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革命的滚他妈的蛋

不冲浪的滚他妈的蛋

1

回复: 什么鼠鼠SWAT

去新家了

1

回复: 知友也太有才了

确实是这样

1

回复: 知友也太有才了

不然呢,口嗨两句喜提一个光速封号才叫厉害吗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小熊维尼

跳跳虎的皮肤是不是更早

1

回复: 紫腊猪爱吃屎

我觉得水果和肉不应该一起吃

1

回复: 卷逼们活该断子绝孙,通通去死吧

太贵了,不然我也想买个

1

回复: 贵sub版主是东摆??这都不让说?

东白?全家死绝,全家死绝

1

回复: 大Boss锐评原神

原批又在意淫了

1

回复: 做饼 or 杂技?

这还能飞回来的啊

1

回复: 芝麻人没有一个蘑菇的

去北欧了大家都为她感到高兴,能不鼓掌吗

1

回复: 为什么抽象tv很少药水哥的画面?

有啊,很多贴吧傻狗用他做头像

1

回复: 我的仓鼠放出来溜达时意外被踩死了

又偷贴吧,上次刚看完压死猫和狗的

1

回复: 马行忠魂路,刀斩不义敌

可惜长得有点乳

5

回复: 删号徐州,重开欧洲

好像是划些线在墙内发好过审

1

回复: 星瞳你个炒作母狗滚!

皮套狗滚

1

回复: a畜五幕刃

李奕很骚?

1

回复: 微信我真的操你妈了

真的有病,而且文件几天就不能下载了

1

回复: 这就是盐碱地推行数字货币的原因吗?

可能是李哥狂热粉丝自发的活动

1

回复: 什么意思呢?

最近吃太多,胖得连几把也找不到了

1

回复: 忽然就怀疑之娜猪对上海的厌恶是不是共产党刻意引导的?

哈哈,太是了,荷兰人偷井盖的故事也是网评员引导的

1

回复: 有没有文学老嗨,逻辑混乱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看杨爱民的逻辑学作品

1

回复: 韩友素质疑似有点低了

韩友干啥了,不就画了两国旗吗

1

回复: 残忍的大自然

买一送一

1

回复: 当年贴吧时代的神奈川冲浪是怎样的风气?

那时候贴吧没那么严,至少贴子秒发,不直球可能都不封你,20年以后一下子严起来了搬家搬魔怔了

1

回复: 登子拉,看的尴尬

镜头前面这个精神状况不太好的样子

1

回复: 米线!乌克兰亚速营嘲讽阵亡鹅军亲妈

只能说战争残酷,妈妈的好儿子突然就在别的国家被干掉了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一只得了白化病的棕熊

一群傻逼,这视频不就是剪着玩的,还问真的假的

1

回复: 刚才与我奶奶的对话

这不打?

1

回复: 唉,心软看不得

写得很好,老师也是真的脑瘫,在这点评什么呢

1

回复: 2025年

可笑,又在意淫

1

回复: 怎么理解...?

画得蛮好笑的,戳青蛙给我看笑了,但不是这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