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子发誓灵应了

都是要應驗的

1

回复: ?愿?全死

飛機也獻起來啦

1

回复: 初中物理,疑似有点高估其文化水平了

没有,没有,通过。

1

回复: 中国人的一些特点

支那其實根本沒有人文學科,可能考古還能好些,但一到理論全部是垃圾,支那搞人文學科真正厲害的人都脫支了。

1

回复: 全世界只要中国人朝鲜人没被洗脑

fuck,不是說只是支那?不能說了嗎,又不是支那還有支那人不能說。

1

回复: 搞大翻译请提防墙内的APP和网页,有隐藏数字水印的风险。

變成那種黑白二值的矢量圖才可以

1

回复: 红迪真是死妈了,名字相似的新家也要ban

支那就是China的譯名,就這麼簡單。

1

回复: 太监就是太监,现在急了

支人不排是不行的。

3

回复: 拍屏一样有办法治

不行,數字水印是先小波變換再處理的。普通搞空白那種已經沒人用了。

1

回复: 多注意信息安全吧,截图尽量用电脑截,手机很多软件都有

儘量不要用支那app。一定要用的話,不要截屏,因爲數字水印很難清除。這次只是簡單加一行字,下次就是數字水印了。

7

回复: 跟國內親戚聊天,他和我說中國一定會崛起,因為中國歷史上一直是第一,只不過這兩百年落後給西方罷了

支那從來沒有第一過,不過也不是最後。支那的問題是總是將不是自已的講成是自己的。竄改歷史不說,還喜歡妄想。當然,如果支那人的意思是支那人口第一,那我真無話可講。

1

回复: 港友经典之peoples refucking of zhina

不是Zhina,應該是Zina。

1

回复: 华 (而不实) 为 (所欲为)

你這個不愛國的東西

1

回复: 在巴基斯坦,如果你觉得你的家人不尊重宗教,你可以大义灭亲,比如图中这位直接勒死了自己的妹妹,而且被判无罪

穆斯林的問題是現代化的問題(即存在一套法律,如何同令外體系兼容的問題)。支那的問題還不是現代化的問題,而是更爲基本的如何成爲一個人的問題。所以不要將穆斯林同支那人相提並論。

1

回复: 科学指导 有序县中

他們越是瘋狂,說明他們離末日不遠了。

1

回复: 给大伙看个老图认清现实

錯了,新聞法一定要搞,要搞支那特色新聞法。

1

回复: 怎么办,我妹吵着说中国好,要回国

覺得支那好就會支那呀,不要污染環境。

1

回复: 今天被香港人叫支那仔了,有点气愤

看來好多人沒明白,支那=China。

1

回复: 重开目的地排行

有沒有政治老hi科普下什麼是瑕疵民主、混合制度那些呀

18

回复: 看透扶贫你就能看透支那社会中的很多事

有了無限權利怎麼還會有責任呢?有無限權利的人是皇帝,誰敢說他有責任?所以無限權利的情況下不可能權責對等。權責對等是分權的產物。

11

回复: 中国的封建遗毒-家长制,贡献了中共的极权思维

支那的政治是國和家二元的,家是小國,國是大家。兩種政治結構是相同的。這也可能是支那認爲的有國才有家的原因。而現代國家的基礎是平等的個人。所以從這方面講,支那不是一個現代國家。

19

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呢?

他們很多是業餘時間搞,他們工作時間沒有支那人那麼長。

2

回复: 从一次与老妈的讨论中,我总结了一下我妈的思想

可以理解,就好像本子裏面被玩壞掉的妹子那樣。

5

回复: +86支那猪被晶哥打电话,sub里的视奸晶哥听好了:踩刹车你全家暴毙

會,支那網警是通過大量添加支那手機號然後用ins的通訊錄查找好友找到你的。

1

回复: 老嗨们,润新加坡怎么样,加澳之后会不会有排华集中营?

新加坡就是一個小支那,貌似也是個威權政府。不過新加坡九可以作爲一個跳板去再去其他國家。

6

回复: 山东腐败横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找人办事

是的,政治組織就是保護公民的權利而存在的。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就是土匪。土匪同政治家的區別就是土匪是爲了私人利益,沒有普遍性。政治家是爲了公益,具有普遍性。

2

回复: 我们是不是欠日本人一句对不起

當時的支那人也欠現在支那人一個道歉。正是因爲他們現在支那還是一個糞坑國。

10

回复: 爽:這個村1千多人,今年沒有人結婚

種族隔離簡單講就是公共設施不同時對兩個不同種族開放。比如游泳池一天幾點到幾點是可以那些人進入。至於生育率,我不太清楚。

12

回复: 如何装太君?

沒必要裝日本人,作自己就好。支那人和你講話你講英文沒問題呀。至於人家覺得你不是ABC,那你本來就不是呀。支那人也只是找自己的圈子而已,你只要明確告訴他你不是就可以了呀。沒必要搞這麼多。

18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大太监教小太监噶鸡巴

我年輕的時候就讀過很多書。

26

回复: 支那人切勿碰瓷武德充沛的韩国人

韓國被稱爲小支那是因爲韓國人在有些方面仍然未能脫支。比如講奧運會同世界盃作弊,比如講宣揚支那節日等等。

2

回复: 支那是不是已经没救了,就算中共解体,新疆也会爆炸的,到时候维吾尔人和汉人肯定疯狂打仗,还有土耳其俄国之类的来参团,多方势力在新疆混战,很有可能升级为核战争,感觉支那作恶多端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東突厥斯坦是一個歷史上邊存在的國家。你可以看日本歷史學家王柯的東突厥斯坦運動。東突厥斯坦不是一個民族國家,但是東突厥斯坦人必須驅逐支那殖民者。

2

回复: 形势一片大好

包子帝:這麼多年朕一直是親自屠支

8

回复: 【是否乐意看到你的孩子和黑人谈恋爱】瑞典比遍地尼哥的法国还高就离谱

支那人認爲他們有干涉他們子女的權利嗎?

17

回复: 对普通人来说入党究竟好不好?

黨員身份尊貴是指獻忠的時候有優先上路權,投胎的時候有優先投胎支那權。

1

回复: 国外的赵家人混血后代有多少

支那是等級社會,不需要融入。只要你夠強,支那人會認你作皇帝的。

1

回复: 谷某这么爱支国是为了什么(๑•̌.•̑๑)ˀ̣ˀ̣

她媽媽沒來支那吧?或許她在支那有其他親戚。

1

回复: 然而人家傻卵废物发达国家且人均GDP吊打你支,气不气啊

平等這個概念對於支那人來講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