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刚搬完家还没迁网线,只能用流量。凌晨2点\~6点必没信号,3G4G5G都没用,跟断网一样。

给10086打电话,客服妹跟我讲,一直是这样的,到这个时间关闭基站,反正没什么人用了,省省电顺便检修一下。

我只能说我们华为真的太厉害啦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5g基站耗电,现在都是亏本的.华为卖基站赚麻了
更多...
评论
22-02-08
5
更恶心的是现在为了强推5g还降4g的速度,我那老手机要么用4g没速度,要么5g续航血崩
更多...
评论
22-02-08
5
网上查阅零星几篇讨论如下:

“我一度怀疑,难道运营商是通过无人机或者热气球来提供5G服务的吗?不然怎么5G基站还会移动,5G信号时有时无的呢?
这是运营商的一个骚操作——为了省电,5G基站到了晚上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直到第二天才会恢复。更关键的是,这不是个别某家运营商的奇葩操作,而是整个行业的共同惯例!”
更多...
评论
22-02-08
2
讲个笑话,支那的5g功耗和实际速度
更多...
评论
22-02-08
2
三大运营商唯一指定的设备供应商,华痿收米收麻了
更多...
评论
22-02-08
1
5G还真不是华为的技术,是高通的。电信联盟投票一致选用高通,华为只有自己一票。后来气急败坏还构陷联想
更多...
评论
22-02-08
1
粉蛆会用3g升4g时的保守言论来嘲讽你没远见
更多...
评论
22-02-08
1
关5g算了,3g4g又没那么耗电也不需要那么多基站,魔怔基建。
更多...
评论
22-02-08
1
运营连电费都收不回更别说建设成本了,可以说是同支那高铁地铁如出一辙的吹寄吧玩意儿了
更多...
评论
22-02-08
1
通讯费贵的一逼 速度也不算快
更多...
评论
22-02-08
1
5G基站覆蓋範圍小,功耗大。加之有沒多少支那人用,如果不關就會巨額虧損。其實支那有很多東西都是這樣,他們經常不顧成本去建一些東西,最後財政崩潰。
更多...
评论
22-02-08
1
5g真的没啥用,,基本跟4g一个速度,有时候偏一点的地方会切成4g
更多...
评论
22-02-08
1
加拿大还在用LTE(伪4g)
更多...
评论
22-02-08
1
我这4g也这样
更多...
评论
22-02-08
1
这人家关了基站和5G技术又个毛关系?再牛的技术,硬件给你关了,肯定连不上啊?
更多...
评论
22-02-08
1
别急,6猪就准备上架
更多...
评论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