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21空难的真相决不能是机长险种
因为是波音所以事故调查不是CAAC一家说了算,NTSB和波音都是要有专员过来的,就看怎么说了,好戏才刚刚开始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3
回复: 俄羅斯不滿被日本制裁 退出二戰和平條約談判
建议俄爹先去自己检查演戏一下核弹到底能不能用,别到时候打不过真要按按钮,结果发射失败就尴尬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3
回复: 用微软模拟飞行模拟了一下,现在整个人有种崩溃感......
NTSB理论上是要火速前来来协助调查的,因为这是美国造的飞机,但现在的局势说不定只允许CAAC独家调查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用微软模拟飞行模拟了一下,现在整个人有种崩溃感......
但在中国调查员和当局是需要口径一致的,如果是真献那谁也不会公开说,大概率机械故障,反正波音又要倒血霉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東航墜機 逾百億虧損引發安全隱患】中國東方航空MU5735客機在廣西墜毀,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國企航空巨頭在疫情下缺錢維修飛機的窘境。疫情下中國航空公司被逼大幅削減國際航線。東航去年錄得虧損110億
东航飞安记录其实非常差,国内事最多的航司了,当年MH370还和东航在地面撞过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東航墜機 逾百億虧損引發安全隱患】中國東方航空MU5735客機在廣西墜毀,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國企航空巨頭在疫情下缺錢維修飛機的窘境。疫情下中國航空公司被逼大幅削減國際航線。東航去年錄得虧損110億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客舱保养这方面非常差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東航墜機 逾百億虧損引發安全隱患】中國東方航空MU5735客機在廣西墜毀,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國企航空巨頭在疫情下缺錢維修飛機的窘境。疫情下中國航空公司被逼大幅削減國際航線。東航去年錄得虧損110億
作为东航银卡会员,想起之前回国常坐的东航773,商务舱和商务舱厕所都是拿胶带纸沾起来的,不免有些后怕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一眼丁真 真的是献忠?!
虽然图片是假的,但说一下,违规这种事在?️国可太常见了,可以去看一下中国民航的驾驶室里最近几年出过多少奇葩问题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东航我记得是有名的“奉献航”,外加疫情影响,降薪是逃不掉的,工作又压力大,也可能投资失败之类的,有人献忠也不奇怪,不过也不好说,也有可能是地勤维护问题,因为737非MAX系列的升降舵是出过问题停飞过的,需要地勤特别关注,那至于地勤嘛,大部分人都是纯粹的廉价劳动力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希望火再烧大点? 再死几个消防员?
现在消防队初了做办公室的以外,其他人编制都没了,现在都是合同工,不过还是有那么多人排着队去干,只能说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出了事也活该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在国外等地铁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站得离轨道远点?等车进站再靠近。这一点反而支那做得好,中间还有一层玻璃门。
屏蔽门也夹人,当然离远一点是最安全的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这场空难算多大的
我以前也这么想过,世界民航空难史上民航飞行员开着飞机自杀的有很多,但还真没一个是往大城市里撞的,当然911那种的除外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大家猜测一下,这次飞机失事该有哪个倒霉蛋儿承担责任呢?
中国做企业稍微大一点赵家人就来分蛋糕了,国企央企更不用说,东航对于国产飞机就一直持消极态度,就看平子怎么操作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大家猜测一下,这次飞机失事该有哪个倒霉蛋儿承担责任呢?
拜登先上场,然后是波音公司全体员工,之后就是东航昆明公司的资本家们,最后就是长水机场的地勤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中国东航MU5735飞机在广西坠毁,机上100多人。比邯郸那个多一个数量级
确实,国内上一次飞机往下掉的这种空难,我记得还是04年的包头空难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从乌克兰国防部那块的消息可以看出这几天俄军战机被打下的架数增长越来越慢
俄军飞行员也不是傻逼,被打下来那么多制空权有没有他们肯定心里有数,飞的也谨慎了,但也要看现在俄军的出击次数,可能这几天出击次数少了,打下来的肯定也少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2
回复: 你们有吃过霸王餐or偷过东西吗?过程和结局是咋样的
高中寄宿,学校只有一个小店,三年没在里面花过钱,全是零元购,就被抓到过一次,但我姨夫是校董事会的,就没给处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