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究竟是什么计划

现在上海在原地烧胎画甜甜圈,好像中央刚派了一个市长还不是副市长,到底怎么样等他正式上任就知道了

1

回复: 不扔死全家

俄爹你现在也别往外扔了,你就和朝鲜一样试射一下都不可以吗,是不是核弹有点问题哦

1

回复: 简中特色传媒

华大我记得和华为一样还是在美国黑名单上的企业

1

回复: 美国养美国人也不行了是吧

粉蛆们看了想去出征,结果看完乐爹的视频集体破防高血压猝死在电脑前

1

回复: 监控老嗨进。如何简单高效安全地破坏各种监控设备?

穿上防护服,手拿棉签,监控吓的自动断电

1

回复: qq音乐怎么变成黑白了

一直纠缠这个问题有意思吗

1

回复: 《南山的部长们》爽啊,内部狗咬狗怒爆独裁者朴正熙狗头,希望有一天能重现

莉卡酱现在这样真的多少沾点当年的金载圭,甚至不如金部长,可能平子大小办的时候莉卡酱都不配进门的

1

回复: 多么恶毒的诅咒!

再加上一句“再在一起做核酸”就更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多么恶毒的诅咒!

再加上一句“再在一起做核酸”就更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前几年用了七八年的微博被炸,新号用了快三年只评论或者私信不发原创东西,最近几个月评论啥都发不出去,人在海外,是ip过滤等网管审核还是shadow ban?

我之前在国外的时候微博发出去没人评论,我一直以为是标记了,现在回国我发微博有人点赞有人评论,估计是会标记筛选海外ip的评论的

1

回复: 什么车,是大g吗

牧马人 撒哈拉

1

回复: 美国你妈了个蛋给我老实点!

苏联笑话里还能在红场骂美国呢,现在是连苏联笑话都不如了

1

回复: 这就是支多马

居然没有8964

1

回复: 加速⏩官僚主义

就这么说,瓦房店所有国企央企军队政府都是这个现状,属于艾滋病

1

回复: 果然跟粉红女友处不来,正常说话交流都做不到

你用你的大鸡儿把她嘴堵住不就好了

1

回复: T72系列属实最傻逼的坦克

飞头的应该是T-64,T-72只会弹药舱殉爆,至于爆反,标枪早就专门对爆反做过升级,俄爹的爆反也只能防一下自家的古董RPG了

1

回复: 汁果人什么时候能理解不是武汉肺炎导致你妈死掉的

一直理解呀,德克士汉堡实验室嘛

1

回复: 是不准备供应俄爹了还是大的又要来了?

要么是和俄爹做坏事被发现了,要么就是和爹闹脾气了,真正机械故障早就说是哪里出问题了,不可能这么轻描淡写

1

回复: 唉 大的没来 散了吧

可惜了,我还想尝尝中南海烤肉的味道呢

1

回复: 唉 大的没来 散了吧

可惜了,我还想尝尝中南海烤肉的味道呢

1

回复: 唉 大的没来 散了吧

是我对北京见识少了,那地方居然会有所中学,真行

1

回复: 什么英雄人物。

请以后大家献忠的时候还是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个人形象

1

回复: 最新消息,习近平已经死亡

莉卡酱翻身做主人

1

回复: 着火了哦

你看看这烟冒的,真地道啊

1

回复: CCAV现在做fake news都不敢放id了

可能是因为怕开盒被ban吧

1

回复: 俄罗斯死了第二个中将,他前几天给俄军演讲说战争很快可以结束

对于他来说确实很快结束了,还直接重新投胎去了

1

回复: 傻逼蜘蛛营销号日常,你支那什么水平没逼数?

支乎吧,自从上次被整改以后瞬间出现了一大批满脸喷粪的营销号与视频号,粉蛆?️一个个更是狂的没边

1

回复: 这次是大的还是小的

不大不小,刚刚好

1

回复: 我超,中南海烧了?

也有道理,现在国内多少沾点超级敏感了

1

回复: 我超,中南海烧了?

消息封的太紧了,微博撤的特别快,真的不好说,毕竟如果是故宫或者中山公园都没有必要这么封锁消息

1

回复: 盛光祖也被查了?

这下“安全降落”是再也不可能的了

9

回复: 西朝鲜某小区外墙临时加装高压电网改造成集中营

其实现在新小区都有电网,我以前高中也有,不过就是没人开

1

回复: 哪位友友在故宫抽大烟

?️国GPS有偏移,传送偏了

1
1

回复: 天安门冒浓烟视频

我还以为是天安门城楼燃起来了呢

1

回复: 入管局?️浓度过高

没有吗,可惜了,两个老太婆还挺幽默的,我上次排队的时候和她们聊了好久

1

回复: 哼!想结束?

最新消息“坚持动态清零”

1

回复: 入管局?️浓度过高

门口的轮子老奶奶呢

1

回复: 疫情之下哪些行业是彻底凉了,哪些反而因祸得福?

搞英国留学的收麻了,做日本留学的最惨,除了做核酸配套的有点钱赚以外,其他行业多多少少都有影响

1

回复: 某VTB的妈妈因为支/那的防疫政策死了

原来VTB不是父母双亡啊

1

回复: 动视这小子行,能处

“火力全开,加速前进”

1

回复: 许久没上围脖,现在热搜都这么弱智的吗

香港文汇网落后版本了,现在不是冰冻龙虾?版本了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看你怎么打,瓦房店登陆日本肯定就和俄军打乌克兰差不多,日本打瓦房店那就不好说了,虽然?️军队管理一塌糊涂,军演埋炸药

1

回复: 我毛腊肉回来了,大家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

回来怎么跑去做脚皮酸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