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受不了了,我是没朋友的傻篮子,我受不了了,我破防了

回复:我受不了了,我是没朋友的傻篮子,我受不了了,我破防了

我算是主动脱离所有朋友的,一开始也有朋友或者同事找去玩或者去喝酒,但我对生活感到沮丧加上性格有点孤僻就拒了几次,渐渐的也没人找我了。可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
更多...
评论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