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回复: 不原谅是对的

红卫兵还有脸说别人野蛮,真就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26

回复: 大无语

从香港反送中我就这么觉得了,支猪们只知道相信支共的报导,不去了解港人为何游行,还骂人家是暴徒。

2

回复: 象形文字向楔形文字的进化。

说实话我完全看不懂这张图

2

回复: 友友们 如何应付拖延症

厌恶自己做什么,直接摆烂睡大觉。

4

回复: 我受不了了,我是没朋友的傻篮子,我受不了了,我破防了

我算是主动脱离所有朋友的,一开始也有朋友或者同事找去玩或者去喝酒,但我对生活感到沮丧加上性格有点孤僻就拒了几次,渐渐的也没人找我了。可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6

回复: 鼠鼠的下克上

鼠多力量大

19

回复: 新杨佳

一个没死就算了吧

17

回复: 你疑似真的有点急了

因为最近民主峰会要开了吧,支那又没被邀请感觉脸上挂不住,就自己嗨一波。

1

回复: 傻逼美国人,操你妈

好啊,啊美快让大的来

17

回复: 谈了4年的女友,如何评价

晶哥快来给这秀恩爱的蝈蝻开盒拷走吧

3

回复: 大的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英雄国家!我都想轮回立陶宛了

9

回复: 浪友有和我一样有年龄越大自闭倾向越严重的吗?

我也是的,在墙外的论坛还可能打打字,墙内网和现实中基本都只看不说话了。

29

回复: 什么图支?

全他吗支畜,尤其是围观的,那口音真恶心

1

回复: 支那真的有失业保险这种东西吗

在微信关注xx住房公积金中心,xx是你工作缴纳的城市名,研究下就懂了,我的是异地户口销户提取,好像也叫做封存提取。反正全部拿了出来。

3

回复: 支那真的有失业保险这种东西吗

这个是真的,我有朋友拿过两个月每月800多好像,我也想但不符合条件了,但我把公积金全提出来了。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或者那个叫城市服务的都可以申请。

17

回复: 邢平:老不死的赶紧干干干,早点猝死爆金币

又创了个新词低龄老人?绷不住了

13

回复: 刚才外面人多

你现在解禁人家就会卖了吗?听说价格都涨了好几成

10

回复: 图支还得看中共,简单优化一下人口结构

我宅了两年,也是一针没打,有点害怕会被标记会被抓,麻了

26

回复: 所以一千个在冲浪里有几百个是晶哥小号

收手吧,外面全是晶哥。只有你我二人是可怜的鼠鼠

2

回复: 歇后语发布会

独裁还要问别人意见?

3
10

回复: 推特上的黄推们为何如此猖狂?

晶哥控制着支女去推特卖批的,又赚钱又能钓鱼,双赢。

37

回复: 支那半月板毁灭者丘八来跟他碰一碰?

这身材真不是支那丘八能碰的

71

回复: 不要逼我,不然露逼

支女真的只能当肉便器

41

回复: 呦,这不是

白狼应该肉翻了

21

回复: 还是被抓到了,一脸绝望,哎

唉,追寻自由真的这么难

11

回复: 想润?你给我回来!

这次被抓进去又要被关多少年?唉这辈子都无法去到自由世界了吧。

10

回复: 香港未来是否有被支沪支深干碎的可能?

北上广深这些你以为还有前途吗,经济下滑还被发达国家合作抗中,顶多一起完蛋。

24

回复: 香港女同志電影《蝴蝶》中的六四片段

其实港友曾经拍这么多爱国电影,他们是真的爱这个国家,只是不爱这个土匪党罢了。他们没意识到其实支那猪也不值得爱。

7

回复: 你喜欢吃“批”吗?

我小时候吃冰棍都是叫雪批的,东百狗能不能别污名化这个字求求了

30

回复: 大的来了,英国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运动员去只能举奥运旗,不能举国旗。

22

回复: 这图是真的吗?

在里面躺平当宅男一定很爽,没有人会骂你不去工作。我真的,哭死

3

回复: 狗狗?狗狗?我的狗狗?

宁做乱世人,不做盛世狗

32

回复: 玩明白的学霸戏耍记者,50秒左右真没绷住

一毕业出来就上山下乡,笑嘻了

3

回复: 大伙认为双城之战怎么样

一群以上帝视角看剧的脑残,如果它们是戏中角色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弱智选择呢。

3

回复: 大伙认为双城之战怎么样

我觉得好看,但看到贴吧一边倒的喷金克丝就觉得脑残,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而是多样化的,什么人都有。爆爆在那种遭遇下变成小丑型的人物很正常,按那些脑残说的都不用拍了,看主旋律去吧。

1

回复: 完整版冬奥会朝鲜啦啦队

那个不跟着拍掌的男同学,你的器官三胖收下了

5

回复: 这就开始吹风了?

刑平明年连任的时候正常国家都不发贺电,仅有几个朝鲜之类的国家在收了大红包后装模作样给型平打个电话,想想就滑稽。