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支那猪在朝鲜战争是怎么做到死20w丘八的

只能说好死,在支那当兵的没一个无辜的
NO1A 21-11-14

2

回复: 支那女子图鉴

臭母狗,就该拽着头发,摁地上,踹两脚脸
NO1A 21-11-05

23
6

回复: “小丽呀,图图这娃娃咋越长越像俺嘞~”

我小时候就操毛泽东的妈妈了
NO1A 21-11-01

2

回复: 这下有小礼大义了

皇杂死妈了
NO1A 21-10-30

17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我早就是支那人了???我不许有人比我的支性更加正宗???
NO1A 21-10-30

1

回复: 蚌埠住了 我的宅舞区

支持,小吊子郭楠不配有性需求
NO1A 21-10-29

3

回复: 支那豬真噁心?(1)

首先,爱国的都是傻逼
NO1A 21-10-29

7

回复: 广c猴子的日常罢了

可惜没死人
NO1A 21-10-22

10

回复: 虐猫tv,底线人勿进

速速引流洋大人
NO1A 21-10-22

8

回复: 忠是真出息了啊 平子都在用他的词?哈人

继续加速,重拳出击躺平人,顺便给我狠狠的砸岁静,我想看遍地献忠的日子都要想疯啦
NO1A 21-10-16

3

回复: 一张帅气的自拍——我几把很大

不是牛子妹妹,不太行
NO1A 21-10-16

2

回复: 我超! 恶俗啊!

我是翻墙穷蛆,我献忠行了吧
NO1A 21-10-15

7

回复: 臭支太监谈抗美援朝

“他们多半是拿钱办事,如果不拿钱那就是真傻咯”
NO1A 21-10-15

8

回复: 感觉早晚得被这个sub的支味熏的支持中共

我一直都是支持中共的啊,只要能杀支那猪,都是好兄弟
NO1A 21-10-14

10

回复: 浪人必听经典曲目之《老师你好》

典中典还得是北京晚报
NO1A 21-10-14

25

回复: 经典科普

科普一下:

B站共趣宅左都是纯纯的支那猪
NO1A 21-10-13

8

回复: 阿拉胡阿克巴

是我我也跑
NO1A 21-10-13

52

回复: 斗鱼TV李赣早年批判粉红

行,和“爱国的都是傻逼”,“我一直都是一个反党反国家的分裂分子”比起来更进了一步

“这么多脑残如何实现民主大业”可以说已经有了屠支思想雏形了
NO1A 21-10-12

15

回复: 宅左共趣真不行,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宅左康米其实还是粉红,当前支那的社会问题政治问题的原因都如此明显的情况下,还在大喊打倒资本家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就像被阉割的太监,想要有性能力,得出的结论不是自己没有卵蛋,而是自己要加强锻炼增强体力
NO1A 21-10-12

7

回复: 来个二次元巨乳乳胶,滑了

我疑似有点魔怔了,第一眼只看到了乳滑两个字
NO1A 21-10-09

11

回复: 有国才有家,有塔才有沙,盖楼先盖第三层,有你才生的你的妈

建议最后一句改成:有你我才操你的妈
NO1A 21-10-09

61

回复: 看个片被评论区的太君感动到了,还是家乡亲

反转了,这俩都是支人,这下他乡遇故知了
NO1A 21-10-08

9

回复: 实在难崩

但是我们支那能全部做到完全反着来,也很厉害啦
NO1A 21-10-05

69

回复: 简单看点农村狗抢食

内卷文化是吧,把内卷当成乐趣的物种,很难不想屠支
NO1A 21-10-01

38

回复: 转自网友,地铁车厢里打架。。。怎么这么大火气

为啥总盯着男的打,那织女那么叫嚣,能不能抓着那织女头发打一顿啊。

女的打男的行,男的打女的不行,男的还以不打女人为荣,到底哪些傻逼带的这风气
NO1A 21-09-30

136

回复: 难崩

哈哈哈,他自己都绷不住了
NO1A 21-09-29

1

回复: 本来是想追忆下爵士大师ChickCorea的,结果又在知乎上发现了疑似神友?

现阶段中国任何文艺圈问题都只有一个:共匪阉割
NO1A 21-09-29

3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反对,支那没有一个地方的人是支性弱的
NO1A 21-09-27

4

回复: 真的难绷

不屠支能行么
NO1A 21-09-26

53

回复: 耿局长有大格局

这下工作通知了
NO1A 21-09-25

33

回复: 支那人是需要被管的

正能量剧本杀?红色密室,腊肉复活?
NO1A 21-09-23

23

回复: 台湾人是不是杀了irl太监们的亲妈?

还可以问问对韩国的看法
NO1A 21-09-21

3

回复: 确实,支那人不配当人

建国前:民主
建国后:傻逼支那猪去死吧
NO1A 21-09-21

50

回复: 什么为人师表

什么大专
NO1A 21-09-19

19

回复: 什么存天理灭人欲

我培养的是高功率的人肉电池,接触文学与艺术干什么
NO1A 21-09-17

22

回复: 神神是六神花露水吗

大家都是支那猪,还非得分个深深兔兔
NO1A 21-09-17

1

回复: 夏色吹雪,我劝你多看

发错地方了?
NO1A 21-09-16

12

回复: 没有梗不会说话了是吧

支那贱畜还解决问题呢,真把自己当人看了,毫无武力遇事就下跪维权的贱畜们还是还是好好去当人肉电池吧
NO1A 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