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支那”我感覺是在美化,是在辱空氣。
#魔怔
黑人會自稱尼哥,而且認可,外人這樣稱呼才是侮辱,因爲他們確實這樣互相稱呼。
中國人根本不會自稱支,互相稱呼更加不會,所以我認爲使用支那是在淡化中國人的邪惡!
不雙標,中國人給外國人起各種外號也是一樣的,是在試圖避開真正的地圖炮,試圖把一部分人僞裝成人類。
比如河南人就是河南人,爲什麽要叫荷蘭人?河南人不會這樣子自稱,你把河南人的邪惡甩給一個不存在的群體,那不是在美化罪惡嗎?
中國人討厭支那,也並不是因爲這個詞羞辱,而是因爲政治正確炒作,跟所謂南京大屠殺一樣。
要真在乎所謂死人在乎到這程度,共產黨大吃飽讓那麽多人死了,還能坐穩江山?中國人根本不在乎什麽人命的。
Ine966 22-02-13
黑人會自稱尼哥,而且認可,外人這樣稱呼才是侮辱,因爲他們確實這樣互相稱呼。
中國人根本不會自稱支,互相稱呼更加不會,所以我認爲使用支那是在淡化中國人的邪惡!
不雙標,中國人給外國人起各種外號也是一樣的,是在試圖避開真正的地圖炮,試圖把一部分人僞裝成人類。
比如河南人就是河南人,爲什麽要叫荷蘭人?河南人不會這樣子自稱,你把河南人的邪惡甩給一個不存在的群體,那不是在美化罪惡嗎?
中國人討厭支那,也並不是因爲這個詞羞辱,而是因爲政治正確炒作,跟所謂南京大屠殺一樣。
要真在乎所謂死人在乎到這程度,共產黨大吃飽讓那麽多人死了,還能坐穩江山?中國人根本不在乎什麽人命的。
Ine966 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