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受不了了,我是没朋友的傻篮子,我受不了了,我破防了

你们都是哪里认识朋友的?
SiteIll3686 21-1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
更多...
评论
21-12-10
8
我的朋友都是在我儿童时期经历创伤时从我的人格分裂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1-12-10
4
我算是主动脱离所有朋友的,一开始也有朋友或者同事找去玩或者去喝酒,但我对生活感到沮丧加上性格有点孤僻就拒了几次,渐渐的也没人找我了。可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更多...
评论
21-12-10
1
真正的好朋友两个就够了,没有也很正常
更多...
评论
21-12-10
1
交个朋友呀宝
更多...
评论
21-12-10
3
我的朋友都是来自冲浪TV的你们呀
更多...
评论
21-12-10
4
唉,别提了,我也是一个朋友都没有,说白了就是不招人待见
更多...
评论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