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難上加難,3/4的人得出席,民進黨得85席才能過,上次才61。還得等很多老人往生。
我自己看跟中國打一仗的機會比修憲高一點。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全世界只有民國粉相信這種鬼話。笑死。

你聽過琉球方案嗎?你知道美國47-48年一直在找可以取代蔣的人?

民國粉不要整天打手槍,對身體不好。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爹,其實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不全然是,比較鄉下的地方反而沒有那麼集中,但確實很多住眷村。

日子苦那是比較出來的,或許跟他們在中國比苦,但他們是優先供給的人群,我感覺還是比本省人爽太多了。我是一半一半,外省的那邊房子、工作都是國家配的,退休金高到我覺得噁心,通常55歲退休。本省親戚那裡聽過這麼好的事情,別開玩笑。台灣悲慘的吸血供養的人還嫌血給少了,就想轉頭去吃統戰紅利,從台灣愛國者的立場來看超浪費資源。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挖操,你這人真變態阿。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我很贊同,但大哥你有沒有快一點的方案阿,看到80年我都覺得核平不輕鬆嗎?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源我認為有點難,但確實我們講的台語是跟平埔、日文的洋涇濱話,而不是閩南語。我個人覺得國語跨展到中、英、台、客就已經算很不錯了。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其實說真的,民進黨不是沒有操作空間,但是他們自己的選戰評估是這塊要吃下來。

TRA其實只限制你不能獨、然後也不承認ROC,但你弄個大東亞共榮圈或隔壁都傻逼共和國其實美國人是不在乎的。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上兩代外省人真的沒辦法改變,利益結構太深了。
他們走了黃埔是埤麻戴孝,一個只看黨徽蓋章的老榮民又去見蔣公了,
反觀我們自己這種台吱還會拍手叫好,少養一個隨時準備叛國的老廢物。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媽的,我就支那難民三代,回眷村孤寂得不得了。

好好的人不當,非要當畜牲。唯一慶幸是三代基本上都反了比較多,台獨比例也很高。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噢不,都潤到太平洋了,不夠嗎?

1

回复: 灣友的日常

真的難受。
ROC兒巨嬰的世界給大家瞧瞧:

沒民主前殺你全家、民主後要你感謝蔣家。
民主後說認同無罪、民主前說台毒比共毒。
搭美國人船來台灣、下船要你別信美國人。
說國語是法統正道、講台語是法西斯主義。
日子過得好要問你怎麼沒人性不幫同胞、
日子過不好問你怎麼不識時勢趕快統一。

1

回复: 习近平:器官痒了?

反轉了...其實是...
刑平:這個有任期沒有?
女的 : 有 有 有,絕對有。
刑平 : 沒有吧。
女的:我說它有就有
刑平 : 找不到嘛...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区块链老懂哥

說實話,這比文昭講古論今還精彩。

1

回复: 为什么家乡妹的眼睛都那么圆那么大

說真的,去過東亞這麼多國家,家鄉妹真的排不上好看。

化妝可能是前幾,長相算了。

1

回复: 如何看待印度,巴西,墨西哥这类民主化之后依然发展的不怎么样的人口大国?

民主化本身就不是一個通用的發展概念,實際上大多數的民主國家的先決條件是先做一個民族國家。你舉的這三個都是前殖民地,也就是他們內部的分歧大多比跟殖民者來得還大。印度在被殖民以前是土耳其裔的回教徒創造的波斯文化帝國,巴西跟墨西哥都是要同時整合三個人種以上再遇上冷戰美國根本不管你民不民主的路徑。從一個演化的觀點上來說,民主的優越性是階段性的,你達到了民族統一、各階層都有足夠的同質性,民主化的果實才會出現,不然在此之前帝國底下不同民族扮演不同的角色就不可能有相同的決定分量。

則麼解決?為什麼這麼久都處力不完。原因很簡單,答案不好開口。最好就是殺,次之就是同化。民主實際上是內涵種族清洗的基因,比封建、帝國都還強的多。全球化底下跨國的利益遏止了往民主、和民族的路線,因為跨國的階級比次比國內不同階級的人還相近,全球化這幾年衰退,各國應該都會出現邊界洗牌或人種清洗,但殺完會有更多歷久不衰的民族出現。

1

回复: 想想问下台友对台湾历任总统的看法

看你問誰,台灣腦癱覺得自己是支國人的還有佔35%。

支國人排:馬英九>>>>李登輝>蔡英文>陳水扁
台灣人:李登輝>蔡英文>陳水扁 >>>馬英九

1

回复: 想想问下台友对台湾历任总统的看法

李從來沒當過律師,你應該是說陳水扁。

1

回复: 有没有感觉美国自从在叙利亚 阿富汗吃败仗后就很惧战

美國人實際上是只管沿海,要放整個歐亞大陸區大混戰了。他不是真的打不動,是沒必要保護海灣國跟幫支國人壓住中東聖戰份子。

美國人自己不缺油、不缺市場、也不缺資本,他留在歐亞大陸要幹嘛? 我們的世界基本上是要往數個不同的經貿區發展了,北美+環太平洋/歐洲+北非/土而其+以色列/淪陷區大陸體系。

1

回复: sino这频道全是洋5毛吗?一群英文吹中国好

我感覺應該是直接統戰機構為底+海外華人為主,中國真的每個省都有外宣KPI,也不是很意外數字衝一衝交差、反正山東老幹部也看不懂有效沒效。

1

回复: 移除二次元,德意志強大

讀過二戰德國歷史我最大的反省就是: 大部分人都會是納粹,包括我自己。

制服真的帥呆了,不甩制裁經濟都變好了。原本預計死100萬人的法國死兩萬人就打下來了,德意志不是神眷顧的民族是什麼?看看俄羅斯人那個什麼廢樣,打個芬蘭都死成這樣子。

反省過後,再反省一次,還是覺得自己當年會是個納粹。

1

回复: 无政府主义间谍

我怎麼覺得我在中國遇過的所有人這四項都齊啊: 每一個都資的不得了、都不記得自己共產了。

1

回复: 今晚这波节奏是不是太明显了?是在把矛盾巧妙的转移到了某些人想要的地方吗?

哈哈,等他完事就知道厲害了,龜頭進砂很難受的。

1

回复: 美国人为什么这么有钱

看你分析維度了,我認為地理是最大原因,世界一二戰本土沒傷到就不知道差多少去了。至於你說比例多少,我就懶得爭論了。

1

回复: 今晚这波节奏是不是太明显了?是在把矛盾巧妙的转移到了某些人想要的地方吗?

四月之聲其實只觸及上海本地管理而已,他前面的不用清零實際上在捧殺。
這我的解讀拉,大家怎麼看這個矛頭是指向哪裡?

1

回复: 美国人为什么这么有钱

確實不用擔心本國國土,美國這幾年撤軍撤得很兇。

美國人走了他媽的世界比美國擔心,是世界需要美國、不是美國需要世界,你得看明白。

1

回复: 美国人为什么这么有钱

根本原因還是地理位置太好,不用擔心國防、密西西比河流域是全世界最富饒的農業地帶,網上還直接鄰近五大湖工業區。其實不論美國的制度,他都會是世界強國,甚至可以說這個版本的美國是我們運氣好,他可以成為一個更邪惡的帝國。

1

回复: 你们在?️窝听到过最支的、支得批爆的话是啥

"中國共產黨再怎麼樣也不會比民進黨差。"

3

回复: 李文亮很可能死于当局的谋杀

哥,你那裡看起開還早,建議可以買特斯拉跟長榮海運,等到2022年烏俄真的會打起來、不要不信我。

1

回复: 華人的未來: 馬共九成人員來自馬華,勸降直接用中文,為斷絕華人民運的供給,70萬華人被送進集中營

國民黨40年的時間投資海外華人,國民黨一死,全部的華僑就被共產黨收割了。避免海外華僑被赤化就是教他們好好當印尼人、馬來西亞人,而不是跟他們說他們其實是一個中國的國民整天想改顛覆獨立運動。

旁邊的國家就是華僑被滲透跟赤化,你這樣看懂了沒。你不能拿一個例子就要推翻70、80年的歷史趨勢。

1

回复: 華人的未來: 馬共九成人員來自馬華,勸降直接用中文,為斷絕華人民運的供給,70萬華人被送進集中營

您這樣的說法就有點支了,海外華人反不反共干我屁事,對台灣愛國者而言關心的是被他擠掉的那個台灣人,人家說不定能拿個諾貝爾獎。

1

回复: 華人的未來: 馬共九成人員來自馬華,勸降直接用中文,為斷絕華人民運的供給,70萬華人被送進集中營

圖都不用圖了,人口外流新加坡加超低生育率,政治上已經沒有甚麼影響力。

1

回复: 華人的未來: 馬共九成人員來自馬華,勸降直接用中文,為斷絕華人民運的供給,70萬華人被送進集中營

灣友最難受的是直到今天中華民國都把馬來西亞華人視作華僑,也就是僑居海外的中國人,每年仍有2000多位馬華可以享受百分之25%的加分來上學。華僑身分是馬來西亞當局非常排斥的作法,等於是變相承認馬華忠誠於中國、而非馬來西亞,和台灣抗議過很多次。但是貴物國民黨真的是不看到海外華人被圖光不開心,也算是功德一件。如阿姨所言,海外華人終究要和他們心愛的中國一同被丟到垃圾桶。

1

回复: 台湾前面没中国?义和团中央屁股歪了!

該好好整治頑固的台獨份子了吧!

(灣友設計加速對白。)

1

回复: 央视疑似鼓励孩子举报家长,是想让那个疯狂年代回来吗?

我看完了,他爸這不就正常996嗎?

小蜘蛛大驚小怪,爸爸只是境外勢力的人肉電池,間諜想多了。

1

回复: 脱支晚餐之菠菜土豆丝儿,热狗蔬果汁儿

無產階級蝙蝠回頭去當支的可能性很高,努力點給自己點人吃的東西吧。

1

回复: 和電競相關的產品怎麼都這麼喜歡加個燈光特效

不然怎麼跟你多收錢,現在還會跟你說1680萬種顏色,好像你他媽的玩遊戲會看著那條一樣。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我們這代台灣人就是要把民國跟中共都一起埋了。任何中華大一統都是帝國,都是敵人。

1

回复: 有没有军事懂哥讲一下这次俄畜的表现来看能打91年的美帝吗?咋感觉还不如30年前美国啊是我的错觉吗?

我大概講一下沙漠戰爭開打美軍最初半個小時裡面幹了什麼事,你大概就知道蜘蛛有沒有可能。


B-52 直接從美國本土出發轟炸伊拉克,全程不落地。
直升機摧毀前線雷達站。
隱形轟炸機在巴格達上方夜襲指揮中心。
波斯灣巡弋飛彈轟炸巴格達戰略目標。


這四件事情是彼此連動,而且進攻出發點彼此差半個地球,還能壓縮在半個小時內完成。李強連要安排個臨時演出不被居民吐槽都辦不到了,你覺得蜘蛛大戰30年的美軍有沒有搞頭?

1

回复: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敲盆

主席在此宣布,不許敲盆、只許臨盆。

1

回复: 建议台湾黄漫画家画一画防疫题材

我其實一直以為老共會網開一面黃的部分,因為有社會維穩力量。五千萬個光棍感覺每天都要手沖。

是最近常才踩死的嗎,還是一直都踩到底?

1

回复: 建议台湾黄漫画家画一画防疫题材

灣友好奇問個,為什麼是台灣漫畫家,風格特殊嗎,還是中國已經完全畫不了了。

1

回复: 埃尔多安是不是小号邢平?

比習強不知道多少倍。

敢關鵝爹的黑海,敢殺美國人挺的庫德族。你習小學生敢做啥?將來俄國垮台習大大的一帶一路應該是被土耳其全盤接受,中國武器巴基斯坦都不用、土耳其無人機是全世界在搶。土耳其在這個世紀末很有可能控制整個東歐加中亞,不能小看。

1

回复: 早该一个中国原则了

別別別,華統民國粉就是進化未完成的中共。

你跟他們講維族、蒙古、台灣人都不想鳥他們的秋海棠他們會直接爆氣,立馬轉隊加入共產黨的偉大民族復興。日本、俄羅斯、美國都吃過華國的虧,台灣人就是把他們當中國人一起圖,一定是最省事。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怎么有人已经润了还一天到晚魔怔冲浪

山豬你還在喔!給你拍拍你的豬頭。

1

回复: 台灣這幾年的能源政策認真不行啊

中時直接點都不點,對付紅媒要有原則。台灣人會看中時都是傻B。

1

回复: 湾湾怕不怕被共产党打过去?

不怕,而且我是真的認為老共會打、會丟核彈的。

但我不認為他們會贏。老共的實際戰力恐怕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而且打了是會直接退回到中俄交惡以前那個經濟水準,過不了半年就餓死半個國家。

我知道我或許會死,但是人都會死。有勇氣活在台灣就知道這一天一定會來。如過我們這代人可以把邪惡中國帝國給埋了,我們的威望是不下於斯巴達和烏克蘭的。

1

回复: 看一个视频谈到了城市兵打不过农村兵,因为缺乏兽性,那湾友兵平时看着都文绉绉的,该怎么对付被洗脑的土逼龙鸣丘八?

是,健身這種是是最近幾年才流行的。台灣是全亞洲最肥胖的國家,這我自己跑過很多地方有深刻體驗,台灣不是戰鬥民族,而是阿姨口中那種飢餓淘汰下易胖、易糖尿病的。台灣手搖飲料喝的很多,天氣濕熱,再加上飲食文化偏向小吃、夜市庶民飲食,高炭水高油炸很多。

1

回复: 看一个视频谈到了城市兵打不过农村兵,因为缺乏兽性,那湾友兵平时看着都文绉绉的,该怎么对付被洗脑的土逼龙鸣丘八?

台灣如果是特種部隊六成以上是原住民,體質不知道比漢人好多少倍。我大學所有系上體育比賽都靠一位原住民同學自幹到底拿牌,漢人基因真的廢,但我對我們南島語族朋友有信心。

1

回复: 主攻姨學,不懂就問

你放棄你的新中國聯邦就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