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人们都在用什么中文输入法?

肯定是搜狗哦,真的是太聪明了,我打八九后面直接跳六四,我打习后面直接跳包子

1

回复: 建议少先队经历也得算进去

之前美国海关也有被爆出过一摸一样的事,也是说手机里有军训照片被遣返的,连新闻稿都差不多,只能说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希望加大力度

1

回复: 建议少先队经历也得算进去

我高中军训给我们拉到当地政府和央企的训练基地去玩了7天,操场上带电风扇和水雾,住宿是4星级标准,教官亲妈死了回去奔丧,我们就打了7天水弹,除了学校最后收了我们3000块以外,想想真舒服啊

1

回复: 想了解一下現在東航事件結束了嗎?

NTSB, FAA, 波音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人没到现场碎片也清理干净了,准确点说就是现场被破坏玩了,估计是CAAC已经在开始编故事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纳粹文学

豆瓣居然才被严查,我觉得他还是有点嗯实力的

1

回复: 你国现在的大抗疫,估计利益相关的赵家人鸡巴都笑歪了,怎么可能停下来?

这就是国内出现两种声音的原因之一,因为不是所有赵家人都分到了疫情产业链的蛋糕

41

回复: 在新疆买菜刀比在美国买枪还难

我妈去新疆玩过一圈,三步一个岗,干任何事都非常难,手机只要一抬起来就会有人过来提醒这个能拍那个不能拍,处处都防着

1

回复: 为什么看国内的新闻,俄罗斯总是有序有计划进行战争,一到墙外就是俄罗斯要完,到底俄罗斯是什么情况

好像也没有有序吧,我觉得挺乱的,一会直插基辅,一会敖德萨登陆,一会穿插至波乌边境,而且一般都是说完就没消息,说要完也是你自己理解错误,毕竟俄国到现在为止没听说国内政权有多大变动,普京还活着,那就说明还没完,就看你自己分析问题的能力了

1

回复: 马上浦西要封了,本沪支也要去采购物资了?

今天看的辟谣,说浦西封城后会征用所有超市按人头搞物资分配梦回吃大饱,现在辟谣等于承认,浦西封城会是什么样真不好说,反正苏锡常的已经颤颤发抖了

1

回复: 看来这次上海终于有机会取代香港了

今夜我们都是香港人?想的美哦

1

回复: 中国崩溃 ❌ X国崩溃 ⭕️

太老了,现在新版本是“欧洲断气断粮”

1

回复: 上海是不是有的地方没设防火墙?

每次回国,上了东航的飞机飞机上的Wi-Fi就有墙了,可能和朝鲜一样,大使馆还有各大学的留学生公寓里会没有吧

1

回复: 已经三年没有拜过太公了,疫情真实是把人封麻了

我出国回国考学都会去我太爷爷太奶奶和我公公墓上拜一下,这三年就去年底回来的时候去了一次,今年清明我爸说别扫一半被封墓园里,就不准备去了,我爷爷说当年文革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大的是真的来了

1

回复: 湾友来说说这可丁真?

好像听说有这个说法,不过台友们,瓦房店也留了个26给台北的,要是再不管管台支,可别以后我们打电话不用国际漫游加26就行了

1

回复: 普通党员算入门级赵家人吗?去上访会不会被高看一眼?

开大会和平子一起坐主席台的才叫赵家人,以前有个说法叫500个家庭,党员和团员一样只要你想就能当上

1

回复: 我们永远怀念这个腊粉

知乎今天首页也给我推他了,是被标记了吗

1

回复: 一个肺炎就让中国人哄抢成那个德行了,真要打仗超市还不得被搬空了?

忘了日本311地震的时候的抢盐吗,当时我家烧饭阿姨真把人家店里的盐搬空了,还买了两袋工业盐,给我吓麻了

1

回复: 美国你完了

欧洲没粮没暖气

美国没电没汽油

生在中国,你就偷着乐吧

1

回复: 听我说谢谢你?‍♀️只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都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里?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

别念了,前两天我还在哼乐乐的MV,现在这两天哼的全是这东西,眼睛一闭就有画面,眼睛一睁脑袋里就自动播放

1

回复: 现在的CLTV日均流量是以前chonglangtv的几成?

只看数字的话,巅峰万人大冲浪,你自己看看对比一下好了

1

回复: 知乎精选 8

我记得我在那个问题下面的回答是“赶紧离了吧”

1

回复: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之权力变现

脑袋这时候又灵起来了

1

回复: 国家间的关系还真不好说

理解一下,当年苏联刚解体,乌克兰本来也是不准备卖的,但是穷的叮当响的黑海造船厂私有化后没办法,只能把建了一半的船往外卖,当年乌克兰手上东西确实多,但靠自己根本养不起,只能是一堆废铁,所以找办法变现

1

回复: 有没有日本的浪友,日式键盘和美式键盘有啥区别吗?听人说弄的有点复杂

我自前用过一个jis键盘,首先上面有假名,看着非常乱,空格键那排我记得会多几个按键,所以空格键很短,反正我用着不习惯,具体区别谷歌找张图看看就知道了

1

回复: 鼠鼠心善,看不得這個。山西太原財經大學猝死。不知道大陸還有多少所高校處於”隱形的“封閉或半封閉狀態。

没什么意思,猝死再多,到最后又是资本介入和领导不作为,反正都是中南海本意是好的只是下面执行歪了

1

回复: 円老嗨進,日円要變廁紙了嗎

反正日银今天上午又出手了,但这次不知道有没有机构愿意跟进的

1

回复: 汁国现状

一模一样,我是真没想到

1

回复: 李赣还能说话吗?

我都想笑了

1

回复: 什么脱脂饮料

低支

低纳

1

回复: 俄罗斯最后到底会不会动核武?

到现在为止,俄爹连正经的导弹试射都没做过,发核弹的样子都不肯做,我的评价是甚至不如朝鲜

1

回复: ??

属实没劲这都没上道具,我家这边那两天封城前也是超市里抢菜抢的打架,两边动了几下手发现都弄不动对方,火速升级道具战,甩酱油丢醋扔蚝油,还有豆腐之类的东西,那场面才叫壮观,大家在旁边都看笑嘻了

1

回复: 老图新看

其实把老胡那大嘴割给他就好了

1

回复: 现在的银行这么缺钱了吗?简直是亡国之兆啊?

在国内很多人觉得这才是正常的商业模式,基本上大家生意都在这么做的,靠脆弱的资金链维持,说断就断

1

回复: 现在的银行这么缺钱了吗?简直是亡国之兆啊?

我爸银行的朋友被抓了以后就不干了,也十年前的事了,后面安安稳稳做做生意,现在还是把我送出去了

1

回复: 所羅門群島擬容許中國部署軍隊

没用的,后勤线全在南海周边国家还有台湾和日本的手上,和平时期可以装装样子,真出了事分分钟死绝,盲猜就是所罗门群岛差钱了

1

回复: 现在的银行这么缺钱了吗?简直是亡国之兆啊?

我家这边近几年就查的挺严的了,不过拿不出1000万的确实少见

1

回复: 有没有比较懂军事的鼠鼠说一下,现在美军最屌的战略兵器还是核武吗?

我觉得美军的斩首武器是最狠的,无人机带忍着导弹,定点击杀,不少杀一个也不多杀一个,对于不少人来说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1

回复: 现在的银行这么缺钱了吗?简直是亡国之兆啊?

20多年前的老玩法,,原来我家副业就干这个的,银行把客户的钱拿出去放高利贷,结果收不回来只能编理由了,不过没想到2022年还有这种操作

1

回复: 有在家乡打过工的友友吗?

能打,报税的工作超时肯定不行,你也可以去试试不报税的听说比较危险,或者可以去试试私塾的老师,比较轻松,要体力活的话我见过有人去帮人家卸货的,日结的那种,超时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