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反支还是得看共和党
台灣一堆左膠、外國學者要跟共和黨割席,因為嫌他們不民主。我操,要不是卡特、柯林頓、歐巴馬這些貴物中國早就大洪水結束進展到諸夏了好不好。
FormosanMacaque
22-04-12
回复: 要打台湾了?家里在东部战区的朋友说的。
我以前在中國住軍營旁邊,每天都馬說要打,說來說去其實也只是打手槍。
要打嶝島的話動員人數加上後勤至少在200萬人之上,如果真的有動作,國際新聞會比你東部戰區的親戚消息來得還快。我也是相信會打得,因為習包子感覺就是好大喜功,但是此事很難隱瞞。
要打嶝島的話動員人數加上後勤至少在200萬人之上,如果真的有動作,國際新聞會比你東部戰區的親戚消息來得還快。我也是相信會打得,因為習包子感覺就是好大喜功,但是此事很難隱瞞。
FormosanMacaque
22-04-10
回复: 这是一位环游洼地的湾友吧
統戰錢是真的好賺,每個省都有KPI,同一個影片連腳本都不用換,就能騙騙土共大外宣經費,而且對外一點屁用都沒有。我很懷疑這有些是真的台灣情治人員在幹的,去消化預算順便弄個組織圖。
FormosanMacaque
22-04-08
回复: 如果客观看待民国粉
就純粹是要共和自由主義又要帝國疆域的自慰華腦。台海打起來兩面不是人、等死的那種。
國粉最大的問題是他還是抱著漢人帝國不放的,民國地圖比現在中共的還大,你覺得9條線夠白癡的,中華民國政府還抗議說不對,是11條線。但你不可能同時要帝國又不要凱撒的,這事情是完全沒有邏輯。民國最後的結局其實只有兩種: 極權一統,搞個頂多不叫共產黨的共產黨、要不就是變成東漢,名字還在,但群雄割據走向瓦解。民國本質上只能是個過渡,果粉卻看著台灣以為還真的能凍齡,沒搞懂他們看的只是遺像所以才不會變。
國粉最大的問題是他還是抱著漢人帝國不放的,民國地圖比現在中共的還大,你覺得9條線夠白癡的,中華民國政府還抗議說不對,是11條線。但你不可能同時要帝國又不要凱撒的,這事情是完全沒有邏輯。民國最後的結局其實只有兩種: 極權一統,搞個頂多不叫共產黨的共產黨、要不就是變成東漢,名字還在,但群雄割據走向瓦解。民國本質上只能是個過渡,果粉卻看著台灣以為還真的能凍齡,沒搞懂他們看的只是遺像所以才不會變。
FormosanMacaque
22-04-07
回复: 如果客观看待民国粉
看你怎麼判斷,國家體制上是,但實務上又不太是。
我說實務上不太是是因為美國的立場其實一直是主權未定論,看台灣關係法只提以前是中華民國,現在是什麼沒講。聯合國的2758也只有提到驅逐老蔣,沒提中華民國。事實上台灣拋棄中華民國是法理上可以做到的,從國際法規的角度來看也是可行,但老美只是開門、沒有放行一個很詭異的狀態。換句話說就是你可以模糊邊界、慢慢往獨立靠,但是節奏掌握在老美手上,他還要賺農民工人肉電池的錢你是不能加速給他找麻煩的。
我說實務上不太是是因為美國的立場其實一直是主權未定論,看台灣關係法只提以前是中華民國,現在是什麼沒講。聯合國的2758也只有提到驅逐老蔣,沒提中華民國。事實上台灣拋棄中華民國是法理上可以做到的,從國際法規的角度來看也是可行,但老美只是開門、沒有放行一個很詭異的狀態。換句話說就是你可以模糊邊界、慢慢往獨立靠,但是節奏掌握在老美手上,他還要賺農民工人肉電池的錢你是不能加速給他找麻煩的。
FormosanMacaque
22-04-07
回复: 经典回顾之早就给拒绝了
說真的,中國有幾年不是買不動台灣的,就自己太他媽的蠢,一手牌玩到爛掉。還是要感謝紅區黨這些低能土共讓我們台獨可以成長茁壯。
FormosanMacaque
22-04-07
回复: 【太阳花学运·台湾的尊严革命】2014年的我,被这首歌感动成为台湾独立的支持者
愛聽的推薦滅火器 晚安台灣、海上的人。
台灣建國,國歌必然是這幾首選。
台灣建國,國歌必然是這幾首選。
FormosanMacaque
22-04-02
回复: 看到有些浪人们妄自菲薄,我很痛心,我觉得我需要说点什么。
灣友路過。
台灣人也是近距離接觸蜘蛛才覺醒的,馬英九上任開放陸客,我大學朋友原本三代外省中華膠,給中國大媽在夜市插個兩次隊立馬變台獨義士。無法想像自己跟大媽有任何連結,別說同文、同種都覺得他媽的噁心。我覺得浪友應該認清楚目標,洋大人基本不可能開悟到覺得中國文明徹底沒救,特別是大翻譯運這些傳話的在他們眼中就是"有自省能力的中國人",頂多就是認清楚中國政府的敵意跟放棄寄望於內部改革。
台灣人也是近距離接觸蜘蛛才覺醒的,馬英九上任開放陸客,我大學朋友原本三代外省中華膠,給中國大媽在夜市插個兩次隊立馬變台獨義士。無法想像自己跟大媽有任何連結,別說同文、同種都覺得他媽的噁心。我覺得浪友應該認清楚目標,洋大人基本不可能開悟到覺得中國文明徹底沒救,特別是大翻譯運這些傳話的在他們眼中就是"有自省能力的中國人",頂多就是認清楚中國政府的敵意跟放棄寄望於內部改革。
FormosanMacaque
22-04-01
回复: 喜欢这样的诸夏吗??
就真的典型費拉,壞都是別人壞、自己該做點什麼改變的時候就不行不行,大家要一起躺平。
我仔細翻了一下這些人的回覆,大部分還是海外華人... 我就更他媽的頭痛,你都潤成功了不好好做外國人在那邊糾結中國能不能一統、能不能強大。太監就是太監,拉出宮裡還是想找皇帝伺候。
我仔細翻了一下這些人的回覆,大部分還是海外華人... 我就更他媽的頭痛,你都潤成功了不好好做外國人在那邊糾結中國能不能一統、能不能強大。太監就是太監,拉出宮裡還是想找皇帝伺候。
FormosanMacaque
22-03-31
回复: 人感觉台湾也nm支的批爆,虽然没几个自称锺国人的但思维方式是真滴像。
媽的,我國中老師有天不想寫黑板,因為黑板是深綠。台灣去中國化我們灣友會再努力,真的慚愧。
FormosanMacaque
22-03-25
回复: 报:乌克兰方面已把基辅俄军推回边界线 据美国高级国防官员消息 入侵基辅的俄军目前距离市中心55公里 也就是说乌军一天就把战线推进了25-35千米。
二戰打完也蘇聯也才1千1百萬人,千萬太難。現在人口減半了,就是看俄羅斯字面上的後備軍有兩百萬能不能動。
FormosanMacaque
22-03-25
回复: 中共攻台祭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大旗,台湾人会有多少倒戈的?
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肯定沒用,在大陸就被騙過;但說只抓台獨會有不少腦弱會信,願意帶路的百萬沒問題,願意動手的至少十萬。但這也是動態數字,台灣人對台奸越狠,願意倒戈的會越少,畢竟統戰紅利也是得活才吃的到。所以灣友不能慫,不能像港人這麼沒用,屌絲/蜘蛛就是得吊起來。
FormosanMacaque
22-03-24
回复: 总统慰问匪区民众
匪區干灣友屁事?
我姨說得好,對台灣最有利不是諸夏跟我們競爭,而是習大當皇帝整個大陸去做個北韓去: D 七國論那還是有良心的台灣人在想的,馬基維利一點的就是吃爆米花看獻忠表演。
我姨說得好,對台灣最有利不是諸夏跟我們競爭,而是習大當皇帝整個大陸去做個北韓去: D 七國論那還是有良心的台灣人在想的,馬基維利一點的就是吃爆米花看獻忠表演。
FormosanMacaque
22-03-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