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两年能明显感觉到物价飞涨

去年年底有段时间很好拿,可能是拼夕夕搞推广,那几天基本上只要参加活动都能拿到500-800

1

回复: 这两年能明显感觉到物价飞涨

拼夕夕我爸我妈一人拿了800块,然后光速卸载

1

回复: 这两年能明显感觉到物价飞涨

呃呃呃,只是我妈去年生病暂时回国看一下我妈而已,没必要这样吧

1

回复: 这两年能明显感觉到物价飞涨

出门人均没个70-80根本吃不到东西

1

回复: 家鄉的警猹真的太溫柔了?

我在东京报过警,后来来了还是两个女警,挺可爱的,可惜她们英语不好,没有深入交流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我们中国天天都是愚人节

1

回复: 飞老嗨进

纯纯对危险驾驶,真想装逼他完全可以学苏爹的巴伦支海手术刀,简简单单切完跑路,连对面机型都一样,可他偏要往人家机身上靠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我觉得错了,这么好的东西用的太早了

1

回复: 刚换的牌照,帅不帅。

看到CCP下意识的踩死了油门,就追尾了

1

回复: 笑,无锡炮兵封路

无锡是我见过最有节目效果的,5个阳性战时状态,晚上10点全民核酸凌晨2点多医护人员才到场,话说无锡有陆军炮兵部队吗,我只记得以前南京汤山有,估计是省军区派下来保机场的吧,毕竟瓦房店几架新的预警机全在硕放停着呢

1

回复: 有没有日老嗨教教去哪聊樱花妹

最简单的就是找个华人店,叫个樱花妹,床上聊

1

回复: 这个傅政华和孙力军什么来头,足足拉了两分钟的清单

政变失败了,找个特殊的时间点清除一下异己,今年连任和大清零应该算是稳中有稳稳中稳了

1

回复: 小县城和乡镇是不是快要完了,几乎没什么年轻人,连学校都没多少了,学校都被裁撤合并了

别急,马上全国都是这个下场了,经济越来越差北上广深也一样,以后就是全国鹤岗化,再往后就是大的来了

1

回复: 我这是妄想吗?

我小时候想着以后当农民种地,我爷爷和我说地是国家的能不能拿到地你还得看大队书记怎么说,而且你不是乡下人谁会把地给你,我瞬间就失去了所有幻想

1

回复: 视频找到了

为什么现在出来这么多一模一样的举报方式

1

回复: 大疆无人机在世界上是什么水平?新出的看起来还挺帅的啊

不否认大疆在民用方面是一流的,但在中国,公司只要做大了后面的路怎么走就由不得自己了

1

回复: 现在要开4方协议书才能进京或返京

我估计朝鲜人去平壤都不要这么麻烦

1

回复: "你支国房子保质50年?别多想....."

还好我家3-5年就卖一次房搬一次家

1

回复: 呃呃...这是否有点

这沾点大雄的消息了,而且做这种视频的至少他连苏南也没来过,开春挖野菜是每年老菜皮们的保留节目,挖到菜市场卖还能按两卖

1

回复: 上海金鼎路隔离点,一个纸箱一张被单,身临自然享受田园慢生活

这几年不是流行露营吗,这下给你住个够了

1

回复: 什么亲子鉴定

不如和俄爹用黑龙江滴水认亲,至少还能骗到几个黄饿孝子呢,这么搞能骗到谁啊,纯整节目效果是吧

1

回复: 狂,这是哪位浪人

F1c吗,法空还没开到那里,也试飞不了,具体性能未知,反正看着挺帅的

1

回复: 听说老逼登要给非法移民发选票,是真的吗

没去过美国,去投票是不用什么证明的吗,比如驾照、ID这类

1

回复: 飞机那个事情才过去几天?没人讨论了

信息太少,没什么好讨论的,美方人员也没到,更没什么好谈的了,等着听故事就好

1

回复: 捐献的蔬菜包,被防疫人员以80/包出售

老传统了,这下是真的真回到大吃饱的时候了

1

回复: 收房的时候地皮涨价,要求补差价,什么特色买房

卖便宜了,影响周边地块价格了,不过盲猜下面回答全是骂开发商和资本的

1

回复: 那個天眼查網站主動阻隔台灣iP是真的笑死,怕我把你全家戶籍都開出來呀?

天眼查我记得是锁了所有国外up,我自前在东京也连不上

1

回复: 狂,这是哪位浪人

俄爹真的幽默,印个81192还是银币机,雷达拉,PL5拉,产能差,11.3当饲料,被各国鬼怪随便打,这下真的是81192永世不得返航了

1

回复: 这下怀仁堂政变啦

大雄的消息

1

回复: 什么盐碱地生存法则

今天上午我家小区喷杀虫药,喷药的也穿的防护服,我看见他们从依维柯上下来以为是大的来了,给我吓麻了

1

回复: 父母的政治观念对子女的影响多大?你父母有反贼倾向吗?

入党又不是为了信仰,只是为了以后工作上受点益罢了

我爸当年坐飞机去北京被我爷爷找人逮回了来(话说当时已经5月底了,去了说不定就被装甲车碾成泥了),我妈能和我爸结婚就说明是一路人,疫情已经让他们从反贼进化到图支阶段了,我自愧不如

1

回复: 这下大翻译了

人民日报第二天说“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对乌克兰危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

回复: 简单抢个菜喽!

还是吃的太饱,真饿的早就抢了跑了

1

回复: 如果是薄子哥上台,他会发动wegame2.0吗?

反正天安门城楼估计要换张照片

1

回复: top3学生能处吗

打疫苗不是纯傻狗

1

回复: 长春市在物资车进小区前,先塞满私家车再说

太正常了,计划经济的时候我爷爷是我们当地文化馆馆长,家里除了照相机其他什么也没有,后来我爷爷被调到了商业局做副局,家里阳台上长年没阳光,因为全被肉挡住了

1

回复: 蜘蛛已经开始对查理刷屏了

我以为是我手机卡出幻影了

1

回复: 好 加速到底

非常奇怪,拉夫罗夫访华墙内连个热搜都没有

1

回复: 疑似跳脸?

中共准备入侵了

1

回复: 已报警

b站还说把我的视频移交给有关部门,我就打电话给上海的晶哥,人家晶哥还以为我魔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