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使用“支那”我感覺是在美化,是在辱空氣。

回复:使用“支那”我感覺是在美化,是在辱空氣。

清国人留日的时候一直抗议太君不要叫他们清国人要叫支那人啊?
rebilion-wang 22-0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