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sub管理员什么时候那么刻薄了???快把L宝放进来继续玩啊??
说实话,这些能翻墙的人很多时候不在当初恶心我们的那些墙内?的同类里,真希望贴吧支乎那些贱畜可以多来这里看看
huangjunshazhu
21-01-24
回复: 刑平要对现在中国年轻人的道德滑坡负多大责任
乱说,支共改开以来培养了多少大学生高中生?这群猪现在还是这逼样,只能说明以前更是死妈十倍,只不过没网上只能憋在家里一个人YY罢了。十五年前才多少网民,那时候大部分应该都是受过教育的才能接触到网络
huangjunshazhu
21-01-24
回复: 我寻思今天的节目效果可能太差了,都没多少回复
有人记得半个月前左右发在这里的一个小视频吗,一女的把又粗又长的往里插,我翻到10天前的显示不能继续翻了
huangjunshazhu
21-01-21
回复: 键政对线有赢家吗,怎么算赢?
说实话,自己想那些脏词脏句不是做不到,而是我觉得经常想这些也会污染自己,所以我见到别人喷我的一些经典时就会复制下来,把主语换成支那相关(而别人用来喷我们的时候,这些句子我们根本不会经过大脑去理解,也就没有什么伤害,略看一下知道说了段啥就行),下次再粘贴给支畜,边喷边夹杂一些自己真正想表达的想法,混在脏句中就是一段厉害的喷词了
huangjunshazhu
21-01-21
回复: 乳我家鄉人是吧????
古代日本是类似欧洲的地方分权制,谁上来都会推崇天皇。你国是大一统轮回,几百年被操的不行了杀一个皇帝,这一点就没有可比性。
其他的方面确实更强大,日本也学习过用来推进自己的文明,不过那都是体量优势,一进入工业时代就被日本揍出屎,而且地缘的缘故,日本未来还会一直做发达国家
其他的方面确实更强大,日本也学习过用来推进自己的文明,不过那都是体量优势,一进入工业时代就被日本揍出屎,而且地缘的缘故,日本未来还会一直做发达国家
huangjunshazhu
21-01-19
回复: 为了看个黄图也要废这么多话
看看,这就是老夫以前说过的,典型的支那猪。只要猪食到位,哪里还愿意做人?民主自由能当饭吃?人权尊严能当饭吃?哪里比得上猪食要紧?不是一头两头猪这么想的,这是所有支那猪的心声。
换成接地气的说法,支共不好好操中国人,对不起三皇五帝,对不起列祖列宗!对中国人不需要讲道理,更不需要善待,中国人只听得懂坦克履带和机关枪的声音,只有天天虐待才能让他们舒坦。 ——汪老师
换成接地气的说法,支共不好好操中国人,对不起三皇五帝,对不起列祖列宗!对中国人不需要讲道理,更不需要善待,中国人只听得懂坦克履带和机关枪的声音,只有天天虐待才能让他们舒坦。 ——汪老师
huangjunshazhu
21-01-18
回复: 经典回顾之袁腾飞痛斥人类历史最大恶魔毛泽东
中国人是真正的恶魔,毛泽东把它们关起来肏了三十年应该是除魔大师。现在大师没了,支猪满世界乱窜,还天天在外网恶心人,很难让人不怀念除魔大师
huangjunshazhu
21-01-17
回复: 当年反对封武汉的各国人民这下遭报应了吧,要是当初核爆武汉,哪来这么多事
武汉的一千万人放在14亿里就只是破了块皮,如果不是考虑善后处理,要是支共的金主爸爸们真有意向,自己都把自己核了
huangjunshazhu
21-01-15
回复: 骂秦始皇就是骂君主专制就是骂带姨桶 肛肠者网真是连演都不演了
日本统治中国了真要来个华北自治,南边要舔日本说我们吴越自古以来领土就没这么大过,北边要舔日本说我们满洲入关后全身而退领土还增加了多亏了日本,反正支畜不管你什么东西照样舔
huangjunshazhu
21-01-13
回复: 不只支共把支国人当猪养,连支国游戏厂商也是吧支国人当猪养,后台改点数值就能把猪刺激的乱叫,送点虚拟的东西都能让猪感恩戴德
猪的快乐总是比人类简单的哈哈哈
huangjunshazhu
21-01-12
回复: 这种黑心产品的利益链肯定有一端拴着支共,就算被查了本质上还是自罚三杯,等几年风头过了马上又上市赚钱害人。可惜了屁民。
新梗来啦:支那猪叫你妈呢,回家多抹点婴儿霜
huangjunshazhu
21-01-09
回复: 遇到这种蜘蛛怎么办
生存空间的压力是对于国家而言的,个人只有内卷不内卷的区别。中国奴隶最多,领土又是前几,遇到经济危机后非常耐操,不存在什么扩张的动力,只要政权没有受到威胁根本不会发动什么扩张战争。
所以只要没有美国打头进攻,或者美国衰落后其他列强瓜分中国,那支共的统治稳如泰山。而众所周知,美国最希望的就是中国在改开和闭关之间循环,为自己一直做最好的奴隶工厂
所以只要没有美国打头进攻,或者美国衰落后其他列强瓜分中国,那支共的统治稳如泰山。而众所周知,美国最希望的就是中国在改开和闭关之间循环,为自己一直做最好的奴隶工厂
huangjunshazhu
21-01-08
回复: 把中国人称为支那猪是否侮辱了猪这一物种?
乳滑学者们总把中国人比作猪,很多人质问我说:你这是侮辱了猪
所以,我今天代表乳滑界正式向猪道歉
我一直在研究中国人和猪,谁智商更高,但是却没有答案。但是我知道两个事实:
1猪看到屠夫是逃跑,被抓住后就反抗
2中国人看到屠夫是跪舔,被抓住就哭,哭完继续跪舔
——吃饱了
所以,我今天代表乳滑界正式向猪道歉
我一直在研究中国人和猪,谁智商更高,但是却没有答案。但是我知道两个事实:
1猪看到屠夫是逃跑,被抓住后就反抗
2中国人看到屠夫是跪舔,被抓住就哭,哭完继续跪舔
——吃饱了
huangjunshazhu
21-01-06
回复: 我今天看了日俄战争的英文维基,发现日本人真是救了东北人
日本昭和时代开始都是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自保,为了自保底线是必须守住满洲,否则满洲没了朝鲜半岛也要被苏联弄走,自己缩回本土只能等死了。
但是现实是,蒋介石在北伐侵略后,遵从苏联指示撕毁上海停战协定,想和苏联南北夹击一步步从日本租借往满洲侵略,日本只能出兵南京想一次性解决问题。
同时在对米谈判上日本早已同意分四路从中国撤兵换回,但是米国为了扫清在亚洲的阻碍,赫尔备忘录让日本必须交出满洲全盘退出大陆,那等同于让日本缩回本土等死,同时派出41年7月飞虎队偷袭日本德国军队。
日本知道只有打一场才有生机,事实证明日本先手攻击米国太平洋舰队,并且在战争中和苏联交好的策略非常正确,否则苏联有理由登录可能本土都要分裂,唯一的不好就是最后投降太晚损失太大
但是现实是,蒋介石在北伐侵略后,遵从苏联指示撕毁上海停战协定,想和苏联南北夹击一步步从日本租借往满洲侵略,日本只能出兵南京想一次性解决问题。
同时在对米谈判上日本早已同意分四路从中国撤兵换回,但是米国为了扫清在亚洲的阻碍,赫尔备忘录让日本必须交出满洲全盘退出大陆,那等同于让日本缩回本土等死,同时派出41年7月飞虎队偷袭日本德国军队。
日本知道只有打一场才有生机,事实证明日本先手攻击米国太平洋舰队,并且在战争中和苏联交好的策略非常正确,否则苏联有理由登录可能本土都要分裂,唯一的不好就是最后投降太晚损失太大
huangjunshazhu
21-01-06
回复: 麻了,彻底麻了,支人就该死?
令人唏嘘!这就是为支那猪发生的代价,不值得!倪律师的壮举令人钦佩,结局让人同情,后果值得反思。反思的结果是,猪圈是一个畸形变态的生存环境,支那猪是一群没有灵魂的畜生,你为它们发声,自己倾家荡产,沦落街头,它们不会朝你看一眼,真没必要冒险。——汪老师
huangjunshazhu
21-01-06
回复: 麻了,彻底麻了,支人就该死?
还有前两天推特上得了武肺死的评论区,至今都不理解那些冥运啊,反鳖逼啊为什么会反鳖不反支,看看下面评论,支人的恶毒跟立场有关系吗,冥猪了支畜就能成人了?这群贱畜什么立场都是群贱畜,唯有核平与解体
huangjunshazhu
21-01-06
回复: 大家来总结下chonglangTV的2020吧
我是最早去品葱支了两声,就被封了3 个号只好去推特,从6月到11月开了6个号装成留学的黑人乳支,全被封后心灰意冷,来到冲浪TV从此开始快乐屠支每一天
huangjunshazhu
21-01-01
回复: 白人伪娘的牛子粉粉的真的很想嗦一口
想到墙里支豚说白人狐臭率最高,黑人其次,日本韩国其次,只有中国人体味最小。我就好奇支豚的狐臭和不洗澡的体味能分开吗,就那卫生水平还能到分辨狐臭的地步?
huangjunshazhu
20-12-31
回复: 做了個夢 閉上眼就是蘇聯、紅色高棉、毛、保加利亞、東德、羅馬尼亞、朝鮮、越南、埃塞俄比亞、匈牙利那些死於“運動”人的頭骨聚集 大概我真的沖浪沖魔征了 害怕Run不出去的我們未來也變成其中一顆“反動之颅”
米国现在转移产业链,不和中国做生意了,如果欧洲日本继续跑来做还好,可是如果到最后他们也(被米国强迫)不和中国做生意了,那中国真就会走上黄金神棍所说的闭关的道路了,而米国不和中国做生意的理由也很简单:
一是中国体量有点大了,开始从政治和产业链上向上挑战。二是中国的人工成本越来越高不好用了。三是中国这二十年变得产能过剩,米国不仅卖不出多少东西还得防止倾销。
至于闭关的目的当然就是净化老年垃圾人口,把中国人再次变得贫穷,年轻且经济结构健康,净化的越剧烈迎来第二次改开的时间就越早,但是不论快慢由富转贫肯定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一是中国体量有点大了,开始从政治和产业链上向上挑战。二是中国的人工成本越来越高不好用了。三是中国这二十年变得产能过剩,米国不仅卖不出多少东西还得防止倾销。
至于闭关的目的当然就是净化老年垃圾人口,把中国人再次变得贫穷,年轻且经济结构健康,净化的越剧烈迎来第二次改开的时间就越早,但是不论快慢由富转贫肯定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huangjunshazhu
20-12-31
回复: 二刺螈小将这都气疯了!抵制B站!抵制CY!是中国人就顶!
支共一边让支豚全家三代交全球最高的税,一边喂它们吃地沟油毒奶粉,一边把它们当初最贱的奴工,一边给它们最少的钱和最脏的空气,出了事一上访直接限制出行,原来这就是上帝一样的消费者吗,想到这里赵家老领导微微一笑,坚挺的鸡巴又对着他女儿捅了两下
huangjunshazhu
20-12-31
回复: 还是家乡外交官有格局
日本真想屠支机会可太多了,先在解放区强征一千万送到太平洋战场,这个根本没有难度,毛拿下满洲也才五年照样能把大把人送到朝鲜。再在每次攻城前把解放区的平民拉过去杀上几万,加速城里人投降,投降后再杀几万,还能增加士兵斗志,三个月结束战争不是梦。日本战败撤退时还可以把细菌弹全部扔在平民区,但是最后都没有做,和汪精卫求和保民一样,都是对支人太好反而被仇恨到今天。
huangjunshazhu
20-12-31
回复: 还是家乡外交官有格局
李梅不是烧死了4万武汉人+30万志愿军和运输队+支那太子毛岸英吗,还写出计划书建议如何核平支那,这战绩确实挺值得支那人膜拜,要么支那人怎么最膜拜把它们屠了八千万的毛泽东呢
huangjunshazhu
20-12-31
回复: 还是家乡外交官有格局
支那豚永远只敢骂不屠它们的人,对支共这种真敢杀它们全家的温顺的像一台自动嗦牛机,所以支那人早都用身体研究过了,答案就是皇军屠太少,当年731灭豚部队研究它们的时候也没见它们主子指责啊
huangjunshazhu
20-12-30
回复: 日本反思天安门事件
日本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实际上从二战开始,日本想做但是米国不想做的事情,没有一件是日本可以做成功的,这只能说明西方本来就不希望支共倒台,日本这时候再倒鳖,只会在贸易战上加一层惩罚。
而反观日本从根本利益上是希望支共倒台的,这样就可以趁机介入大陆政局,扶持起像北洋时期那样的割据政府,但是日本没有这么做,正是知道不可能成功
而反观日本从根本利益上是希望支共倒台的,这样就可以趁机介入大陆政局,扶持起像北洋时期那样的割据政府,但是日本没有这么做,正是知道不可能成功
huangjunshazhu
20-12-30
回复: 辱支笑话一则
日本25年就民主化了,45年全民拥有投票权,二战德日都是战时独裁需要,更别说太平洋战争和大东亚战争都是只求自保的自卫战争,而美国开战是为了消除亚洲威胁势力。
罗斯福统治下的美国也是大政府,他本人更是被称为美国皇帝,美国60年代末才全民拥有投票权。
罗斯福统治下的美国也是大政府,他本人更是被称为美国皇帝,美国60年代末才全民拥有投票权。
huangjunshazhu
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