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太嗯了,贴吧玩了那么多年,红迪玩了一两年,说一句立马永封反手扣个民运帽子是吧,这就是我说不要给支那人权利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个新的,我一直都觉得从贴吧到红迪包括墙内带哥写的软件,拍资论辈很可笑,我觉得只要是鼠人,无论信仰,价值观,等等其他的无所谓

1

回复: 太嗯了,贴吧玩了那么多年,红迪玩了一两年,说一句立马永封反手扣个民运帽子是吧,这就是我说不要给支那人权利

先入为主确实管不了,但无所谓,我受不了权限狗了,我想创建一个民主自由和谐的sub,人人来去自如

1

回复: 北京也有奥密克戎了

习近平连夜逃往梁家河

1

回复: 支那笑话一则:劳改教育营里,有三个犯人在交流坐牢的原因。第一个说:我是因为支持李克强。第二个说:我是因为反对李克强。第三个说:我就是李克强。

摘器官手术室里,兔蛆说:我支持习主席连任,然后被抓进来了。神蛆说:习维尼你妈大逼人人插,也被抓进来了。腊粉说:我盼毛主席归,怎么也被抓进来了。轮子说:我发传单,被抓进来了,天灭中共!最后大家问角落里的新疆人:你怎么也被抓进来了,他说:什么也没做,就被抓进来了

1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历史上有像支那人这种被当猪羊,当韭菜割,还帮屠夫说话的愚蠢民族吗

1

回复: 讲一讲之前遇到樱花妹交换生的故事

长了翅膀的鼠人就是你这种蝙蝠了

1

回复: 现在的外卖员都换黑色制服吗?我拿个外卖先

新手大佐还在沟通,老大佐已经拿蜘蛛切了

1

回复: 好铜,开炼!

大于八岁,辉都不辉

1

回复: 朝鲜队长

金日成:绷不住了

1

回复: 抽线织女出嫁

什么衣逼喜葬

1

回复: 秃头哥当街撸管

什么街头天冲

1

回复: 只恨我不在现场(倒地织女)

艾呀,梅事的,概率为淋,都是滋己吓滋己,打个孢而已

1

回复: 勒布朗造了什么孽?

人类群星闪耀时

1

回复: 乡愁

本翻墙穷蛆写给自己的诗,对自由和归属之地的渴望

1

回复: 日本就是个傻狗国家

西伯利亚荒野求生是吧

1

回复: 日本就是个傻狗国家

俄蛆你现在在哪,买房了没,租房还是住地下室?

1

回复: 从哪个角度来说都让人难绷

作文全写习近平语录试试

1

回复: 勇敢鼠鼠,捍卫领土!

什么R蛆在洋大人面前

1

回复: 音老嗨速进,有哪些网站或者电报机器人可以下载小众音乐人的无损歌曲?

这个网站资源还是很全很勤的,可惜我穷蛆网下载速度难绷

1

回复: 猫熊相遇勇者胜

什么猫腊肉爆炸熊菌平

1

回复: 你媽的到底是誰做的

只能用绷来形容

1

回复: 海贼现在讲到哪儿了 我真希望今年墙内能把海贼禁了

少年热血漫拖拖沓沓狗都不看!

1

回复: 支持!生是滞纳人 死是滞纳魂 不要忘了自己的根!

3000亿整点军火核武,武统支那盐碱地

1

回复: 郭楠們快要失去二次元老婆了

拳皇刑平暴打皮套狗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唱片汤姆

高雅完了,这么多年前的乳汁品比现在强太多了

1

回复: 这个星球上还有比支国思政课更恶心的东西

支那,你总能找到更恶心更魔幻的事

1

回复: 作为蝗蝻不得不承认织女骑白屌的确有两下子

喜欢体格大鸡巴大的不是正常?男的喜欢身材好逼近的不也是这样,各取所需罢了

1

回复: 麻完了

2025年台湾反攻大陆,鉴定为真

1

回复: 蜘蛛女車頂熱舞不慎滑落

丢人现眼,给我家狗日都嫌臭

1

回复: 每个人身上都有牺牲烙印

能算是结局?三浦心脏病突发死了,他曾经说过会给个好结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