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以前理性讨论原神在b站被骂了一百多楼,昨天终于第二次尝试了一下原神。感觉像半成品,游戏人物好感度必须要打任务刷,对话里的选项选什么都不影响好感度和剧情走向。模仿塞尔达得太刻意了,没有自己二次元那味儿了,整个感觉就是崩坏三开放世界的加强版
回复:以前理性讨论原神在b站被骂了一百多楼,昨天终于第二次尝试了一下原神。感觉像半成品,游戏人物好感度必须要打任务刷,对话里的选项选什么都不影响好感度和剧情走向。模仿塞尔达得太刻意了,没有自己二次元那味儿了,整个感觉就是崩坏三开放世界的加强版
看那么多人吹硬着头皮玩了俩小时,真不知道有任何玩点,所有环节都生硬的批爆
Only_Egg_9751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