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核平宜早不宜遲的最新理由: 別讓支國代表地球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發現?根本已經跟阿美聯合了,自己慢了。

37

回复: 核平宜早不宜遲的最新理由: 別讓支國代表地球

我如果是外星人得知地球上住著口國人,我一定噁心到直接把地球給炸了。

所以,我們可能還是要加快腳步自己處理一下。

11

回复: 马英九在64当天在脸书盛赞习近平,说习近平“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我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

意外嗎? 整個國民黨舔共舔得跟狗一樣了,台灣三大黨紀念六四,就只有國民黨連中共兩個字都不敢提,還躲到六四晚上快8點才趕快丟一篇。給大家觀賞一下: 只說學生爭取遭受打擊、連誰打擊他們都講不出來,真他媽的百年廢黨。

六月四日,是全華人都值得記憶的一天。

北京天安門前的學生們用血與淚去試圖爭取自由,即便時過境遷,這份精神仍會如滴水穿石,影響著海內外的華人。

事實證明,政治更民主、精神更自由、社會更平等,這些努力爭取更好生活的願景,不會遭受打擊而退縮,歷史記憶會讓追求自由的行動,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接一棒,傳遞下去。

國民黨會持續支持民主,捍衛自由。

讓中華民國保有最自由的空氣,聲援世界民主的行動。

--------------------
太氣了,補一句,華你媽逼,台灣人誰跟你華。自由民主都是跟國民黨抗爭來的,還有臉說國民黨支持。

3

回复: 川粉怎么看

邀過了,他沒回。

1

回复: 战狼吃瘪!

幹,晚上支國就飛了30台戰機來台灣鬧脾氣 = =

真的很靠北。有種你給我飛去夏威夷抗議看看,操。

1

回复: 本sub有国民党党员吗?都是因为什么入的国民党?

其實台灣人過去不少人是被動入黨的,當時成績好一點的人學校裡面有教官就直接發黨證了,我家人就有這樣高中就被入黨、出國留學就被監控。上一代人有黨證跟政治上不一定有關,但這一代就肯定有,目前國民黨年紀低於40歲的人只佔3%,應該都是政治企圖很強的民意代表後代。

1

回复: 这个世界的底层逻辑是不是暴力和弱肉强食

你要會使用暴力才可以不用弱肉強食。

美國為什麼超人都是強人? 因為沒有暴力的能力的人是沒有德性的。他們或心理有德性、但是他們無法有作為,因此也可以視為沒有德性。如果你無法體會道德和正義永遠是必須要武力來維持,你永遠都是下等人。

1

回复: 细数绿畜七大罪

灣友看PTT看久了,以為在罵自己,準備進來戰...

喔,沒事,你慢慢說。

1

回复: 想问下台湾人,国民党什么时候开始不反共,因为什么不反共

我自己覺得李登輝本土化失敗之後就沒戲了,變成堅持外省菁英、堅持華人血脈一定是越走越窄。

國民黨來台灣70年了,黨內還是搞外省歧視鍊。誰陪你玩啊?哪裡那麼多外省人啊? 1992年就註銷省籍制度了,現在也超過30年了,我這種外省三代也不覺得外省是個事,根本就是台灣人才是最重要的身分。我自己家的投票越來越綠,但是沒有人改變過投票傾向,就是投籃的一直去見蔣公了。選不贏了又沒有執政,就沒有油水撈,國民黨是沒有任何政治理念的政黨本來就全靠分贓,那當然去舔中國的壓力就越來越大。他們就從反共政黨變成中華民族主義政黨,只是台面上現在不能說了、政治不正確,但台下還是高層還是靠外省菁英內部連接運作。

1

回复: 这个臭婊子

對不起,你說的對,我修改一下:

媽的,洪秀柱都已經高談一中同表了,國民黨演都不演一下真的很扯。

1

回复: 核中核消息之大的来了

灣友: 啥? 原來我2000年就被解放了,是陳水扁解放了我嗎?

1

回复: 这个臭婊子

媽的,洪秀柱都已經高談一中同表了,國民黨竟然還不開除她真的很扯。

1

回复: 左逼州地铁杀人,右逼州学校献忠,阿美这么大,哪里才是鼠鼠的家?

最悲憤的是金小胖,射了三發結果美國人沒空理他。

1

回复: 刚刚看完新疆文件

5、如学员不听劝告带枪民警可鸣枪示警,若学员不听劝阻继续扩大事态、逃跑或企图抢夺枪支,带枪民警予以击毙。

芝麻大的事可以被抓去,逃跑直接殺。真的是噁心到...

1

回复: 80年代到21世纪初?️为何武德如此充沛 太哈人了 如果共产党威权消失 真献忠遍地

殺、死都得禁。網路小說數到十是這樣數的: 一、二、三、四、五、六、七、十。

1

回复: 《通往奴役之路》英文版也太难了

沒差啦,讀不懂就算了。你只要在支國你不是通往,你是已經到了。

身體力行比讀書重要多了。

1

回复: 我觉得读的书越多的母人,越是处不来。还是想找大专妹子。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可能,就是一種假設啦、一種推論,

...是你他媽的智商太低所以跟讀過書的人聊不來?

1

回复: 樂樂法利原創Meme

作為吃瓜的我也這麼希望,作為他朋友我會叫他敬而遠之 XD
我們這邊思想太先進了,公眾人物很難跟社會大眾解釋CLTV的博大精深。

1

回复: 八国联军计划的北京城占领范围,老百京儿正黄旗看看你们本来能得到什么国籍

我剛在想怎麼沒有義大利跟奧匈帝國,我喜歡吃義大利麵,結過查了一下,他們只派了53人跟50人。其實想想根本沒必要說是八國聯軍,感覺最後兩個來過水的,京城都沒分到。

1

回复: 很有精神

不用擔心,跟中共合流的殺是合情合理,不會手軟。

港人支的還是多數,懶得引流了。有傑出的政治庇護就好。

1

回复: 很有精神

台獨灣友給你一個讚。

媽的,有時覺得CLTV比台灣人更能處,到時把中華膠運回去,我們開個衝浪共和國。

1

回复: 傳說中都已經潤了的鵝組集美

灣友堅決反對,你自己國家不認你們的婚姻憑什麼要我們吞?

台灣集美跟你們結婚勸利要分你,支國卻不會給我們台灣集美任何權利。你來了搞不好還支言支語的在那邊嚷嚷要統一、要切台男老二。乞丐趕廟公台灣人看得不夠多?

1

回复: 我的两个蛋蛋不一样大

各位不要緊張,這很正常,蛋蛋通常會一高一低減少移動時彼此撞擊(我知道肥宅可能沒有在動,覺得不可思議,但人體就是這麼奧妙),通常感覺大小不一樣也是因為這樣。我檢查也問過醫生,他說很多男人自己都不知道,要一直回答同樣的問題。

1

回复: 在地名前面加个“大”是否是蜘蛛独有的

大平台、大中華、大民族復興、大躍進...

就屌小的人都愛身外掛些大的東西補償。

1

回复: CLTV有furry吗?

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問FURRY,如果這邊有的話幫回一下,我萬分尊重你們的喜好。

產道跟尿道卡一堆毛不會很不舒服嗎?人下面的毛至少很粗、不太會弄進去,動物的細毛很多的,屌上也都是毛。之後是怎樣? 陰道會吐毛球嗎?

大概就醬,感謝FURRY解惑。

1

回复: 开排?

幫長老會說句話,他們其實很努力在區分自己不是拆膩子,但還是有可能被瘋子當支國人殺了...

1

回复: 开排?

可以預見接下來幾個月支國人會跟你說:

你看吧。外國人是分不出來台灣人和中國人的,大家要在一起安全。

在我看來台灣人就是排華不徹底,必須要在教會掛個FK XI, NO CHINA。

1

回复: 支國為什麼必亡: 人類歷史上最迅速的信貸擴張

作者的預估是去現代化得死五億,比你還有想像力。

1

回复: 分享一个润到台湾的大陆女权作家的频道,比隔壁集美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灣友銳評: 我願意把整個KMT打包送回去換這一個陸配。

此版也一堆民國粉見解不如此人,還整天公眾打手槍,要大家吞了他們賜的民主、自由。

1

回复: 建议大家在现实中不要看到香港台湾的人就贴贴

灣友路過,重點是為什麼要貼貼?

什麼奴才看到人就貼,這不是台灣之支不支,這他媽的你太支好嗎。滯台支真的不少,三成多一點認自己支國人,但是另外七成是要拖支的好吧。

1

回复: 简单做个英国早餐

血腸、煎蛋、烤番茄、吐司去哪了?

你給我回來,你這叫英國早餐有辱女王。

1

回复: Riot成功破防特权赛区,下面评论效果超群。

看得今天心情都好起來了。

1

回复: 西班牙女性因月经问题可以请假

台灣也有,叫生理假,一年有三天,超過可以不支薪。
但問題通常是你敢不敢請XD

1

回复: 马卡龙,你妈大逼人人插

有時候在想,美國如果二戰不出手會怎麼樣?

大家都還是家鄉人,共產主義死光,也不用看西歐這些廢物巨嬰鬧脾氣。

1

回复: 佛罗里达宣布11月7日为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纪念多于1亿死于共产主义的人

川普在2020年古巴裔贏了12萬票,雖然拉丁裔主要還是投民主黨,但是民主黨真的得開始審視一下,開放移民和進步價值其實對第二代拉丁裔不見得有用。

1

回复: 台湾人快给我使劲的感恩!!

正確說法是美國選的軍政府會防止赤化,

但老美當時就說過49難民之後會是赤化最嚴重的族群,

因為當個大中華膠遠比民主自由重要。

1

回复: 欧美合法堕胎期限对比,本次争吵根本不在于堕胎权,而在于州权是否大于联邦权。也就是是否一刀切还是由各州各自立法。

哪裡滑坡了,我就跟你說是決定誰跟什麼享有國家憲法保障了,這還不夠核心啊? 不然你還需要憲法嗎?

1

回复: 欧美合法堕胎期限对比,本次争吵根本不在于堕胎权,而在于州权是否大于联邦权。也就是是否一刀切还是由各州各自立法。

不,墮胎本質上在決定人是什麼、什麼東西可享有國家的權益,其實已經很接近憲政層次的問題。過個州線可以決定你是不是人,乾脆就邦聯不要聯邦了好把。你不能州權當所有問題的出發點,不然你再去搞一次蓄奴有何不可?

1

回复: 欧美合法堕胎期限对比,本次争吵根本不在于堕胎权,而在于州权是否大于联邦权。也就是是否一刀切还是由各州各自立法。

社保、失業保險、兒童補助都是聯邦的,你不先推這些維護州權去推墮胎,騙誰? 事實就這是政治計算,州權你在二戰後就所剩無幾了。口上說說,右派我也是,你騙不了自己人。

1

回复: 欧美合法堕胎期限对比,本次争吵根本不在于堕胎权,而在于州权是否大于联邦权。也就是是否一刀切还是由各州各自立法。

我不認為州權大於聯邦權是一個真的議題,比較像偽戰場,就跟南北戰不是州權,而就是為了黑奴問題打的。你說跟產業類別相關的、當地文化的也就算了,墮胎州跟州是有差膩? 加州人懷胎比較久,德州人孵蛋是把?阿拉斯加用送子鳥、紐約人都領養的嗎?

1

回复: 【辱支TV】紫蜡烛这个费拉的种族还批判港友呢 香港人毁掉监控这件事支国人学的来吗?

支國的香港人就是支國人...而且加上自認支國跟混的就是62%..

港人不獨,抱怨別人嫌他們支。港獨好,支國人都活該,很難懂嗎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行,能處,反正現階段願意先跟我們埋共產黨就好了,剩下再說。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你再頂個"我是真支國"的頭號過十年看看。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是。我一直跟民進黨朋友說,你包容華獨他們或投你一兩次,但重點是你不斬斷他們隨時被刺你的權利,他們是真的關鍵時刻就覺得沒差倒戈共產黨。實際上華獨只敢對台灣人說,不敢跟中國人說,馬基維利來看你要讓他怕你,而不是讓他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