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跳出旧昭和就让人家拥抱新昭和?

https://i.redd.it/q73vtnjbon7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更屌的是这人评论区里就有一个扬言要毁灭日本以绝后患的,太魔幻了
更多...
评论
20-12-29
1
?️也配看押井守?满嘴放屁给答案
押井守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城市是虚无的,战争那东西早就开始了,和平是虚无的
但在城市中生活的人是真实的
“你面前的我并不是幻影啊”
军警矛盾和政治斗争只是鸭子讽刺的对象
从他创作的历程来看他最终落脚点还是反抗虚无的精神,从福星小子到和平保卫战再到无罪和空中杀手这种反抗已经很明显了
可惜?️不知道欣赏伊藤和典的作画、押井守的分镜、川井宪次的配乐,只知道对着一点全是鸭子老人家感时伤世的符号狺狺狂吠,?️就是?️
更多...
评论
20-12-29
1
?️的腦子容不下一點超脫現實的屎尿屁的形而上的思考
更多...
评论
20-12-29
1
日本正常化的前提就是再屠支屠棒一次,然后告诉支棒二战是大东亚解放战争才是唯一处理
更多...
评论
20-12-29
1
蜘蛛只会吃鸭子,看鸭子那是万万看不明白的
更多...
评论
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