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理性讨论原神在b站被骂了一百多楼,昨天终于第二次尝试了一下原神。感觉像半成品,游戏人物好感度必须要打任务刷,对话里的选项选什么都不影响好感度和剧情走向。模仿塞尔达得太刻意了,没有自己二次元那味儿了,整个感觉就是崩坏三开放世界的加强版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崩三那开放世界简直是上世纪的产物,原神还先进一点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你是如何把不同对话选项都试过的
更多...
评论
22-01-14
1
看那么多人吹硬着头皮玩了俩小时,真不知道有任何玩点,所有环节都生硬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2-01-14
1
確實很屎,自由度和互動性很低
更多...
评论
22-01-14
1
需要氪金抽卡的开放世界游戏狗都不玩,等塞尔达续作了
更多...
评论
22-01-14
1
玩原神还不如玩三国杀
更多...
评论
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