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如果有鼠?想不开,建议往这边?

说得好,加入孟驰新时代屠支思想第一篇

9

回复: 你sub管理员什么时候那么刻薄了???快把L宝放进来继续玩啊??

说实话,这些能翻墙的人很多时候不在当初恶心我们的那些墙内?的同类里,真希望贴吧支乎那些贱畜可以多来这里看看

19

回复: 刑平要对现在中国年轻人的道德滑坡负多大责任

乱说,支共改开以来培养了多少大学生高中生?这群猪现在还是这逼样,只能说明以前更是死妈十倍,只不过没网上只能憋在家里一个人YY罢了。十五年前才多少网民,那时候大部分应该都是受过教育的才能接触到网络

3

回复: “中国人记忆力好的不行”

支那猪别叫了,多吃点地沟油回家抹点婴儿霜

5

回复: 民族复兴的好处真诱人啊

我认为美国的制度很健康,只有这样的制度才能长久坐稳霸主的位子,不管怎样这一波下来就能知道资本到底听不听政府的了

8

回复: 拉珠真有這麼爽?

这是塞在前面还是后面了,为啥是白色液体

3

回复: 17年时还能用他的表情包 恍若隔世

分水岭应该是15年,卢炜被弄下去以后

2

回复: 我寻思今天的节目效果可能太差了,都没多少回复

有人记得半个月前左右发在这里的一个小视频吗,一女的把又粗又长的往里插,我翻到10天前的显示不能继续翻了

6

回复: 键政对线有赢家吗,怎么算赢?

说实话,自己想那些脏词脏句不是做不到,而是我觉得经常想这些也会污染自己,所以我见到别人喷我的一些经典时就会复制下来,把主语换成支那相关(而别人用来喷我们的时候,这些句子我们根本不会经过大脑去理解,也就没有什么伤害,略看一下知道说了段啥就行),下次再粘贴给支畜,边喷边夹杂一些自己真正想表达的想法,混在脏句中就是一段厉害的喷词了

8

回复: 乳我家鄉人是吧????

古代日本是类似欧洲的地方分权制,谁上来都会推崇天皇。你国是大一统轮回,几百年被操的不行了杀一个皇帝,这一点就没有可比性。

其他的方面确实更强大,日本也学习过用来推进自己的文明,不过那都是体量优势,一进入工业时代就被日本揍出屎,而且地缘的缘故,日本未来还会一直做发达国家

1

回复: 真支啊,

又错过让别人尝尝屎味道的机会了

13

回复: 绷不住了,绿粉看不起神友

会不会是五毛挑拨离间,先发链接看看整个贴子在讨论什么

30

回复: 家乡:“简单学个寻衅滋事”

是因为烧东西才被判刑滴,要报道清楚

30

回复: 为了看个黄图也要废这么多话

看看,这就是老夫以前说过的,典型的支那猪。只要猪食到位,哪里还愿意做人?民主自由能当饭吃?人权尊严能当饭吃?哪里比得上猪食要紧?不是一头两头猪这么想的,这是所有支那猪的心声。

换成接地气的说法,支共不好好操中国人,对不起三皇五帝,对不起列祖列宗!对中国人不需要讲道理,更不需要善待,中国人只听得懂坦克履带和机关枪的声音,只有天天虐待才能让他们舒坦。 ——汪老师

6

回复: 新梗:今夜我们都是异邦人

呼叫饲养员,插死这群探头?

14

回复: 经典回顾之袁腾飞痛斥人类历史最大恶魔毛泽东

中国人是真正的恶魔,毛泽东把它们关起来肏了三十年应该是除魔大师。现在大师没了,支猪满世界乱窜,还天天在外网恶心人,很难让人不怀念除魔大师

5

回复: 舔就完了哦

看来大家都知道解毒还须下毒人这个道理,老师感到很欣慰

3

回复: 当年反对封武汉的各国人民这下遭报应了吧,要是当初核爆武汉,哪来这么多事

武汉的一千万人放在14亿里就只是破了块皮,如果不是考虑善后处理,要是支共的金主爸爸们真有意向,自己都把自己核了

10

回复: 骂秦始皇就是骂君主专制就是骂带姨桶 肛肠者网真是连演都不演了

日本统治中国了真要来个华北自治,南边要舔日本说我们吴越自古以来领土就没这么大过,北边要舔日本说我们满洲入关后全身而退领土还增加了多亏了日本,反正支畜不管你什么东西照样舔

19

回复: 玩原神的蜘畜下辈子还是蜘蛛,没救了,欠屠。

日本的精神殖民地罢了,技术还是美国的

6

回复: 全民免费

支奴不愧是支奴,被主子肏了还要喊一句主子灌输的博大精深,它们一天不被主子肏就不舒服,以前那些说相信政府的这次谁敢不自愿打疫苗谁死全家

9

回复: 動不動就戰時 和誰戰啊 就靠這個給?友打興奮劑是吧?

进入战时状态(指吹响让献忠战斗的号角)

24

回复: MMP京核看条灌篮新剧场版的新闻都能碰上二次元缝合蜘蛛,真他妈把我恶心到了

废青(指1937年南京主权归属日本后暴乱的那群贱民)

6

回复: 简单看个漫画

韩国是小国,支那是大猪圈

9

回复: 這次真的贏麻了 全面體現體制的優越性 ?

这段话昨天我怎么才在推上见木琴说过,这是他微博号吗

7

回复: 遇到这种蜘蛛怎么办

生存空间的压力是对于国家而言的,个人只有内卷不内卷的区别。中国奴隶最多,领土又是前几,遇到经济危机后非常耐操,不存在什么扩张的动力,只要政权没有受到威胁根本不会发动什么扩张战争。

所以只要没有美国打头进攻,或者美国衰落后其他列强瓜分中国,那支共的统治稳如泰山。而众所周知,美国最希望的就是中国在改开和闭关之间循环,为自己一直做最好的奴隶工厂

6

回复: 把中国人称为支那猪是否侮辱了猪这一物种?

乳滑学者们总把中国人比作猪,很多人质问我说:你这是侮辱了猪

所以,我今天代表乳滑界正式向猪道歉

我一直在研究中国人和猪,谁智商更高,但是却没有答案。但是我知道两个事实:

1猪看到屠夫是逃跑,被抓住后就反抗

2中国人看到屠夫是跪舔,被抓住就哭,哭完继续跪舔

——吃饱了

1

回复: 我今天看了日俄战争的英文维基,发现日本人真是救了东北人

日本昭和时代开始都是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自保,为了自保底线是必须守住满洲,否则满洲没了朝鲜半岛也要被苏联弄走,自己缩回本土只能等死了。

但是现实是,蒋介石在北伐侵略后,遵从苏联指示撕毁上海停战协定,想和苏联南北夹击一步步从日本租借往满洲侵略,日本只能出兵南京想一次性解决问题。

同时在对米谈判上日本早已同意分四路从中国撤兵换回,但是米国为了扫清在亚洲的阻碍,赫尔备忘录让日本必须交出满洲全盘退出大陆,那等同于让日本缩回本土等死,同时派出41年7月飞虎队偷袭日本德国军队。

日本知道只有打一场才有生机,事实证明日本先手攻击米国太平洋舰队,并且在战争中和苏联交好的策略非常正确,否则苏联有理由登录可能本土都要分裂,唯一的不好就是最后投降太晚损失太大

1

回复: 麻了,彻底麻了,支人就该死?

令人唏嘘!这就是为支那猪发生的代价,不值得!倪律师的壮举令人钦佩,结局让人同情,后果值得反思。反思的结果是,猪圈是一个畸形变态的生存环境,支那猪是一群没有灵魂的畜生,你为它们发声,自己倾家荡产,沦落街头,它们不会朝你看一眼,真没必要冒险。——汪老师

7

回复: 麻了,彻底麻了,支人就该死?

还有前两天推特上得了武肺死的评论区,至今都不理解那些冥运啊,反鳖逼啊为什么会反鳖不反支,看看下面评论,支人的恶毒跟立场有关系吗,冥猪了支畜就能成人了?这群贱畜什么立场都是群贱畜,唯有核平与解体

9

回复: 你们觉得勒?中国因为一次事件,无法从中爬出来,就一直对西方不满?

最后中国人被起源德国的理论,来自苏联的殖民政权肏得服服帖帖

1

回复: 来自央视网的今日首笑

大佐和献忠们的休闲娱乐之地,中日两国在这里结成了真正的友谊

7

回复: 大家来总结下chonglangTV的2020吧

我是最早去品葱支了两声,就被封了3 个号只好去推特,从6月到11月开了6个号装成留学的黑人乳支,全被封后心灰意冷,来到冲浪TV从此开始快乐屠支每一天

5

回复: 年底了,什么行业最好冲业绩?

当然是给中小学、幼儿园放例假,开穴什么的

1

回复: 什么剧本

确实,是中国毒害了全世界

1

回复: 白人伪娘的牛子粉粉的真的很想嗦一口

想到墙里支豚说白人狐臭率最高,黑人其次,日本韩国其次,只有中国人体味最小。我就好奇支豚的狐臭和不洗澡的体味能分开吗,就那卫生水平还能到分辨狐臭的地步?

1

回复: 做了個夢 閉上眼就是蘇聯、紅色高棉、毛、保加利亞、東德、羅馬尼亞、朝鮮、越南、埃塞俄比亞、匈牙利那些死於“運動”人的頭骨聚集 大概我真的沖浪沖魔征了 害怕Run不出去的我們未來也變成其中一顆“反動之颅”

米国现在转移产业链,不和中国做生意了,如果欧洲日本继续跑来做还好,可是如果到最后他们也(被米国强迫)不和中国做生意了,那中国真就会走上黄金神棍所说的闭关的道路了,而米国不和中国做生意的理由也很简单:
一是中国体量有点大了,开始从政治和产业链上向上挑战。二是中国的人工成本越来越高不好用了。三是中国这二十年变得产能过剩,米国不仅卖不出多少东西还得防止倾销。
至于闭关的目的当然就是净化老年垃圾人口,把中国人再次变得贫穷,年轻且经济结构健康,净化的越剧烈迎来第二次改开的时间就越早,但是不论快慢由富转贫肯定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1

回复: 二刺螈小将这都气疯了!抵制B站!抵制CY!是中国人就顶!

支共一边让支豚全家三代交全球最高的税,一边喂它们吃地沟油毒奶粉,一边把它们当初最贱的奴工,一边给它们最少的钱和最脏的空气,出了事一上访直接限制出行,原来这就是上帝一样的消费者吗,想到这里赵家老领导微微一笑,坚挺的鸡巴又对着他女儿捅了两下

1

回复: 还是家乡外交官有格局

日本真想屠支机会可太多了,先在解放区强征一千万送到太平洋战场,这个根本没有难度,毛拿下满洲也才五年照样能把大把人送到朝鲜。再在每次攻城前把解放区的平民拉过去杀上几万,加速城里人投降,投降后再杀几万,还能增加士兵斗志,三个月结束战争不是梦。日本战败撤退时还可以把细菌弹全部扔在平民区,但是最后都没有做,和汪精卫求和保民一样,都是对支人太好反而被仇恨到今天。

1

回复: 还是家乡外交官有格局

李梅不是烧死了4万武汉人+30万志愿军和运输队+支那太子毛岸英吗,还写出计划书建议如何核平支那,这战绩确实挺值得支那人膜拜,要么支那人怎么最膜拜把它们屠了八千万的毛泽东呢

1

回复: 还是家乡外交官有格局

支那豚永远只敢骂不屠它们的人,对支共这种真敢杀它们全家的温顺的像一台自动嗦牛机,所以支那人早都用身体研究过了,答案就是皇军屠太少,当年731灭豚部队研究它们的时候也没见它们主子指责啊

1

回复: 日本反思天安门事件

日本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实际上从二战开始,日本想做但是米国不想做的事情,没有一件是日本可以做成功的,这只能说明西方本来就不希望支共倒台,日本这时候再倒鳖,只会在贸易战上加一层惩罚。

而反观日本从根本利益上是希望支共倒台的,这样就可以趁机介入大陆政局,扶持起像北洋时期那样的割据政府,但是日本没有这么做,正是知道不可能成功

1

回复: 辱支笑话一则

日本25年就民主化了,45年全民拥有投票权,二战德日都是战时独裁需要,更别说太平洋战争和大东亚战争都是只求自保的自卫战争,而美国开战是为了消除亚洲威胁势力。
罗斯福统治下的美国也是大政府,他本人更是被称为美国皇帝,美国60年代末才全民拥有投票权。

1

回复: 刚跳出旧昭和就让人家拥抱新昭和?

日本正常化的前提就是再屠支屠棒一次,然后告诉支棒二战是大东亚解放战争才是唯一处理

1

回复: 真的太爽了

怀念饱哥,饱哥90%的推文拿到这里都是一篇冲浪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