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塔利班这一闹?先信用破产的居然是隔壁sub,多少人敢怒不敢言,非常的irl。

隔壁都没有存在的必要,在REDDIT搞这一套累不累啊。

6

回复: 解压小视频

大家怨气越来越重,以后杀得多了也不知道黑皮能不能明白给谁干啊玩命啊这个道理。

3

回复: 立陶宛行,港友真好run

我动手可以让孩子去嘛!

1

回复: 邢平厕所革命那么有节目效果的事情没见人搬?

掀开马桶盖,上面印着一个头像

1

回复: 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植物的

恋物癖是不是情感受挫目标转移啊。有没有心老嗨?

1

回复: 给我拿来吧你!

以控制疫情为由测试底线,就像训练小动物一样。一步一步来,又不是美国印钞机。

1

回复: 饺子是不是碳水比最健康的传统中华料理?

官府的个个方面都和大众不一样,新疆那边的人是最好的实验样本。应该没多少人知道

4

回复: 大犬王那句“我将无我”到底什么意思?

蒙多觉得蒙多才是蒙多

4

回复: 共產共妻

多亏了阿忠哥哥的保护,才不受侵犯

1

回复: 丁真到底什么背景?

人肉喇叭,汉与少数民族一家亲和体现优待少民的图标。

1

回复: 就算打起来成了孤儿也要让赵家污染全球,他真的,我笑死?

如果被打的四分五裂,难民全世界飞,算不算变相占领世界

1

回复: 大家分析下是不是真的。在美国上学,漂亮的白人女同学向我表白。

小时候韩国小女孩第一天主动亲我,属于是这辈子难忘了

2

回复: 贴友们去给李长伟送上生日祝福吧

这是否沾点应激反应了

7

回复: 这也敢超是什么心态

又菜瘾还大

3

回复: 粉蛆是不是都有达克效应

我说我怎么那么笨?

1

回复: 你生生世世都是______!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抠鼻)

1

回复: “好朋友”的孝子

??当年也是势如破竹

1

回复: 高二學生想run美國

无缝交流

1

回复: 高二學生想run美國

雇主担保是不是得掏钱

1

回复: 高二學生想run美國

美国不能雇主担保吗

4

回复: 质疑死亡人数的恨国党味收收,看看日本读博士老哥是怎么分析的

只有政治,没有经济学。人死光不要紧,领导别生气就好。人一头没死,领导生气了那就是大事儿了

1

回复: 速度引流

皇军说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950前建成大东亚共荣圈。

1

回复: 来自腊友的辩论

你毛不敢动外国人我敢动,不敢抓的外国人我敢抓。略施小计,简单肆虐全球。

3

回复: 怎麼回事呢

这下中缅一家亲了

3

回复: 我操你妈的小黄人!

爱之,恨之,杀之,润之

6

回复: 自刀战服后,终于有杀手皇后第一炸弹了

有得是视效有的是实拍或者二者都有。实拍比视效便宜。

3

回复: 强子行

蒙多~,砍~(丟Q)

1

回复: 献都是东莞吗

半年三十件都不嫌多

2

回复: 经典回顾之维为尔逊·爱德华子

应该标注一下:右一为爱德华

1

回复: 点中点之我在澳洲

让他安心回国不好吗,回来享受

6

回复: 和国内的整容脸对比,哪个香?

比杜美霜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