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理性讨论原神在b站被骂了一百多楼,昨天终于第二次尝试了一下原神。感觉像半成品,游戏人物好感度必须要打任务刷,对话里的选项选什么都不影响好感度和剧情走向。模仿塞尔达得太刻意了,没有自己二次元那味儿了,整个感觉就是崩坏三开放世界的加强版
RT
Commercial-Artist505 22-01-12
Commercial-Artist505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