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概所有的蜘蛛都有頤使氣指的隱祕願望

哪有,只是为了寻乐和拉低中国形象

1

回复: 大的要来啦,泽伦斯基刚才发表讲话,普京可能真要动核武啦。

炸了核电站,伤乌克兰不说,风会把辐射忘欧洲带,这个是最吓人的,当时切尔诺贝利俄国耍无赖圈欧洲钱造石棺,欧洲人就怕这个

1

回复: 超能先生到最后都麻透了

这种视频怎么搜

1

回复: 超能先生到最后都麻透了

本来音乐越来越哈人,结果到太阳红彤彤的时候我直接笑了

1

回复: 别忘了是谁在背后默默守护我们,致敬!

带辱华的根本流行不起来,你这是个伪命题,就算外网再火的歌一辱华,怎么搬都不好使,哪怕是只流行一些弱者歌曲

5

回复: 最支的才是央视主持人

看成场边有习近平的迈巴赫

1

回复: 感谢登子。我也是真吃不起牛排了。 简单借鉴下支那智慧。 切成小片就能多吃几口了

死人抱怨,活人改变,都发生过的事情与其归责不如积极改变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泰国说唱

想起来建党100年的百狗说唱了

1

回复: 女人不听话怎么办

让你给带入现实了

1

回复: 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5g真的没啥用,,基本跟4g一个速度,有时候偏一点的地方会切成4g

1

回复: 新的一年終極目標:潤

不润我一脚给你踢出去

1

回复: O Canada! Our home and native land! True patriot love in all of us command.??

卡车可以创坦克但是坦克不能创卡车

1

回复: 建政你妈呢,引流狗一点儿年味都没有

过年啦过年啦 过年啦 辞旧迎新过新年~

1

回复: 地狱笑话吧被铁拳了?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1

回复: ?????


1

回复: 放鞭炮是不是支那人的陋习?

烟花行,鞭炮不行,纯纯农逼没节目硬整节目,又不好看还死吗吵

1

回复: 歪果仁最多合法逛窑子而支那人能合法养性奴,赢!

落后的国家以严法服民,先进的国家以德服民!通过对受害者的少的可怜的补偿,从而达到对施暴者内心的折磨,使其陷入对自己行为的无线忏悔,这局,我们大大的扳回来了!

1

回复: ?????

据说是反疫苗

1

回复: 有无政庇老嗨,政庇需要保留证据吗?

送你我的免费礼物,祝你开心

1

回复: 健康码工作人员开始利用健康码威胁他人了

是我我宁愿让他接着封也要抖机灵

1

回复: 现在知乎提问越来越抽象了

东北农逼有个专属名词:炕逼

1

回复: 斬殺地主家的臭泔水

这不是丽吗

1

回复: 这到底咋回事啊?要不要注销跑路啊

不用,大概率还是系统故障,刚刚几次看人数都是7190,而且在网络正常的时候有两次主页加载不出,应该是系统故障

1

回复: 藝高人膽大

小印度

1

回复: 不可接触道

来人被限制的那么少还整专用车道,真是味道越来越刺鼻了

1

回复: 帮人重开,什么带善人

不像支畜,台湾也不会用福莱纳长头卡车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抗压能力强确实也是一种能力,被环境逼出来的好能力

1

回复: 百度,你整改了个几把毛

书都没禁有这不是正常?

1

回复: 舍弟这人脑子不好,处不得

相比于政治制度,1984的内容应该是因人性体现出来的吧

1

回复: 可爱的眯眯眼猫猫辱华了

我喜欢猫,但是第一眼见到加菲猫的时候这张死吗脸就给我造成了严重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