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还是毛左和神友的融合版
真就坏事没发生在自己头上就是好事,好事没发生在自己头上就是坏事对吧
incredibleGoushi 20-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抗吧又秽土转生了啊,之前?蛆们不是爬到清华大学吧了吗
更多...
评论
20-12-12
1
要是哪天抗吧又被封指不定跑贵吧来嗯融
更多...
评论
20-12-11
1
本蛆宝宝并不认同这群引流怪,以前黑草莓死爹都做得出来,现在随便一碰就是底线,他们算个几把的抗蛆
更多...
评论
20-12-11
1
“抗吧老哥改臭时臭,三观还是正的”
第一次看到这话我都蚌埠住了,厕所出来的人说出这种话,三观正就是笑话
更多...
评论
20-12-11
1
不懂,啥是瓦房店
更多...
评论
20-12-11
1
主体还是腊粉共趣,一说到神狙评论区还是一堆三观怪
更多...
评论
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