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回复: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抗吧老哥改臭时臭,三观还是正的”
第一次看到这话我都蚌埠住了,厕所出来的人说出这种话,三观正就是笑话
shoaks144 20-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