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本sub有国民党党员吗?都是因为什么入的国民党?
回复:本sub有国民党党员吗?都是因为什么入的国民党?
其實台灣人過去不少人是被動入黨的,當時成績好一點的人學校裡面有教官就直接發黨證了,我家人就有這樣高中就被入黨、出國留學就被監控。上一代人有黨證跟政治上不一定有關,但這一代就肯定有,目前國民黨年紀低於40歲的人只佔3%,應該都是政治企圖很強的民意代表後代。
FormosanMacaque 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