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一天伙食费,真是便宜。俺爱costco,小黄人天堂。中午啃个热狗,晚上兑个汤恰鸡
真受不了這群人天天對國內指指點點然後不經意間談論國外的日子
EvilRedCrashUs
21-08-06
回复: 新家连个快递间都没有,有个收快递的办公室要走8分钟,最近的Amazon hub要走7分钟,而且我住三楼没电梯
一看就沒有生活經驗,磚頭啊,隨便搞點不就夠咯哶。愚公移山啦
EvilRedCrashUs
21-08-06
回复: 鼠人们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好想自杀 每当看到中文的信息用中文思考时就觉得好痛苦。感觉只要我还会一天中文看得懂中字痛苦就会延长一天,真的想死。关键连英文世界也感觉被污染的差不多了......
应该给这老姐弄个雕像竖在地铁口,隧道口,以及政府门口
EvilRedCrashUs
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