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用“支那”我感覺是在美化,是在辱空氣。

#魔怔
黑人會自稱尼哥,而且認可,外人這樣稱呼才是侮辱,因爲他們確實這樣互相稱呼。

中國人根本不會自稱支,互相稱呼更加不會,所以我認爲使用支那是在淡化中國人的邪惡!

不雙標,中國人給外國人起各種外號也是一樣的,是在試圖避開真正的地圖炮,試圖把一部分人僞裝成人類。

比如河南人就是河南人,爲什麽要叫荷蘭人?河南人不會這樣子自稱,你把河南人的邪惡甩給一個不存在的群體,那不是在美化罪惡嗎?

中國人討厭支那,也並不是因爲這個詞羞辱,而是因爲政治正確炒作,跟所謂南京大屠殺一樣。

要真在乎所謂死人在乎到這程度,共產黨大吃飽讓那麽多人死了,還能坐穩江山?中國人根本不在乎什麽人命的。
Ine966 22-0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中国人”一词比“支那人”更具侮辱性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多杀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支那畜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支那本来就是China的音译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清国人留日的时候一直抗议太君不要叫他们清国人要叫支那人啊?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中国畜生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我一直不觉得我用支那是在骂中国,只是在瓦解中国官方民族主义政治正确而已,但这阻止不了支那人觉得我在骂他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支那是Chi na的发音罢了,日本也有很多人叫千奈chi na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中华奴隶贱畜国
更多...
评论
22-02-15
1
sina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