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但凡看到非大陆人对大陆体制、路线、政策有一丁点不认同的言论马上觉得是人家狗眼看人低自我感觉良好。 这是一种是什么心态? 此种思考模式是基于完全的不懂政治和不理解法治国家的理念吗? 是觉得大陆已经很好,对方认知出了偏差?
自卑与自负的混合体。自大到头就会自卑。
EvilRedCrashUs
21-06-20
主题: 球球大家了
#有感而發?
求求大家不要再发有关上海疫情的负面新闻了,因为sub里发的这些东西传到了上海方面。导致现在上海已经出现反华情绪了。我们留在上海还有好多中国人,为了同胞的安危,求别再发攻击上海的内容了!
求求大家不要再发有关上海疫情的负面新闻了,因为sub里发的这些东西传到了上海方面。导致现在上海已经出现反华情绪了。我们留在上海还有好多中国人,为了同胞的安危,求别再发攻击上海的内容了!
EvilRedCrashUs
22-03-27
主题: ⚽⚽大家了
#魔怔傻狗
求求大家不要再发有关上海疫情的负面新闻了,因为sub里发的这些东西传到了上海方面。导致现在上海已经出现反华情绪了。我们留在上海还有好多中国人,为了同胞的安危,别再发攻击上海的内容了!
求求大家不要再发有关上海疫情的负面新闻了,因为sub里发的这些东西传到了上海方面。导致现在上海已经出现反华情绪了。我们留在上海还有好多中国人,为了同胞的安危,别再发攻击上海的内容了!
EvilRedCrashUs
22-03-27
主题: 大概半年前的事儿了
大概半年前的事,我上了3号线地铁站到最后排靠门的位置。我后面有一个男的,应该20出头左右,1米85左右,长得挺帅的。
那天我穿紧身裤,我承认我的屁股是挺大的。然后那时下班高峰期,车厢里全挤满人,基本你上车什么姿势到下站前就是什么姿势的那种。因为地铁行驶中车身会晃动,那男的是站在我后面,贴得我很紧。
身边全是人,行驶过程中,那男的那里一直顶到我。一开始我还没感觉到啥,顶了几次之后我惊讶地发现他有点石更了。然后我还回头看了他一下,一般情况下我是会骂他,但那天我也只是看了他一下也没说啥。我看他是小年轻也懒得计较了,而且因为人太多太挤了,碰撞是难免的,左右隔壁全是人他后面是门,他也没办法转个身啥的,全程超尴尬。然后我又低头看手机,中途要停站时,我因为身边也没有啥扶的东西,顿时站不稳往后退了,然后我的屁股就直接压到他下面,我穿的紧身裤挺薄的,压他的时候我会感觉到他那里,那时他已经挺石更的了,我感觉到了,那时我和他都吓了一跳,不过我和他都没说啥,都是一脸尴尬。
我站的位置不好站,基本停站刹车就会往后退一些,中途每次停站都压到了他下面,但因为是我先压到他的,也不好意思说他,每次我压到他我都有扭头但也不敢看他,只能继续假装看手机。随着越来越多人上车,上车的人全往后挤,我被挤得又后退了一点,这次我的大屁股就直接紧紧地顶着他下面了,我俩都感觉到了,我想往前一点却又无可奈何。我承认当时我对他有点好感,毕竟我也很喜欢这种帅气又有活力的小年轻,就这样一直让他顶着持续到下车。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他高大的身影、帅气的面孔依旧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虽然我今年已经30了,但是我还依旧保持着一颗少女的心,我依然幻想着他能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之后的那一个月我都尝试继续蹲守在地铁上的那个位置,想着会不会在地铁上再次偶遇到他,想着我的王子会不会再次出现,不过遗憾的是都没能再见到他。现在想把这段经历发出来,想着能不能在茫茫人海的贴吧让他看到,不过这也只是我的一霜情愿罢了,说不定他都有女朋友。现在回想一下,也能算是一段让人怀念的艳遇吧,期待下一个他的出现~
那天我穿紧身裤,我承认我的屁股是挺大的。然后那时下班高峰期,车厢里全挤满人,基本你上车什么姿势到下站前就是什么姿势的那种。因为地铁行驶中车身会晃动,那男的是站在我后面,贴得我很紧。
身边全是人,行驶过程中,那男的那里一直顶到我。一开始我还没感觉到啥,顶了几次之后我惊讶地发现他有点石更了。然后我还回头看了他一下,一般情况下我是会骂他,但那天我也只是看了他一下也没说啥。我看他是小年轻也懒得计较了,而且因为人太多太挤了,碰撞是难免的,左右隔壁全是人他后面是门,他也没办法转个身啥的,全程超尴尬。然后我又低头看手机,中途要停站时,我因为身边也没有啥扶的东西,顿时站不稳往后退了,然后我的屁股就直接压到他下面,我穿的紧身裤挺薄的,压他的时候我会感觉到他那里,那时他已经挺石更的了,我感觉到了,那时我和他都吓了一跳,不过我和他都没说啥,都是一脸尴尬。
我站的位置不好站,基本停站刹车就会往后退一些,中途每次停站都压到了他下面,但因为是我先压到他的,也不好意思说他,每次我压到他我都有扭头但也不敢看他,只能继续假装看手机。随着越来越多人上车,上车的人全往后挤,我被挤得又后退了一点,这次我的大屁股就直接紧紧地顶着他下面了,我俩都感觉到了,我想往前一点却又无可奈何。我承认当时我对他有点好感,毕竟我也很喜欢这种帅气又有活力的小年轻,就这样一直让他顶着持续到下车。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他高大的身影、帅气的面孔依旧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虽然我今年已经30了,但是我还依旧保持着一颗少女的心,我依然幻想着他能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之后的那一个月我都尝试继续蹲守在地铁上的那个位置,想着会不会在地铁上再次偶遇到他,想着我的王子会不会再次出现,不过遗憾的是都没能再见到他。现在想把这段经历发出来,想着能不能在茫茫人海的贴吧让他看到,不过这也只是我的一霜情愿罢了,说不定他都有女朋友。现在回想一下,也能算是一段让人怀念的艳遇吧,期待下一个他的出现~
EvilRedCrashUs
22-02-07
主题: 理性讨论,还有比中国人更适合圈养奴役的物种吗?
#魔怔
相信都玩过模拟经营类的游戏,把那些游戏角色都换成小黄人应该很容易就赢了。再多的负面buff也是顺从支持,美滋滋。
皇帝:我开局就赢了,你拿什么和我斗~
相信都玩过模拟经营类的游戏,把那些游戏角色都换成小黄人应该很容易就赢了。再多的负面buff也是顺从支持,美滋滋。
皇帝:我开局就赢了,你拿什么和我斗~
EvilRedCrashUs
22-01-26
主题: TIPS
#新闻
1月7日中午12时10分,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
办事处食堂发生垮塌,疑似食堂燃气泄漏燃
爆。据了解,现场有26人被困。截至7日23时
05分搜救出26人,其中死亡16人,其余人员正
在全力救治。
1月7日中午12时10分,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
办事处食堂发生垮塌,疑似食堂燃气泄漏燃
爆。据了解,现场有26人被困。截至7日23时
05分搜救出26人,其中死亡16人,其余人员正
在全力救治。
EvilRedCrashUs
22-01-08
主题: 为什么,为什么
#魔怔傻狗
我爹仍然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大学生辛苦读书十几年选择家里蹲,正如他一直想不明才为什么他在上海干了10几年选择回去当苏北狗一样……
我爹仍然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大学生辛苦读书十几年选择家里蹲,正如他一直想不明才为什么他在上海干了10几年选择回去当苏北狗一样……
EvilRedCrashUs
21-12-31
主题: 为什么为什么
#魔怔
我爹仍然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大学生辛苦读书十几年选择家里蹲,正如他一直想不明才为什么他在上海干了10几年选择回去当苏北狗一样……
我爹仍然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大学生辛苦读书十几年选择家里蹲,正如他一直想不明才为什么他在上海干了10几年选择回去当苏北狗一样……
EvilRedCrashUs
21-12-31
主题: 罗杰船长坏事做尽
#魔怔
天天忽悠我们去找什么无尽能源,结果自己和雷蒙教官,派特博士一帮人高级机油嗯造,手底下兄弟只能吃便宜黄晶矿赛尔号一出什么问题,罗杰船长一定会说是宇宙海盗搞的鬼,自己干了什么坏事就一点都不提,提了就打人。天天宣传什么“没有赛尔号你什么都不是”“先有飞船后有机器人”。结果自己就是糟蹋赛尔号最严重的那个,还死不认账。赛尔号上一有什么功劳就是罗杰船长的,一犯了什么错就是手底下贾斯丁站长一帮人阳奉阴违。前几天飞船被陨石撞破了一个大洞,明明是船上兄弟们连夜抢修补好的,罗杰船长一张嘴就变成了机械师茜茜的功劳,天天造神赛尔号英雄茜茜,但是当茜茜吃了修补材料的回扣导致豆腐渣工程之后,罗杰船长非但不责怪茜茜,反而将责任归咎于宇宙海盗的猖獗进攻,并成功将小赛尔的怒火吸引到海盗身上赛尔号上什么东西都贵的批爆,一间宿舍动不动就要花掉赚几十年的赛尔豆,船长问都不问,还在那嗯涨价钱都不够花了,还天天整那些b活动强迫你养精灵,自己都养不起了怎么养精灵,发现大家都养不起了再给点好处诱导你继续养,就是不想着把赛尔号上其他开销降低一点,或者赛尔豆多给一点,有塞尔顶不住了开摆,赛尔号供需跟不上了,那宇宙海盗还得打啊,打不过多丢人,于是开始延长还在干活的塞尔的工作时间,必须干到报废再拉去给赛尔号当燃料,铁皮都别想留下!
天天忽悠我们去找什么无尽能源,结果自己和雷蒙教官,派特博士一帮人高级机油嗯造,手底下兄弟只能吃便宜黄晶矿赛尔号一出什么问题,罗杰船长一定会说是宇宙海盗搞的鬼,自己干了什么坏事就一点都不提,提了就打人。天天宣传什么“没有赛尔号你什么都不是”“先有飞船后有机器人”。结果自己就是糟蹋赛尔号最严重的那个,还死不认账。赛尔号上一有什么功劳就是罗杰船长的,一犯了什么错就是手底下贾斯丁站长一帮人阳奉阴违。前几天飞船被陨石撞破了一个大洞,明明是船上兄弟们连夜抢修补好的,罗杰船长一张嘴就变成了机械师茜茜的功劳,天天造神赛尔号英雄茜茜,但是当茜茜吃了修补材料的回扣导致豆腐渣工程之后,罗杰船长非但不责怪茜茜,反而将责任归咎于宇宙海盗的猖獗进攻,并成功将小赛尔的怒火吸引到海盗身上赛尔号上什么东西都贵的批爆,一间宿舍动不动就要花掉赚几十年的赛尔豆,船长问都不问,还在那嗯涨价钱都不够花了,还天天整那些b活动强迫你养精灵,自己都养不起了怎么养精灵,发现大家都养不起了再给点好处诱导你继续养,就是不想着把赛尔号上其他开销降低一点,或者赛尔豆多给一点,有塞尔顶不住了开摆,赛尔号供需跟不上了,那宇宙海盗还得打啊,打不过多丢人,于是开始延长还在干活的塞尔的工作时间,必须干到报废再拉去给赛尔号当燃料,铁皮都别想留下!
EvilRedCrashUs
21-12-25
主题: 囚禁
#魔怔
《囚禁:在中国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秘密监狱内》(2021)一本具有丰富插图的报告,基于受害者的证词,运用漫画、建筑草图、卫星图像和模拟文件,引领读者身临其境般进入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单人监室、进入审讯室,甚至坐上老虎椅
《囚禁:在中国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秘密监狱内》(2021)一本具有丰富插图的报告,基于受害者的证词,运用漫画、建筑草图、卫星图像和模拟文件,引领读者身临其境般进入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单人监室、进入审讯室,甚至坐上老虎椅
EvilRedCrashUs
21-10-06
主题: 历史上北极熊团究竟是怎么被全歼的?
重装备齐全,被包围不能潘兴M4开路,打开一个缺口突围?志愿军基本是轻步兵,没有反坦克能力,要磕开这群铁罐头可不容易,居然这样被全灭了?
EvilRedCrashUs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