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既然丧事喜办,那我开个香槟也没问题吧?

我们开香槟,其实他的同事们也笑嘻了,这种人太爱邀功,在单位里也没什么朋友的

1

回复: 上海解封,民众

封的时间还是太短,物资给的还是太多,跳楼的还是太少

1

回复: 太带派了

幽默

1

回复: 什么奥斯威辛

奥斯维辛有放风时间,而且不多说直接给你丢毒气室重开,紫蜡烛是无限期反复折磨

1

回复: 太哈人了,都给易友狂完了?

毕竟易友都是处长科长级别的嘛

1

回复: 有没有人讲讲粉蛆喜欢说的乌克兰在东乌屠杀平民怎么回事

俄爹天天搞事情让乌东乱了8年,这8年肯定是有平民死伤的,但说屠杀就纯纯的扯淡了

1

回复: 给大家看点轻松的,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两个大胸,脱完了我都分不清男女

1

回复: 生活中你们遇到过新疆人(或维吾尔人/西部少数民族)吗?对他们印象怎样?

碰见过几个新疆人,一个是在我家门口商场里卖烤馕和羊肉串的,真行,买十串他送就我一个馕还帮我包好,也碰到过几个偷手机的,不过那是十年前现在少了,还有一个是我爸一个朋友,按我爸的评价就是,吹牛逼没脑子,嘴上会说手上不做

1

回复: 哪位浪友搞的?

这下载入史册了

1

回复: 不做核酸违法

简简单单违反一个“治安管理处罚法”

1

回复: 深圳?️又开始整活了,蹦

我家小区什么时候封哦,到时候拿喇叭整个大活

1

回复: 中共活生生要把一个一般通过华人变成“反贼”

他国内家里人估计早就被控制了

1

回复: 福田保安疑似因为疫情封闭给大家表演跳楼了

没有吃大饱,没有睡大觉,来个跳大楼我是没想到的

1

回复: 俄罗斯大吃饱

俄罗斯?苏联!

1

回复: 芜湖~重开喽

半死不活,这下更惨了

1

回复: 家人们,劳个视频

我爱北京天安门那个吗

1

回复: 中国人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老人了?

前两天全民核酸,队伍里一半粉蛆口中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还有做轮椅插呼吸管的,那天还突然降温10度,很多老年人遇到感冒都能掉半管血,不知道现在的政策这么折腾怎么就对老年人友好了

1

回复: 沉浸式体验(确信

坦克没有实战过性能未知,毕竟装甲数据都是保密的,99式研发的时候还没有到8964,立项后跑西德拿小本本记了不少豹2的数据,后来8964之后又去抄了苏联的T-72,现在陆军装备的99式应该就是个德苏合并的贵物

1

回复: 有無房老嗨細嗦中國房價

因为在几年前引入了新一线的概念,导致很多内地省会也成了一线城市,房价平均一下当然低了,二三线也要看地方,东西南北房价差异极大,平均一下肯定便宜了,一口一线二线三线不说清楚具体城市都是扯淡,当然我也不知道台湾房价多少钱,有没有台老嗨出来说说,会不会是两岸一家?️哦

1

回复: 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只有一个问题解决不好

大英一个光荣革命可以自豪到现在,其实世界上没几个国家是能安安稳稳改朝换代的,至于中国嘛,你看现在这群满脸喷粪的紫蜡烛,你能忍心和平改朝换代?还不赶紧趁机图了哦

1

回复: 卧槽,浪友们,我从吃完中午饭到现在就一直心慌,这是什么情况

太紧张了吧,我之前约好妹妹晚上操逼,一整个白天都是心慌的状态

1

回复: 來自爹爹的關愛,幫孝子直播帶貨!

俄罗斯国家馆在抖音上也有直播,是大使钦定的

1

回复: 长春肺炎出现了核酸自测套装,我还以为这东西永远不会在你支出现。

出口不掉火速转内销罢了,几天前天猫就预售了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中央倾全力的是东三省吧,江浙沪都是靠的洋大人呀

1

回复: 2020转移支付

苏南三市什么时候公投独立

1

回复: 想减速?想调头?

一边加速一边掉头那就翻车了

1

回复: 毛子屁股炸飞了

视频最后几秒,在视频左边的主驾驶位上,和鱼骨一样白色的东西

1

回复: 侮辱性极强

大雄的消息

1

回复: 中国人的精神就是“时刻准备着”

我去我家门口商场买了个麦当劳特价汉堡,买完出门一堆晶哥和穿防护服的在下车,老子撒腿就跑

1

回复: 早上好

捏妈妈的,鼻腔一直到脑子都开始疼了

1

回复: 京子這是打算扔核彈了?

应该是准备开盒了

1

回复: 小粉红简单破个防

以前香草味喝多了,现在换换口味

14

回复: 刑平真的在加速,哭死

这应该是减速

1

回复: 2202年了,支国自助餐还这个德行?

紫蜡烛就这样,我回国第一餐在上海吃自助烤肉,想着要吃大饱,结果上来就被抢光,里面切肉的厨师看我可怜专门切了两盘给我,最后只能回酒店睡大觉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這次真的猛

日不落帝国永不日落,法德尤其是德国那位,可以赶紧爬了

1

回复: 新疆人 外服遊戲 加速器 有夠罕見???

nn加速器是吧,标记了

1

回复: 被点名了

这下被载入史册了

1

回复: 亲戚送了一包死妈紫皮糖,该怎么处理?

代可可脂的,真的建议能不吃就不吃,不如来点如胜纯可可脂酒心巧克力

1

回复: 家乡是请的匪占区的风水师给福岛核电站选的地址吗??

60年代建的,还没有切尔诺贝利事故,当时世界都觉得核电这东西安全的不得了,所以就找了个离东京不远不近的地方建了,福岛县当时也挺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