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怎么不知道?

集美有脑子屠支?
NO1A 22-01-03

1

回复: 原来鹅组集美们也爱看杀戮tv

如果是杀支那猪的话,那我是支持集美的
NO1A 22-01-02

1

回复: 可以这样去开家长会吗

我一直都是支那人
NO1A 22-01-02

1

回复: 可以这样去开家长会吗

难绷,骚的别有一番支味
NO1A 22-01-02

1

回复: 支式教育2——小女孩被批斗的原因

捂耳朵就是嘲讽霸凌?你猜小男孩长大之后看自己表演觉不觉的自己是个傻逼,如果几个孩子围一起嘲笑小男孩长得难看、衣服土或者搞小团体不理他我认为是霸凌应该教育,但在这种老师组织的活动上我认为是对节目的精准评价。如果表演者因为台下同学的反应出了任何心理问题都是两个傻逼老师和学校的全责,是老师主导表演活动,强迫孩子准备傻逼节目以迎合支式审美,拍成视频冲业绩,至于小男孩像个小丑一样在台上让同学觉得这人真傻老师并不在意,老师只在意小女孩公然捂耳朵回头看好像表达对自己组织的活动不满以及影响自己的业绩“视频效果”。

老师如果真觉得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放个动漫大家一起看,还有小孩子东张西望捂耳朵?为了拍视频表现的全班都是支式乖宝宝搞出这种是人都觉得傻逼无聊的节目,捂耳朵怎么了?不是老师在这盯着会有一个人老实的坐在座位上看?捂不捂耳朵不是孩子对表演者的攻击而是对于老师是否服从,是当面对权威强迫自己做出和自己审美、思想完全不同的行为时自己是否可以表达反对不满。捂耳朵打的是两个老师的脸,嘲讽的是老师的权威,如果班上人人都这样不配合,下次老师搞这种活动时就会想想怎么尽量不恶心人了
NO1A 22-01-02

1

回复: 晶哥:现在才抓到我,很难绷住

这就是支那
NO1A 22-01-01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哪种字最好?

支那汉语不行,日本汉语行
NO1A 22-01-01

1

回复: 一年多没来过大的了,人们已经忘了什么是大的了

我们身处大的之中,当然看不到了
NO1A 22-01-01

1

回复: 献忠高级教学,老乡也太中了。

好爽,开香槟喽???
NO1A 21-12-30

1

回复: 还是支人有种,黑人被压在地上就只会说"I can't breath."

支那要带把刀是真的,就算死也得割下黑皮身上块肉
NO1A 21-12-30

1

回复: 这开裆裤...从小就..

这下破防了,就连小孩也知道外国人比小吊子郭楠有魅力
NO1A 21-12-29

1

回复: 每个人来说说自己的性癖

男性,年纪大但学历很低,看起来笨笨的傻傻的,但其实掌握着很大权利。一想到能把这种看上去身居高位,象征着权利的男人调教成骚0,我就忍不住要滑了?
NO1A 21-12-28

1

回复: 小蜘蛛充满衣逼感情的朗读

不屠支能行吗
NO1A 21-12-27

1

回复: 江西外婆1万卖掉亲外孙,女儿又花9万抱回,养母悲痛欲绝

支那要素过多,看的我头晕眼花
NO1A 21-12-26

1

回复: 这下解构了

他们有个鸡巴胆子开马哲研讨会,就是一帮纯纯的粉蛆,但凡理客中说神兔都太极端的无一例外是标准支那贱畜粉蛆。支那红左起码敢真的上街支持佳士工人维权,对抗支共,B站贴吧这些傻狗只会扣字万恶的资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到自己被铁拳砸了开始喊痛,但也不敢对老爷们一点不敬
NO1A 21-12-24

1

回复: 这下解构了

以前我也觉得网上这些人最好全是网评员,都是拿钱的,现在明白了,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NO1A 21-12-24

1

回复: 王俊凯跳出来说抵制INTEL

好加速,支持,有一个跳出来,后面不声明的都是汉奸
NO1A 21-12-24

1

回复: 什么支纳粹? 只杀外族的老希自叹不如

支持,习近平这丑逼第一个该死
NO1A 21-12-23

1

回复: 硬了

被儿子绿了报警?什么思路
NO1A 21-12-23

1

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00后死妈(祝福)
NO1A 21-12-22

1

回复: 躺平等死咯

这都不上街献两个
NO1A 21-12-20

1

回复: 新人疑问,“支猪”的适用范围

?我一直都是支那人
NO1A 21-12-20

1

回复: 已经开始吸粉了呢,马上就大恰爱支饭了

不管是个什么杂种东西,长什么逼样,只要面对镜头能完整说出几句支性十足的言论,就能炒作成功疯狂收米,我们支那猪真是包容性太强啦
NO1A 21-12-19

1

回复: 说说被上海逼歧视的经历

谁叫我是个穷蛆呢
NO1A 21-12-18

1

回复: 这下寻性姿势了

“黑恶势力保护伞”,这下精准命中了,死妈黑皮确确实实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NO1A 21-12-17

1

回复: 希望大家都能活过四十岁

我一直都是支那人
NO1A 21-12-17

1

回复: 蜘蛛笑嘻了

90后00后的蜘蛛都要杀,要挨家挨户的杀,少杀一个都不行
NO1A 21-12-17

1

回复: 可怜,这是那位小老鼠

这不把他们一个一个全杀了?
NO1A 21-12-16

1

回复: 蜘蛛不配听这首歌

看到头像就知道是个傻狗
NO1A 21-12-13

1

回复: 唉 都给俺自卑完了...

身高后天锻炼➕营养也没用啊,小黄人上限就是练一身腱子肉,和洋大人比上限还是比不了,白男也不是人人肌肉男,但体型就是比小黄人高大
NO1A 21-12-13

1

回复: 唉 都给俺自卑完了...

小黄人也不用太自卑,基因优势是客观存在的,天生的没办法,其实长相还好,主要是体型身高,白人真的平均优于小黄人
NO1A 21-12-13

69

回复: 都是俺滴

我看到一种说法是:支那猪都是傻逼
NO1A 21-12-12

7

回复: 致瞎骂蛆

我就骂,我就骂,支那人全家死绝
NO1A 21-12-12

12

回复: 这婊子找到尬黑??财富密码了是吧

只能说支的我头晕眼花
NO1A 21-12-12

1

回复: 什么超新星纪元

没事,我也约等于00后
NO1A 21-12-11

2

回复: 什么超新星纪元

还是那句话
00后死全家
NO1A 21-12-10

3

回复: 我不理解的是,集美老打郭楠干嘛啊

支那贱种还分啥公母,都杀光就好了
NO1A 21-12-05

1

回复: 这个逼央视骂街那个劲头儿呢?

拿自己妈的死,来当作党国宣传的工具,我们支那人不愧是最讲究孝道的民族
NO1A 21-12-01

18

回复: 节目效果没了 操他妈的

世卫都是帮什么狗杂种
NO1A 21-11-30

3

回复: 平子驾崩时蜘蛛们也会像这样如丧考妣吗

朝鲜贱畜差不多得了
NO1A 21-11-23

3

回复: 完整版冬奥会朝鲜啦啦队

支那现在不是这样?
NO1A 21-11-23

7

回复: 碰瓷tv,大家猜猜这次是哪个省份上分

这几条老母狗张口就是年轻人要学事,一会儿马上原形毕露暴露野蛮一面,像极了网络上的支那人张口闭口让你多读书,可是一跟他讲道理他又不讲逻辑开始人身攻击,可以说是支味儿拉满

而且这情况报了警最多也就是批评教育,死妈黑皮除了和稀泥就是冲业绩,在支那想要获得有尊严,唯一的办法就是多杀
NO1A 21-11-22

1

回复: 芝麻猪会讲话吗

真是一对狗杂种和小杂种,人家当服务员关你鸡巴事,都是底层还要分个高低,还管人家孩子以后做啥,真以为自己是什么鸡巴东西了,996的支那贱种真没一个无辜的
NO1A 21-11-22

1

回复: 这几天借付昱炫学历的985蛆滚

我一直都是支那人啊,本支那人喜欢攀比学历怎么了
NO1A 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