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刚跳出旧昭和就让人家拥抱新昭和?

回复:刚跳出旧昭和就让人家拥抱新昭和?

日本正常化的前提就是再屠支屠棒一次,然后告诉支棒二战是大东亚解放战争才是唯一处理
huangjunshazhu 20-1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