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让用伞兵?好,支那猪傻逼!出现现象先不要只管现象,先想想中文博大精深是什么让大家不能正常打字只能用谐音和缩写
可能是XI公主发个了朋友圈:我爹挺伞兵的……
被看到了
被看到了
EvilRedCrashUs
21-09-06
回复: ?后续家人们脑补吧
怎么有味儿啊?
讲话像个傻逼,去死吧?。
呵呵,字都读错了,弱智。
旁边的唐氏孤儿能不能死一死不要偷窥了。
杜美霜今天穿的真骚?。
讲话像个傻逼,去死吧?。
呵呵,字都读错了,弱智。
旁边的唐氏孤儿能不能死一死不要偷窥了。
杜美霜今天穿的真骚?。
EvilRedCrashUs
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