
0 个回复
NO1A
21-09-29
136
回复:
难崩
哈哈哈,他自己都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NO1A
21-09-29
1
回复:
本来是想追忆下爵士大师ChickCorea的,结果又在知乎上发现了疑似神友?
现阶段中国任何文艺圈问题都只有一个:共匪阉割
0 个回复
NO1A
21-09-29
3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反对,
支那
没有一个地方的人是支性弱的
0 个回复
NO1A
21-09-27
4
回复:
真的难绷
不屠支能行么
0 个回复
NO1A
21-09-26
53
回复:
耿局长有大格局
这下工作通知了
0 个回复
NO1A
21-09-25
33
回复:
支那人是需要被管的
正能量剧本杀?红色密室,腊肉复活?
4 个回复
NO1A
21-09-23
23
回复:
台湾人是不是杀了irl太监们的亲妈?
还可以问问对韩国的看法
0 个回复
NO1A
21-09-21
3
回复:
确实,支那人不配当人
建国前:民主
建国后:傻逼
支那猪
去死吧
0 个回复
NO1A
21-09-21
50
回复:
什么为人师表
什么大专
0 个回复
NO1A
21-09-19
19
回复:
什么存天理灭人欲
我培养的是高功率的人肉电池,接触文学与艺术干什么
0 个回复
NO1A
21-09-17
22
回复:
神神是六神花露水吗
大家都是
支那猪
,还非得分个深深兔兔
0 个回复
NO1A
21-09-17
1
回复:
夏色吹雪,我劝你多看
发错地方了?
0 个回复
NO1A
21-09-16
1
回复:
出租车司机正义自卫,暴打黑皮!
帅气
0 个回复
NO1A
21-09-13
12
回复:
没有梗不会说话了是吧
支那
贱畜还解决问题呢,真把自己当人看了,毫无武力遇事就下跪维权的贱畜们还是还是好好去当人肉电池吧
0 个回复
NO1A
21-09-06
<<
<
2
3
4
5
6
7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