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這就是台支

中南部還是太落後,一堆人往北部擠,把北部生活環境的智商平均值拉低,只有中南部獨立建國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

回复: 這就是台支

一群人還去立法院門口喊著“動保入憲”,十分抽象

1

回复: 我刚才进入灵界与灵能生物进行沟通

你想操海豚就直说?

1

回复: 支那豬又開始皇恩浩蕩了

蜘蛛只记吃不记打,看来得多打打

1

回复: p社玩家被县城派出所跨省铁拳了

多砸 干死这帮虚拟国小鬼

1

回复: 吴亮去北欧了?

一据一损!

1

回复: 眼睁睁看着亚裔女生被打 4个chingchong无动于衷

多揍,把白区党和做题家全部轰出去

1

回复: 为啥我红迪都发不了了

很可惜加拿大没有皮诺奇特

1

回复: 表哥要把五岁的女儿送回支那上学怎么办

小黄人在外面跟国内还有联系的基本上只可能变成白区党,送回国被社会拷打反而有机会变成浪人

1

回复: 表哥要把五岁的女儿送回支那上学怎么办

人家长大了支的批爆游走两边恰烂钱就来不及了,必须斩草除根

1

回复: 表哥要把五岁的女儿送回支那上学怎么办

支持 把白区党全部送回桂枝刻不容缓

1

回复: 嗨呀,冲浪tv疑似被橄榄了

简简单单踩一下

1

回复: 你为什么冲浪?是为了逃避现实吗?

冲浪比现实更接近真实,在冲浪我们人均操你妈,私下了虚伪的面具,才能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

1

回复: 还记得,14年前的那个充满希望一切向好的你吗?

额,我家是49年就跑去台湾的

1

回复: 大家坐稳,老胡我要加速了

老胡疑似有点不太懂事了

1

回复: 昨天做了个meme

操你妈看到这个我耳朵里一直有配乐,我中毒了

1

回复: 虽典,仍破!

大西王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天下苦蜘蛛久矣!

1

回复: 八孩母亲这事 对支共宣传体系算不算是一场“徐州会战”?

对谷爱凌、出征韩国人和星巴克驱赶黑皮都用了强大火力输出,不过徐州八孩的事情目测还是没压下来,反应依旧激烈,我在想赵家是不是要开始搞线下大抓捕才能控制住,当然维稳成本越高越好,让他们敲个键盘就能一手遮天也太便宜他们了

1

回复: 八孩母亲这事 对支共宣传体系算不算是一场“徐州会战”?

微信已经开始把志愿者和他们的联络人的号一一炸掉了,切断他们彼此之间的联系,然后已经有三个人被抓了,说明京城的老爷已经下场操盘了。

1

回复: 八孩母亲这事 对支共宣传体系算不算是一场“徐州会战”?

官宣居然开始力不从心了?只希望这种氛围持续久一点

1

回复: 八孩母亲这事 对支共宣传体系算不算是一场“徐州会战”?

感觉越搞越大了 一堆律师和一般通过人也开始表态 总觉得是最近几年来支共在洗风向上难得这么这么吃力的时候

1

回复: 桂枝特色mtf

性转人

1

回复: 中文互聯網現狀

你是不是战雷老嗨

1

回复: 人贩子真的.....我哭死??

一眼丁真

1

回复: 本人的本体论本篇本意

寫這麼多還不如一句七殺詩

1

回复: 桂枝特色mtf

所以说铁拳还是不够,建议多砸

1

回复: 台湾人咋总喜欢看这种视频?

閩南窮蛆的消遣

1

回复: 情人節沒人陪???

幹,是慈湖

1

回复: 情人節沒人陪???

大溪喔 離我只有點遠了

1

回复: 美国第四大城市9分学区房(满分10分)

才50万 也太便宜了

1

回复: 从粉红变反共难还是从反共变反支难?

谁他妈跟你自卑,老子自从下定决心屠支以后每天都活的神采奕奕的

1

回复: 发首德语版雪绒花安抚下各位处男的心灵

油管上的OP説自己是德國人,口音聽著是有點尬,但應該是唱腔影響

1

回复: 荷兰织女砸手机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