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雪人僵尸

一眼平子

17
8

回复: 松松

共产党+历史虚无主义≈

5
16

回复: 开整

你是贴吧那个吧。经常拍空姐还是学生什么的

5

回复: 开整

付费买的吗

9

回复: 开整

这么多能用多久啊,用了还会洗吗

3

回复: 沙东村逼在异国他乡的无力感,你们北上广天龙人能懂吗?

直播磨豆腐可以吗,你们妹妹不要那么敏感

6

回复: 怎么反驳“买房去鹤岗”这种言论?

选择房子不是选择棺材板。

11

回复: 缘之空

唉!

7

回复: 腊肉:辉似拟

上山下乡这事儿多了去了,找谁说理去啊

2

回复: 来点洋马#2

三维软件可以的

1

回复: 鼠鼠们这辈子能吃到吗

可以包天吗,想嘬个够

3

回复: 织女这是真不怕碰上头铁的,都给你图了

不上区块链的不能乱签

2

回复: 請在留言板填寫刑平的360安全瀏覽器歷史紀錄

小学水平会被同事看不起吗?
老领导90多怎么还不死?
如何让别人感觉我很有学问?
怀疑妻子有外遇了咋办?
……

1

回复: 本sub算得上是reddit最有影响力的中文sub了

建议多看几遍贴吧的教程,这种看不明白的内容就直接发典就行了

2

回复: 家人们,应不应该加入俄罗斯国籍

欧洲不是刚刚点赞了立陶宛的反共行为吗

1

回复: 谁有新西兰福音战士教堂CS的视频,想回顾了

得出的结论就是,现代武器威力好大,而且反复看细节发现这老哥还挺专业

1

回复: 谁有新西兰福音战士教堂CS的视频,想回顾了

之前和舍友看了好几遍,

5

回复: 对味儿了

波尔布特的波尔布特是波尔布特的,只是波尔布特的波尔布特执行波尔布特了而已,盼波归

14

回复: 对味儿了

波尔布特本意是好的,只是波尔布特执行歪了而已,盼波归

1

回复: 那还撤个鸡巴毛的军,这不是作吗

你早晚得吃掉那个青蛙

2

回复: 什么拳都献给党

姐就是女王,自信又张扬~

5

回复: 支那?

蹭蹭前面那个红衣服的

1

回复: 什么沈逸第二

等安排晶哥给你打电话你就知道啥居心了

1

回复: 你又懂了

呃呃,开盒了又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

5

回复: 当年习近平和梁家河村民一起住窑洞的时候怎么解决生理需求?

这群人上捣城里的女知情,下怼村里的村批。时候到了就拍拍屁股回家了

1

回复: 要打疫苗了,被你们说的确实有点害怕苗死亡

没夯疫苗被感染了就要挨揍,那为什么不让大家都感染呢?换个思路,多条活路。

2

回复: 白儿金儿的小蝙蝠们就是爷

这也是为什么沾点红色就看不起大众的原因

4

回复: 白儿金儿的小蝙蝠们就是爷

他们拿普通人做洗脑实验,而对自己人进行精英教育

19

回复: 简单视察一下民情

……这个……这个东西,嗯~我知道! 这是冰箱!可是,冰箱~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3

回复: 好奇,提微信聊天记录的路子是谁搞的,黑皮还是?

是不是也能开那些人物的?

7

回复: 有没有央企的姐妹说说里面的官僚体制和派系斗争?我之前体验一下,不亚于宫斗剧

那可以帮忙给波戈搭个话吗:坚持住啊,以后还需要你举大旗呢。

5

回复: 集美回合制游戏

最讨厌这样外国的进上海

1

回复: 大家有没有什么抗睡的方法

我午睡有时候持续到下午第三节课

3

回复: 百分之伍佰确定轮子是中共不同派系的反串了

轮友什么时候专注下移民服务啊。这样不就扩大队伍了吗

2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我上学只有第一次是我爸妈骑着三轮车带着我去的,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就继续去捡垃圾了

1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小时候我家里在上海捡垃圾的,父母天天说家里没钱。老师说我爸妈捡垃圾额的我还那么废物,对我影响很大

7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只有我小时候自闭症不敢和女生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