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受不了了,我是没朋友的傻篮子,我受不了了,我破防了
我算是主动脱离所有朋友的,一开始也有朋友或者同事找去玩或者去喝酒,但我对生活感到沮丧加上性格有点孤僻就拒了几次,渐渐的也没人找我了。可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SomeWoodpecker5267
21-12-09
回复: 支那真的有失业保险这种东西吗
在微信关注xx住房公积金中心,xx是你工作缴纳的城市名,研究下就懂了,我的是异地户口销户提取,好像也叫做封存提取。反正全部拿了出来。
SomeWoodpecker5267
21-12-02
回复: 支那真的有失业保险这种东西吗
这个是真的,我有朋友拿过两个月每月800多好像,我也想但不符合条件了,但我把公积金全提出来了。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或者那个叫城市服务的都可以申请。
SomeWoodpecker5267
21-12-01
回复: 香港女同志電影《蝴蝶》中的六四片段
其实港友曾经拍这么多爱国电影,他们是真的爱这个国家,只是不爱这个土匪党罢了。他们没意识到其实支那猪也不值得爱。
SomeWoodpecker5267
21-11-28
回复: 在想一个问题:经常看到墙内鼠鼠健身锻炼应对日后可能发生的底层大乱斗的说法,那假如是大吃饱2.0,健身增加了基础代谢岂不是死得更快?
有枪才是最好的
SomeWoodpecker5267
21-11-26
回复: 其实包子真没有别的想法,只要自己95岁以前不进监狱就算赢,尽量爆兵,杀民企爆金币,无论如何哪怕14亿死13.99亿也要撑到他习近平荣华富贵一生圆满。
包子的墓肯定有很多价值连城的陪葬品,到时候盗他墓去。咱们鼠人会打洞
SomeWoodpecker5267
21-11-24
回复: 那一年是??对?,最终比分50万:3500万。当时我看见东条首相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那一刻我就在想如果我能成为屠支大佐,我一定要赢下所有。如今胜利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我相信大日本帝国能有过去的霸主地位,东条首相功不可没。重铸大日本帝国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主要是家乡人太善良了呜呜,如果能狠心一点,占一城屠一城,屠3500万支那猪的又岂能是老毛?
SomeWoodpecker5267
21-11-23
回复: 基本情况大概是这样。 男的说女的骗了他(应该是经济纠纷),最后开膛破肚分尸,另外还冲进店里杀了该女子的男孩。 目前的情况大致这样,估计也是最接近案情的。
切肉是广西老传统啦
SomeWoodpecker5267
21-11-22
回复: 大伙认为双城之战怎么样
我觉得好看,但看到贴吧一边倒的喷金克丝就觉得脑残,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而是多样化的,什么人都有。爆爆在那种遭遇下变成小丑型的人物很正常,按那些脑残说的都不用拍了,看主旋律去吧。
SomeWoodpecker5267
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